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哪個方位發展好,適合做什麼行業?

2023-01-23 08:40:04 字數 832 閱讀 3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說一句實話 也不知道你愛不愛聽 你是女性 而且也已經38歲了 文憑並不高 學歷不是隨便找個學校混混就行了 你的年齡也不算低了 這個年齡學校收老師都嫌大 我認為還是找個很專業對口的職業做做 **到是不用怎麼學就可以開 電子商務那倒是得學習 不過我認為你也沒太多時間去學了 畢竟年紀也不算小了 我覺得找個跟自己專業對口的職業或就像你說的開**還是比較靠譜 路是自己選的 別人說的並不一定適合你 若還有疑問可以追問。

2樓:0914(四川)秋秋(安妹

做點實在的事情吧,上班的話,乙個月開八千一年才十萬塊,刨去吃喝,一年能存五萬不錯了;所以,做點實在的小本生意,我覺得比較好。還有,就是認識自己的特長,學歷並不重要。一般而言,識人的老闆更看重你人際處理,辦事效率這些。

3樓:熱心市民

這位姐姐好,看到你的簡歷,我很佩服你啊!**這個東西很好開,但是就是太浪費時間,你要是真的想學習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找你家可以3d學習的培訓機構,這樣你就可以在網上學習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自己的平衡點,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適合做什麼!明確自己的 方向了,就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

看看八字,哪個地理方向發展好?適合做什麼行業?

目前國家要往什麼方向發展?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5樓:諮詢找立軒老師

健康產業前景很好,隨著人們消費水平提高,越來越關注健康,健康是1,後面的才是0

請問我的五行屬什麼?住房的方位?從事的行業?應在哪方發展?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回答應屆畢業生適合的8大工作 1 銷售 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

剛出去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目前一定要做好規劃,究竟自己想從事哪種行業,一旦認定,就朝著這個行回業找工作,慢慢積累經驗答。記住,千萬別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因為你一旦跨入某個行業,身邊接觸的人或事都會影響你,你甚至可能很難走出這個圈子。現在不是說哪個工作好或不好,而是根據你自己實際情況有目的的進入某個行業,想好後會少走彎路,祝找...

我喜歡自由,適合做什麼工作,我喜歡自由,適合做什麼工作

自己當老闆最自由,不受人約束。給報社或新聞社找新聞。找工作的話就不會自由,自己創業才有自由 性格開朗,喜歡自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比較喜歡有前途的?如果喜歡自由的話,從商自己做老闆較合適。給別人打工是很不自由的。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