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結貨款如何操作?客戶要求月結貨款怎麼辦

2023-01-23 11:25:06 字數 2955 閱讀 7782

1樓:介球思

不管月結還是票結,你手裡必須要有客戶的某些東西,比如核銷單退單,手冊,下票貨的提單等等。

2樓:85cartier華沙

首先宣告一點,我是貨主的操作,呵呵。

我們公司做月結的貨代也給我們放單,因為大家都合作很久了。但每次貨代來跟我要費用我都會積極的去找老闆爭取,所以我認為除了手裡暫扣提單外,積極的去催也是一種好方法。錢是老闆的,所以能幫忙就幫忙啦,大家都不容易,而且非要用提單來要挾雙方臉上都不好看。

客戶要求月結貨款怎麼辦?

3樓:彭彭玲

首先,你跟這個各戶合作這後,應該對這個客戶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覺得直得信任的話,就可以答應客戶的要求月結,我之前從事過物流行業,有好多是月結,半個月結一定的,還有些是半年結一次的,這些都有。

4樓:張and雪

你可以對此客戶做一些了解,比如說信用度,銀行資信啊,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客戶要求壓貨款,再跟你合作,怎麼辦。

回答1.摸清客戶心理在面對客戶壓價時,首先要做的是揣摩客戶的心理狀態,搞清楚他為什麼壓價。確認客戶是否有下單意向,是想要採購還是了解市場情況,是否已經和其他的**商過溝通現在處於貨比三家階段等等基礎問題。

根據客戶的具體情況,給出答覆。然後給客戶乙個值得下單的理由,比如向客戶列出我們**商的優勢,展示過硬的產品質量、服務態度以及售後保障等等,進一步推動激發客戶的下單積極性。2.

確定壓價源頭花一點心思搞清楚客戶壓價的源頭,也能夠有效解決壓價問題。比如有一些客戶會因為採購預算較低,所以希望利用壓價來讓自己賺取更多的利潤。在這種客戶。

支付月結**商貨款,如何做會計分錄?

6樓:諾諾百科

按照無法付出的應付賬款處理。

借:應付賬款。

貸:營業外收入。

但是,實際操作中,一般沖減存貨成本。

從避稅角度考慮,也可以轉為賬外資金管理。

借:應付賬款。

貸:庫存現金。

企業購入材料、商品等驗收入庫,但貨款尚未支付,根據有關憑證(發票賬單、隨貨同行發票上記載的實際價款或暫估價值), 借記「材料採購」、「在途物資」等科目,按可抵扣的增值稅額,借記「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等科目,按應付的價款,貸記本科目。

7樓:_曙光

你在材料已經辦理完入庫的時候,沒有給對方結貨款借:原材料。

應交稅費。貸:應付賬款。

你在給對方結貨款的時候。

借:應付賬款。

貸:銀行存款/現金。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life小沫小小

當你沒有拿到發票時,你是不能做上面的分錄的,上面的分錄表示你的進項發票已經認證通過,這時才能做你那樣的分錄。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舉例10月應該分兩種情況:

材料已入庫,取得發票,未付款。

借:原材料。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

貸:應付賬款。

材料已入庫,未取得發票,未付款,則需估價入賬。

借:原材料。

貸:應付賬款。

收到發票並付款時,紅衝原估價憑證,按你列的現銷分錄作。

10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1、若客戶有發票,退回不良品時,借:在途材料 貸:原材料。

若**商沒來結賬,退回不良品,客戶還多給發票抵稅,客戶應該不會不管這事的,按理會**,到時再做。

借:原材料 貸:在途材料。

2、若客戶沒給發票,記賬,借:原材料--暫估入賬,貸:應付帳款,此時衝回退回的不良品即可,則,借:應付賬款 貸:原材料--暫估入賬。

11樓:綠水青山

借:原材料。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

貸:庫存現金或銀行存款。

月結賒銷的也這麼做。

賒銷與延期付款不是乙個概念。賒銷購進的,不確認債務(就是不計入應付賬款)。

延期付款的要確認債務(計入應付賬款),未見票的可以暫估入庫。

月結貨款如何累計

12樓:小宸宸媽咪

自己用電子**做個到期應收款的表就是了,比如60天的,8月底看6月底的應收餘額減去6-8月付款就是了。

13樓:壁虎笑笑

開了發票計入應收,每月都有累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客戶都有規定結帳到時候。

月結是怎麼算出來的呢?詳細步驟

15樓:網友

也可以說是月結乙個月,以發票開具日期之日開始計算,30天之後付款;對方是5月1日送的貨,而發票在6月1日開具,那此筆貨款應該在7月1日付款!

月結後面附帶期限,如月結5天付款,月結10天付款,月結30天付款,月結60天付款等,是指不考慮每月的天數,以每月 財務結賬形成 往來賬款數為基準,並以結賬日次日為起算日,最長延期多少天付款,如月結30天付款,就是指以財務月度結賬形成往來賬款數基準,30天內付清上述賬款。‍

16樓:網友

這張圖是銀行存款日記賬的第5頁,注意右上角頁碼。也就是說前4頁你看不見。

貨款月結問題

17樓:城芊利

對於已經進行過良好合作的物件,首先不用自己底氣不足,沒註冊與合作沒有關係。其次看自己提供的產品給對方帶來的銷售情況和創利潤情況怎麼樣。這樣才能把握手裡的談判砝碼有多少。

另外要了解是否是對方公司要進行整體管理模式改變,如果是針對所有客戶進行改變,就沒有必要去進行單獨談判,可以自己根據風險評估考慮是否繼續合作。

總之要對自己的產品和對方的情況都要熟悉,結果的分析是立足於了解的基礎上的。

VB如何在操作網頁,VB如何在操作網頁?

dim vdoc,vtag as objectdim i as integer set vdoc webbrowser1.documentfor i 0 to vdoc.all.length 1if ucase vdoc.all i tagname 這裡寫你輸入口的標籤 then set vtag ...

配股如何操作,配股該怎麼操作

股配就是給自己送 很多股民都是這樣以為的,他們很開心。其實配股就是上市公司換了別的方式圈錢,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來繼續給你們分析下去 開始之前,機構今天的 名單先給大家看一看,趁還沒被刪前,立即收藏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限時速領!一 配股是什麼意思?配股是上市公司因發展需要,進一步把新...

怎麼雙線操作,如何練習雙線操作

操作乙個英雄騷擾對方,另乙個英雄帶對mf就是了。呵呵,我不是高手,但是雙線不難的啊!你要多練習,我想moon也會這麼說的哦!慢慢來沒問題的,我以前不會,就現在能三線了!雙線操作首先要有相對有效的策略意識,然後要有一定的操作基礎,無謂的雙線只是浪費時間浪費操作,一般初期都採用一線練野一線騷擾,後者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