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停是如何產生的呀?主力操作是如何操作的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878 閱讀 6300

1樓:水盡鵝飛

在當天凌晨12點大量的買單在漲停價掛單。所以別人就買不進了,一字板需要注意的是,其實主力根本沒花多少錢。因為拉一字板的話成交量是很小很小的,不會有人去賣

2樓:匿名使用者

漲停價位始終有大量買單封停,賣單始終低於買單數量,主力一般有大額買單掛在漲停價位,保持只有這乙個價位成交,形成1字漲停

連續一字漲停後的走勢怎麼操作

3樓:

你好!關於「連續一字漲停後的走勢怎麼操作?」這要分二個方面分析:

1、手上有這只**的,如果說明天又是一字漲板,看情形明天大多數股民都不會賣出,準備賣出,應該等到漲停開啟、放大量時才做賣出就獲利豐厚;

2、想**的,由於是一字漲,要排隊**也不容易,但如果說連續**5個板開啟時,我意見只能放手不再做**了,因為風險大於收益,只能再多等回落到25日**時,**也不遲。

僅供參考,但不構成買賣依據。盈虧自負,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用招招會,只要一招鮮,不會的就別操作。

想操作可以專業研究一字板。把歷史上所有一字板都拿出來對比,進退自可得其妙也。

一字板漲停是機構怎麼操作什麼造成的?

5樓:胖胖之菊

一字漲停指的是以漲停價開盤,並且在盤中不開啟漲停一直到**結束。這個是因為該只**在集合競價期間就有遠大於賣單的買單在漲停**委託造成開盤漲停。開盤漲停後就會有跟風追漲的人以漲停價掛出買單,機構同樣會掛出數量眾多的買單,於是在買一的位置出現幾十萬首的買單封住。

這樣的情況往往出現在公司發出利好訊息,或者有重大事項停牌等。

一字漲停是指開盤即漲停一直持續到**為止的**形態。因為這種**形態類似於漢字的一,因此稱為一字漲停。一字漲停的**因為開盤就有大量買單封住漲停,而賣單數量遠遠小於買單。

代表人們對這只**強烈看好,所以在一字漲停期間,幾乎不可能買到這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有利好訊息,從開盤就漲停,直到**.甚至連續幾個.

我認為主要是沒有人丟,大家都知道還要漲.等到漲停被開啟,就會出現巨量.

連續一字漲停如何操作

7樓:巧公尺樂

由於一字漲停是**最強勢的**方式,一旦連續一字漲停的**開啟漲停板,意味著後市再也無法呈現之前的強勢,如果流通盤又大的話,則可能出現**殺跌走勢。因此,對於連續一字漲停的**,如果流通盤稍大,則開啟漲停板是賣出時機,而不是**時機。

8樓:張靜

如果實在想買的話,當天在集合競價的時候,直接委託漲停價**!從9.15分開始到9.

20是可以委託買賣撤單的,9.20-9.25就不可以撤單了。

建議在9.15之前就委託漲停價**!

一字漲停板的原因是?莊家為何拉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情況是原先**沒有機構,有大資金事先得知公司**有重大利好(且馬上要公布了),由於時間緊,機構為了快速得到籌碼,會連續拉3-4個漲停後忽然開啟漲停,開倉全部吃進丟擲的**,如果吃到的**多,往往會當天封回漲停或是第二天略略洗盤後就又封漲停;第二種就是這**票已經是機構長時間控盤的**,由於有突發的利好,機構會連連無量封漲停拉高,到了機構的心理價位會利用漲停板的機會出貨,如600252及先前的02013等都是屬於第二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 漲停是因為公司欠了重大合同 主力或游資提前知道訊息 但就公司的基本面應該不支援現在的股價 建議放量滯漲就出手 看成交量還能有乙個板 週三可能開

主力如何建倉,主力是如何建倉的?

建倉 持倉 平倉是對 交易的全過程概括,也可以表述為 持股 賣出。建倉非常關鍵,也是 投資的第乙個步驟,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 是如何建倉的。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 機構精選的 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限時速領!二 中小投資者有哪些建倉方法 建倉屬於股民 比較重要...

感情是怎麼產生的,感情是如何產生的

說到底,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感情,都是始於 互相吸引 的。作家楊大俠揭示,彼此欣賞才能互相成就。個人認為,感情是兩個人接觸的多了,欣賞對方的某一點,接觸的時間越長,欣賞的越多或是兩人的共同點越多,然後兩個人便慢慢產生了感情。所以說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感情,顧名思bai義,有感du覺才有感情,沒有感覺,...

電是如何產生的,電是怎麼產生的

電是像電子和質子這樣的亞原子粒子之間產生的排斥力和吸引力的一種屬性。它是自然界四種基本相互作用之一。後來人們逐漸研究,終於能夠自己製造產生電。電由電磁感應發電機,利用磁鐵和線圈產生的,這個由法拉第研究發明地。現在所用的電,大致可以分為利用發電機發的電,以及將化學能變成的電 如電池 除此之外,還有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