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學動畫製作,有什麼好的推薦?

2023-01-23 08:50:02 字數 3018 閱讀 980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動畫,選行業龍頭培訓——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行業知名動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

?zdhhr-2y1r-759756185276872484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動畫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動畫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動畫**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動畫型別【點選進入】完整入門到精通**教程列表:

2樓:小新動畫

推薦藝點動畫哦,成都本地的動畫製作佼佼者,自然教授動畫製作也很厲害的。

3樓:kiss鈾歬

我給你推薦藝點動畫吧。

想學習動畫製作,有什麼好的推薦?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1646292189072517700

5樓:來德義

想學習動畫製作,有什麼好的推薦那些想學動畫製作,那就要到動畫學院去學習,長春動畫學院是非常好的。

6樓:知北游

成都藝點值得去試一下,但是學習完了,你要為他們工作,當然了 學費也不高。

最近想學動畫製作,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推薦嗎?

7樓:kiss鈾歬

我覺得可以給膩推薦藝點動畫呢。

想要學習動畫製作有什麼推薦?

8樓:乙隻小小瓶

現在動畫製作,如做課件,都要用到flash,自學能力是獲取知識的最重要途徑,養成良好的書寫得深入淺出是最好的了;而那種晦澀難讀的書,可以先不接觸。

9樓:匿名使用者

藝點動畫還是可以。

想做動畫製作,國內有什麼好的培訓機構推薦?

10樓:湘水友情韻

動畫產業是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新興產業之一,也是中國**列為重點扶持的文化產業,現在正在成為新的經濟增長點。

一般想做動畫師的話,可以循序漸進地來。滿腔熱血可以有,實力也得有。

動畫製作的話首先你要先熟悉flash,3dmax,maya等方面,報培訓班的話可能會好一點,很多事不要自己費心,比如資料什麼的,國內的話來紅 瓜 子 學 院吧。

想學習動畫製作看什麼書好?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4本書是學動畫必讀書。

《動畫師之路:經典動畫原理學習手冊》 王博 編著。

動畫師之路系統講解了初學者如何成為職業動畫師所需的各種知識、技能,學習傳統的迪士尼動畫十二法則,又教你怎樣用maya等三維動畫軟體來製作具體細節,對二維動畫和三維動畫皆適用。分別從動畫簡史、動畫原理、通用法則、準備工作、姿勢設計、動畫方法、迪士尼動畫十二法則、面部動畫和動畫表演等方面,深入淺出地講述了作為乙個職業動畫師的必備知識和技能。一般性的動畫原理講解,也有作者獨到的動畫製作經驗和教程介紹。

動畫師之路是動畫理論知識與行業實踐經驗完美結合的佳作。適合初學者,學動畫、專業學生,以及想在動畫方面提高自己的職業素養、表演技能的在職業動畫師。所以動畫師之路,是動畫專業必讀書之一。

《生命的幻象:迪斯尼動畫造型設計》 弗蘭克·托馬斯,奧利·約翰斯頓 編著。

由迪士尼九大元老之二編著,描述了動畫藝術形式在迪斯尼工作室中從青澀走向完美的歷程。呈現公尺老鼠、唐老鴨、白雪公主和小鹿斑比等動畫形象的原始畫稿,以及製作《幻想曲》和《木偶奇遇記》等經典動畫長片中所用到的創作草圖。在實用性原理和法則上的講解相對較少,更多是敘述迪斯尼動畫工作室在華特·迪士尼的帶領下,茁壯成長。

適合各階段的動畫學習者睡前閱讀,感受迪士尼的「靈魂」。

《動畫時間的掌握》 哈羅德·威特克,約翰·哈拉斯 編著。

主要探索了時間(timing)掌握在動畫中的作用和運用,包括如何安排動畫之間的間距,需要畫多少張畫稿,每一幅畫稿在銀幕上持續多久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內容比較直白,可以說是對二維動畫基礎知識的普及,適合初學者中的初學者入門。裡面配有大量的**案例,能讓讀者對動畫製作和動畫規律有簡單概括性了解。

《動畫師生存手冊》 理查德•威廉士 編著。

這本書堪稱動畫人的「聖經」,是動畫人必備的書籍之一。深入講解了以迪斯尼為代表的西方經典動畫的創作原則、製作規律及表現技巧,是迪斯尼動畫幾十年製作經驗和表現技巧的系統總結。

零基礎可以學習動畫製作嗎?有什麼好的機構推薦嗎?

12樓:淺笑兮琉璃白

藝點動畫就是零基礎教學,你可以考慮考慮。

我想去學習動畫製作,如何才能學好啊?求推薦 ~ ~

13樓:藍天共碧水一色

一是選擇動畫型別,二是持之以恆。

7月或者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新番動畫推薦

美國內華達州,由死神所統治的death city內有著死神所經營的死神 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學生們分為職人跟 他們根據死神的指令來獵殺罪人的靈魂,最終的目的是收集99個人與乙個魔女的靈魂來將 進貨成死神的 death scythe。同時也為了不成為鬼神而進行著修行 看下製作和聲尤隊伍絕對浩大,主角...

想學技術有什麼好的學校,想學技術有什麼好的學校推薦

學技術的話 新東方也是可以的 現在烹飪類專業也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學廚師,我們學校很不錯,歡迎到校參觀 建議你去學電腦自動化,現在全都是自動的操作望採納 想學西點,有什麼好的學校可以推薦的?近年來,隨著人們對西點消費日益親耐,也使得西點師越來越吃香。同時西點學習時間相對較短,成本較低,已經越來越受到廣...

庫爾勒想學廚師有沒有好的學校推薦

1.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 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 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就是你的強項,比別人多些能力可以讓你今後發展的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