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精華學校高考全日制成績,今年提分搞嗎?

2023-01-23 11:25:04 字數 1410 閱讀 1032

1樓:網友

比較高,精華不但,再一次包攬了復讀生文理狀元,600分以上者增加到107位,全校多個班整體大幅度提公升,其中文二班平均提公升122分,理八班平均提公升89分;各校區一本率、二本率和本科率連續三年大幅提公升。提分還是很高的。

哪位大神知道,精華學校高考全日制提分效果怎麼樣?求回答,謝謝!!!

2樓:

我是13屆的,當時精華學校我們那屆最高分是725,考上清華北大的是17個,聽說14屆比我們要好,上了20多個清華北大的,今年這屆的成績還沒出來,我偶爾也會到學校的'官'網'上溜達看看,學校每年都會對這部分學生給獎學金,我雖然沒考上清華北大,但也因為提分了280分拿到了進步獎呢。

都說精華學校的高考全日制很牛,會不會裡面都是學霸,跟不上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全日制招生面向應屆/往屆考生、復讀生、京籍外地來京和新課標的考生,每個人的水平肯定是會有所不同的,但是在正式上課之前都會進行分班考試的,同一水平的學生分在乙個班裡,根據每個學生的分班成績,授課老師制定不同的教學方案,決定不同的教學進度。一定不會出現因為學霸過多,導致的跟不上的情況,而且這些學霸學得好一定是有些自己的方法,學校也會組織交流學習方法,全民爭當學霸。來了就知道啦,志存高遠,奮勇登攀!

4樓:網友

肯定有學霸,但是不會都是學霸啊。我同學第一年才考400多,去精華復讀來著,後來考了好像快600分呢。跟不上可以找班主任談談,看看換個班什麼的,但應該不會出現跟不上的情況,都是按成績分班的。

5樓:青水璧

這種情況不太可能,學霸也都是幾個好班,也有很一般的學生。入學要分班考試的,都是分層教學,跟不上也可以調班。

精華學校全日制高考班怎麼樣?

6樓:學霸

這個沒有bai去上過,位址在du花園路省電台那邊吧,我同學zhi是在那邊dao上的,當時我也做了版對比沒有選擇是感覺如果真權的和學校一樣那還出來幹什麼呢?現在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說,班裡人數不能太多,像成績不好的學生自控能力超級差,說實話剛開始能夠堅持坐在班裡上課就應經很不錯了,高三時間又緊,心理輔導是必需的!當時和智學還有新東方三個對比,家長說新東方大品牌,但是新東方老師很年輕,最終還是選擇了智學教育,原因也很多智學老師很中肯,很優秀,分析我的問題很準確,知道如何幫我加油鼓勁,學習上給了我很多建議和方法,把我高三學生情況很精準,平時心理活動把握也比較準確,總能讓我看到目標充滿勁頭,現在在武漢上大學。

對了我同學考了322我考了383,當然和我自己努力擺脫不了關係了,不過沒有老師的幫助我也樹立不了好的目標,也堅持不下來的,不付好時光,加油吧高考。

7樓:青水璧

挺好的,精華的高考班在北京裡面做的算時間長的,有經驗***。

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招生條件

沒有硬性的招生限制,只要對烹飪感興趣,都是可以學校的 只要 年滿14周歲身體健康,熱愛烹飪或者西點就可以學的 呢 14歲以上身體健康,對烹飪有愛好的初高中畢業生,待業人群,14周歲以上 熱愛美食的初高中生都可以哦!學廚師不需要會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去學。而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必須要懂刀工 翻鍋 正確識...

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就業好嗎?新東方烹飪學校就業好嗎

你好,廚師現在很吃香。姐,遇到新東方廚師你就嫁了吧!這句經典台詞難道你忘了嗎?皇上,你忘了當初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了嗎?分割線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嘻嘻 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就業率100 的原因 1.在全國40多個城市專設就業指導中心 就業網覆蓋全國 2...

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嗎?

學校的好壞不是絕對的,判斷乙個學校需要從師資力量,教學環境,教學裝置等進行綜合考慮,每個學校都有各自的優勢,具體最好到校參觀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怎麼說呢,還行吧。考廚師證最好還是找個廚師學校,一邊學一邊考證挺好的,等考完證,廚藝也精進了,到哪都能掙到錢。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嗎?是靠譜的,新東方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