歐派淨水器801a廢水不停有哪些問題

2023-01-23 15:40:06 字數 2382 閱讀 7204

1樓:自潔式淨水器好

有可能逆止接頭壞了或是膜堵了還有可能廢水比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濾蕊試試。前三個10寸的換了。再把ro膜也換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沒必要修了直接買台新機器。ro純水機的基本壽命也就是在三到五年左右。

歐派淨水器801a**表

3樓:安利解惑員

我是銷售淨水器銷售員,就算200元買個淨水器,但是如果你花了200元買來的淨水器沒效果啦?

那就是浪費了200元。

因此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否起效,你說對嗎?

其實什麼牌子的也不重要,重要的還是它能不能達到淨化要求,你覺得那?

如果你想買淨水器可以通過一下幾點了解如何選購:

1.看濾芯:首先——能過濾雜質就可以了(高階保留礦物質;低端的可過濾較大的微生物,但不保留礦物質)

其次——能過濾異味就可以了(安裝活性炭的都能做到;差別是粉末還是蜂窩狀活性炭;兩者同樣體積**相差100倍)

最後——能否殺滅微生物(高階的都會使用紫外線殺菌;低端沒有)

2.看安裝:一般——會改動管道(安裝在水管上,台下或台上,安裝非專業人員就不能自行安裝的方式,淨水和自來水分開使用)

部分——無需改動管道(使用分流閥,鏈結水龍頭一閥分流使用,安裝方便,多為檯面機)

更換——濾芯更換是否方便(低端的往往難以自己更換;高階的使用者可輕鬆更換濾芯)

4.看消耗:淨水過程中產生的廢水(低端會產生廢水多高於1:3,且標準不一,使用浪費很大;中端產生廢利率1:3,也無形增加使用成本;高階淨水器無需產生廢水,大大節約成本)

注:淨化器排除的「廢水」中重金屬元素往往超標,因此用排出的水洗衣服,衣服會變硬;

用來拖地對地板、地磚都有損傷;

就連衝馬桶都不可以,會腐蝕陶瓷;

更別說用來洗菜了。

5.看信譽:任何說無需更換濾芯的淨水器都是忽悠你的,不信你加他那說明書給你看,絕對標註的有更換時間。

6.看技術:專利技術越多,越高階越先進(專利保護的期限:自申請日起發明專利是20年,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是10年)

7.看銷售:好的銷售員會為你詳細介紹**的淨水器,效能優劣,而不是一味的鼓吹。

4樓:匿名使用者

插電的是反滲透的,要比不插電的超濾的好很多。也有不插電反滲透。 反滲透的網上買400到1000元左右。

超濾200到500元左右。 買過400多的反滲透,用了一年多,說實話挺好用,就是電器原件壞了。再者擔心太便宜的用電不安全。

又在網上花330元買了一款頤冠wo75不插電的反滲透,反滲透的可能就這一種不需要插電的,對自來水水壓有一定要求。不插電也不容易壞,也不擔心用電安全。在使用中,tds值400降到20。

歐派淨水器水滿廢水不停

5樓:思源健康飲用水

壓力桶裡面有空隙,有負壓,廢水管出來的是自來水。滿了就好了。

歐派淨水器js802a是不是反滲透裝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它有沒有反滲透膜,也叫ro膜,有的就是反滲透。

換句話說,插電、有廢水的都是反滲透的,不插電、沒有廢水的就不是。

歐派cy-js801a型號的純水機過濾水質如何?

7樓:海逸在路上

這個有看哪種,有柏瑪淨水器反滲透的,有超濾的、廚房的很多**都有中高階,不過一般終端的話在2000以上。

為什麼我家歐派淨水器有報警聲

8樓:我要

有這麼幾種可能性。

一是:你把進水的水龍頭關了,機子進不去水哦,就會報警二是:有的淨水機帶有自動檢修功能,所以呢有可能是你該換濾芯了,或者是機子內部零件發生故障。

你得聯絡售後解決。

一般就這兩種情況。

歐派淨水器**今天在哪

9樓:維也納淨水器

你好,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買東西介意在當地購買哦。

10樓:網友

3月27

在資陽石嶺會銷騙人。

11樓:來自望淮樓白白嫩嫩的黑鳶

最近在我們第一師活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民政局還發檔案了,說是免費的,只收298的運費和稅金!

12樓:華玲

我公公婆婆昨天買一套,三件2500,還說好划算,平常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一下騙走兩三千。

13樓:京醉易

雲浮鬱南有歐派淨水器免費送今天。

14樓:程諾

**都有,我家現在正在開始。

不排廢水的淨水器是不是不好,淨水器可以不排廢水嗎?

不排廢水的淨水器不好的地方是不能完全去除掉水中的重金屬。淨水器的安裝注意事項 1 應確保淨水機的進水水質 進水壓力 進水流量 水溫等滿足產品效能引數表中的要求。2 如果進水水質不是市政自來水,則需要在淨水機前面增加前置過濾裝置。3 如果進水壓力太大 超過3公斤 則需要在淨水機前面安裝減壓閥。4 如果...

淨水器排出廢水能洗菜嗎,淨水機出來的廢水還能洗菜嗎

肯定不復可以。你制說的廢水應該是純淨水在過濾時產生的廢水,這些廢水中含有大量水中過濾出來的的髒東西,如泥沙 鐵鏽 重金屬 有機物等有害物質,濃度比沒過濾的水還要高,純淨水排的廢水一般都是直接排掉或是衝馬桶的,所以這些排出的廢水是不能洗菜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淨水機出來的廢水還能洗菜...

歐派淨水機801 b價格多少?樣式?

樣式看圖。買淨水器可以考慮一下漢爾頓淨水器的,價效比高,服務好。一 以下答案由 漢爾頓淨水器 廚房分質淨水專家 為您解答。漢爾頓淨水器來自國際品質,採用全智慧型微電腦提示系統,智慧型監控濾芯使用情況及壽命。根據水流感測來自動提醒使用者每節濾芯使用壽命及跟換週期,安全有效保證漢爾頓淨水器出水質量和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