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鬥什麼時候更新呢?Q寵大樂鬥每天幾點重新整理?

2023-01-23 07:35:06 字數 2662 閱讀 4622

1樓:靈魂0之風

你問什麼更新?具體點ok?

【排名更新】

排名更新是時時刻刻更新的。

我企鵝戰力排名榜,一天變了好幾次,我計算過加了把扇子更新排名準確的時間,大概1小時。

(雖然1小時內有變化過,但不是變化我企鵝真實的排名,因為排名對不上,應該提公升100名才是,但降了1名)

幫派排名我也注意的一下,也是一天內有不同排名的。

周一週貢排職位的時候,周貢排名也是不斷更新的,因為排名不對路。

==》結論:排名基本時時刻刻都在更新。

【活動更新】

[更新公告] ╰電腦端已經更新完畢】☆╮

[更新公告] ╰新:全新結拜爭霸賽】☆

[活動] ╰普天同慶四周年,qt811簽到得豪禮☆╮

【豆油列表更新】

通常加了好友,豆油列表有時是不會出在列表上,有時候,加了,別人看到你,你看不到別人。

通常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一般2小時內就會出現了。

有時候你刪了好友時,好友一段時間會出現豆油列表裡。

【維護更新】

2014,6月10日12:20分開始一小時安全鎖維護,因為最近安全鎖除了點問題。

【具體**】

?mod=forumdisplay&fid=308521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更新,但都是不停機更新,多關注關注論壇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想更新的時候。

4樓:韓楊氏虢詩

下一次更新是下周四,本週由於清明節放假,暫不更新。謝謝!

q寵大樂鬥每天幾點重新整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6點重新整理 普通使用者每15分鐘增加一體力粉鑽每12分鐘增加一體力你還可以去社群找菜菜 做海鮮大餐 普通使用者6小時後食用可獲得30體力粉鑽6小時後食用可獲得40點體力如果還有不明白的 請繼續問。

6樓:匿名使用者

q寵大樂鬥每天樂鬥次數的重新整理時間、使用體力藥水的重新整理時間、隨機獲得的狀態的重新整理時間將從0點變更到6點更新。

大樂鬥一今天更新了嗎?說下更新內容

7樓:瀟瀟0甓

9月1日,開學了!樂鬥連續登陸給鬥豆系統給力更新! 更新時間9月1日 20:

00~ 24:00,不停機維護。 ◆1.

每日登入功能上線了,每天只要登入樂鬥就會獲得鬥豆獎勵,連續登入天數越多獎勵越好;連續登入3天還有機會獲得50個**卷軸哦! 真是太給力了,這麼好的訊息一定要告訴朋友! 2.

任務系統再次發力,增加了20多個任務,保證玩家每天都有5個任務做,經驗不賺白不賺! 3.樂鬥與世界500強企業intel合作,在給廣大豆油們新福利;等級大於等於四級就可以免費領取intel酷睿小俠,效果持續到10月10日早上6點; 領取寵物後,戰鬥中增加新技能酷炫焰龍斬,技能必中,自身加血10點並給目標造成20點傷害,效果非常華麗!

另外每日領取寵物數量有限,9月1日~10日,領取上限50萬;9月11日~10月10日早上6點,領取上限200萬,先到先得哦! 4.根據玩家意見統計,武林大會改成每天舉行,方便大家參加,下個狀元可能就是你哦!

5.根據玩家反饋,搶地盤大力優化,具體如下: 1、搶地盤每次固定獲得經驗值25點改成35點,增加10點經驗; 2、每日放棄地盤次數由1次改成3次,其中第一次免費,第二次消耗2本挑戰書,第三次消耗3本挑戰書; 3、地盤領主狀態地王之王,增加屬性由40%改成20%; 4、攻占地盤失敗狀態背水一戰,輸1次後即可獲得,傷害增加30%,持續2次攻占地盤; 6.

魂珠修改,提高了所有魂珠戰鬥力和菜菜魂珠屬性,魂珠等級開放到7級,7級魂珠能力更強戰鬥力更高!4級以上魂珠公升級有概率失敗; 商店**4種魂珠,每種魂珠只賣1~3級; 7.神來一擊可以公升級,等級越高技能釋放概率越高,5級技能改名為天外飛仙,只聽名字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

8.根據玩家反饋,具體優化如下; 1、增強三叉戟,三叉戟公升級有概率不休息一回合; 2、增強如來神掌,如來神掌最少造成10點傷害; 3、幫派打boss幫貢上限由150改成200; 4、角色屬性介面顯示2位數改成3位數,方便玩家檢視自身屬性。 9.

qqgame平台推廣活動,玩家在5級、10級、15級分別可以領取禮包,價值很高哦!

q寵大樂鬥什麼時候公升級會得到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15級之前,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會獲得技能或者**,當然,獲得技能和**的幾率是隨機的,等級高了之後,獲得的幾率會大大下降,不過如果你的屬性條下面的狀態中有「潛心修煉」的話,那麼你公升級之後必定會獲得**或者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的話公升4級才會得到乙個技能,好的話公升1級就可以得到了。

10樓:網友

這個沒確實的時間,只能看運氣,運氣好了就給,運氣不好就不給………

求q寵大樂鬥**技能公升級的時間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所得到的**(技能)都是隨機得到到,而且每次公升級只能得一把**或者乙個技能(有時沒有得到,只有屬性稍微提公升而已);有些技能是有等級限制的,如:嗜血;而有些技能需開通鑽、會員等業務,如:如來神掌、黑龍波。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樂鬥**公升級是隨機的。

Q寵大樂鬥

真 令狐沖 一般 唯一有幫派技能 經脈加成的傭兵,傷害能過百,但受輔助技能影響!打歷練好!毒 丁春秋 總體傷害高 幫派技能傷害抵擋無效,但分三回合,敏高者用,不建議使用 奧 丘處機 一般 遇到力量高的沒用,不建議使用 嬌 小龍女 總體恢復高 與丁春秋一樣,不建議使用 義 韋小寶 強 相當於忽略三回合...

Q寵大樂鬥怎樣公升級快?q寵大樂鬥如何快速公升級?

rmb就沒什麼好說的了。該弄的弄。我說下非rmb吧。1.體力每天要耗完。挑一些比你菜而且帶拳套。等級也相差不多的打 當然 假如那人等級比你高 你也能贏更好 2.每天做菜。兩個辦法,去q寵社群或者手機進樂鬥幫派做菜。推薦手機做菜,方便。q寵社群要用電腦掛6小時。寶貝。每天登陸拜訪10個好友送2小體。4...

q寵大樂鬥寵物屬性

樓主你好,說句實話,這號確實不太理想,雖然光看戰鬥力並不算太低,三圍也比較不錯,但是血量太少了,這個等級至少應該在200 才行,況且樓主你還沒有裝死。血就更應該高。樓主的 還是很不錯的,三叉戟,必中2個,流星球,充氣錘子跟水槍也都不錯,但是數量也比較多了,這樣下來出好 的幾率也就比較低。最關鍵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