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小人的故事 是出自於哪裡 薑餅小人的故事

2023-01-23 06:45:04 字數 1128 閱讀 6607

1樓:井曉絲

安徒生童話《柳樹下的夢》裡面乙個賣薑餅的人講的薑餅小人的故事。

薑餅小人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薑餅屋起源於德國格林童話的《糖果屋》,也有人說是因為在西方古代,「姜」是一種昂貴的進口香料,人們只捨得在聖誕節這樣重要的日子把它加入蛋糕、餅乾中以增加風味。久而久之,薑餅就成了與聖誕節關聯的點心。

漸漸的薑餅成為童話故事的素材,十九世紀初期,德國民間開始流行製作各種造型的薑餅屋,並逐漸成為聖誕節應景的食物,意義相當於我國的年糕!

屋頂高聳,積滿白雪的薑餅屋,牆面、屋頂全部用真正的薑餅打造,繽紛美麗,就象是人們夢中的童話世界。英國流傳著乙個說法,未婚女子吃下薑餅,即能遇見理想的伴侶。

懷著興奮的心情跑到武昌新世界百貨18樓也就是鵬程國際a座18樓武漢帝愛歪蛋糕巧克力玩吧,做薑餅屋,從準備原料到開始製作,心裡都有著孩子般的期待,就彷彿是在建造自己的夢想國度,忙碌了乙個上午才完成製作,拍過照已是午後兩點,都忘記自己還沒有吃午餐哩。

據說有乙個傳說,你只要想要什麼東西,就要在家裡放乙個薑餅屋的模型然後每天對著它許願,你的願望就會成真!

薑餅人的故事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一本書或一篇文章後,有所感而寫成的文章就是讀後感。

1.今天,我讀了。一文使我深受感觸。

2.翻開書,..幾個字印入的的眼簾,不禁讓我想起。

3.或者引用名言開頭,在引出內容。

求《薑餅人》童話故事的英文版。

薑餅人是哪個國家的人

利里浦特這個故事出自於

4樓:山東省飛飛

《格列佛遊記》講述小人國利裡浦特與鄰國兵戎相 見,是影射當時英法兩國之間的連年征戰。

福爾摩斯裡跳舞的小人出自哪乙個,還是單獨的乙個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單獨的故事,案件發生時間為2023年12月。而著名的《巴斯卡維爾的獵犬》發生時間在1901-2023年之間,所以跳舞的小人這一案應該就在巴斯克維爾的獵犬附近。

話說這個人物是出自於那個動漫?知道的說下謝謝

出自遊戲flyable heart flyable heart 好象叫七色糖果,不知是不是呢 這貨是伊東雜音畫集裡的乙個人物不是動畫裡的。類似畫風的動畫有 七色星露 裸眼的夏娜 圖中動漫人物出自哪個動漫,可以的話說一下出場集數,謝謝啦 10 看這畫風有點 犬夜叉 的感覺 藤和艾莉歐,出自 改編動漫 ...

水上飛機是誰造的,是出自於幾幾年幾月幾日

第一架從水上起飛的 抄飛機,是由法國著名的早期飛行家和飛機設計師瓦贊兄弟製造的。這是一架箱形風箏式滑翔機。機身下裝有浮筒。1905年6月6日,這架滑翔機由汽艇在賽納河上拖引著飛入空中。世界上第一架能夠依靠自身的動力實現水上起飛和降落的真正的水上飛機是由法國人亨利 法布林發明製造的。這架飛機的首次飛行...

這個人是出自於哪一部電視的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哈

欺詐師獵人 裡面的吧 希望能幫到您 謝謝 這位是日本復當紅男藝人制 山下智久。看這造型 估計應該bai 是 龍櫻 du。這部挺好zhi看的,裡面還有帥dao大叔阿部寬。南韓曾翻拍此劇為 學習之神 不過相當差勁啊 請問哪位朋友知道 天空飄過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這句話是出自哪個電視劇集,麻煩知道的朋友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