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雙線操作,如何練習雙線操作

2022-12-14 06:55:02 字數 1211 閱讀 7165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乙個英雄騷擾對方,另乙個英雄帶對mf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不是高手,但是雙線不難的啊!

你要多練習,我想moon也會這麼說的哦!

慢慢來沒問題的,我以前不會,就現在能三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雙線操作首先要有相對有效的策略意識,然後要有一定的操作基礎,無謂的雙線只是浪費時間浪費操作,一般初期都採用一線練野一線騷擾,後者雙線練野,以提高自己的公升級效率同時壓制對手,初期以後變化就多了,要就具體情況而論了。雙線還要注意時機的掌握,掌握好時機可以省去許多多餘的操作。

關於編隊個人習慣喜好不同編法都不一樣的,我習慣於近戰的單位和英雄編一隊,遠端單位、法師和輔助單位編一隊,輔助型的英雄就要視具體情況了,常用的建築物也可以編以下隊,以加快出兵速度,節省操作。其實編隊並不是十分必要的,我看好多高手打的時候都不怎麼給部隊編隊的,因為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編隊也是要耗操作的,當然這要看每個人自己的喜好了。

如何練習雙線操作

4樓:蕭蕭少好

打兩家電腦 出滿100人口 各分50去滅一家。

開始入門練習~

5樓:網友

打完一場比賽反覆看錄影,找出不足去改正,如果不灌水,apm能過100就足夠了。

雙線操作的技巧

6樓:君不染塵埃

反覆切換。apm高了就行了。

7樓:生國英貳妍

雙線練及的話不能練大點,選中小點練,這樣操作壓力較小,主要是英雄抓對方練段需要跑來跑去,在跑的時候就可以操作大g練段,這時候還可以搞下家裡,放個人口啥啊!一般練段不需要盯著看,主要是在和對方打的時候才多需要操作。

8樓:機元修茆儀

建議apm100以上再雙線,操作上兩邊都要照顧到,操作這邊的時候想想那邊發生的事情。

魔獸爭霸3裡怎麼練雙線操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手的話,到網咖開兩台電腦,試試一起打,提高相當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簡單的問題。

只要你切屏速度夠快。一切都解決了。

沒什麼太大的技巧。經常切屏看看就ok

無憂會計從業練習,如何看操作演示

會計證,也叫做會計上崗證,還有的人叫做會計從業資格證,其實都是一樣的意思,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備會計從業資格的證明檔案,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其性質 一是會計職業崗位的准入資格 二是反映持證人員基本能力的證明。考會計證的作用。1 沒有會計證是不能從事會計工作的,這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基本條件,有了從業資格證...

配股如何操作,配股該怎麼操作

股配就是給自己送 很多股民都是這樣以為的,他們很開心。其實配股就是上市公司換了別的方式圈錢,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來繼續給你們分析下去 開始之前,機構今天的 名單先給大家看一看,趁還沒被刪前,立即收藏 絕密 機構推薦的 名單洩露,限時速領!一 配股是什麼意思?配股是上市公司因發展需要,進一步把新...

ansys雙線性隨動強化怎麼定義

雙線性隨動強化模型bkin採用mises屈服準則和隨動強化準則,以兩條直線段描述材料的應力內 應變關係。容通過彈性模量 泊松比 屈服應力和切線模量定義應力 應變關係曲線,可定義六種溫度下的曲線關係,切線模量不能小於0,也不能大於彈性模量。此模型適用於各向同性材料的小應變問題,包括大多數金屬材料。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