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去九寨溝峨眉山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2022-06-06 18:10:02 字數 1138 閱讀 7912

1樓:

1全部山腳和山中間的一些寺廟需要買門票,但不貴,都可以選擇的。如果只爬山或行程比較緊張就可以不去了,反正寺廟都差不多,沒什麼好看的。

如果樓主懶得爬山,從報國寺到雷洞坪的汽車30元一人,要坐2個小時左右。從接引殿到金頂的纜車上去40元一人,下來30元。

至於住宿,建議樓主最好住山民自己開的旅店,比較便宜。記住:千萬不要住寺廟!!

我才去了峨眉山,住了一晚洗象池,50元一人,又貴又簡陋。後面的兩家旅店比較便宜,15元一人,還有電視機、空調。如果是當地人,就比較好講價,如果不是也可以在那吃小吃,和老闆娘多交流交流,套套近乎,肯定能有收穫。

金頂上很貴,最便宜的是金頂山莊(一定要看清楚服務台牆上的名字,不是欣欣大酒店)。經濟二人間160元,經濟四人間200元,標間280元。

還有,山上的東西一般都比較貴,建議樓主多看看才賣,每500公尺就有乙個休息站,賣吃的和水。

山上的物價表:越往上越貴

礦泉水3-5元,偶爾2元

可樂5元左右

炸土豆1元一串

火腿腸、香腸3元一串

香辣粉5元左右

蛋炒飯大碗5-6元,小碗3元左右

面5-8元

飯每人2-3元

湯8-10元

炒葷菜16-18元,偶爾14元

炒素菜8-10元,偶爾6元

2樓:芒啃啃

九寨溝的氣候會比平原的氣候冷,帶一些秋季穿的長衣薄衫就可以了。

最好帶一些藥品,去疼片及感冒藥還有創可貼之類的隨身藥物。如果會有高原反應的話,最好帶上一些小型的氧氣袋。

四川雖不屬高原地帶,但也會有高原反應的發生,登山時注意不要跑或做劇烈運動,因為這樣會導致頭疼或暈倒...

九寨溝景區裡面有餐廳,但是**會比較貴,自助餐35一位(這還是04年我去時候的價位...)而且很不好吃,建議你可以自帶一些零食,比如牛肉乾、巧克力之類可以吃飽的東西。

還有要注意防曬,墨鏡、防曬霜、帽子必不可少。

最重要的是注意帶好錢,這個就不用說了吧...

最後祝你玩兒得開心噢~出門在外,開心最重要,九寨溝那裡少數民族很多,尊重當地少數民族的生活習慣和信仰,有助於你旅遊愉快~^…^

3樓:

去九寨溝要記得帶衣服,天氣很冷十幾度,還有高原要防曬

九寨溝離峨眉山有多遠,九寨溝到峨眉山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5.2公里 起點 九寨溝風景名勝區 1.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s301 3 沿s301行駛1.2公里,進入s301 4 沿s301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s301 5 沿s3...

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樂山,峨眉山,黃龍,九寨溝幾個景區怎麼安排,省錢又省時

成都到都江堰新修了快鐵 十幾分鍾就到 票價十元 黃龍溪可從新南門客運站 茶店子客運站坐巴士 直達 做好高原反應準備 峨眉和樂山也可以從以上兩個客運站坐車直達 九寨溝路況總是多變 堵車嚴重 去的話 做好暈車準備拿好厚衣服 提前訂住宿 最短時間安排的話,行程稍微顯緊張。具體安排如下,供參考 坐動車去都江...

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樂山,峨眉山,黃龍,九寨溝幾個景區怎麼

第一天 到樂山,上午遊覽樂山大佛,凌雲寺,九曲棧道 龍湫 載酒亭 碑林。下午前往峨眉,下午遊覽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儒釋道文化長廊,峨眉山博物館,晚上泡一泡峨眉氡溫泉,住山腳。第二天 乘坐景區觀光車,目的地為海拔2400公尺左右的雷洞坪車站,步行1.5公里到達接引殿,乘坐金頂索道到達海拔3077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