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歐陽靖為什麼會被淘汰,中國有嘻哈歐陽靖退賽原因揭曉中國有嘻哈hippopman被淘汰有黑幕嗎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933 閱讀 5907

1樓:夔昊宇邢緯

因為歐陽靖已經站在了一定的高度,他不淘汰對其他人不公平,他的主要目的是喚起觀眾對嘻哈**的關注,並不是名次或比賽本身,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退賽原因揭曉 中國有嘻哈hippop man被淘汰有黑幕嗎

2樓:萵苣姑娘

目前還有訊息傳出,hiphopman嘻哈俠退賽了。到底為什麼退賽,官方也沒有給出回應,不過網友熱議,或許這也是為了權衡公平性。歐陽靖作為大咖來參加比賽,帶著面具本來就感覺噱頭十足,不免猜測是節目效果。

而他的實力超過製作人,為什麼不是直接做製作人呢?而是參賽呢?所以,hiphopman嘻哈俠退賽很有可能也是安排好的哦。

但是歐陽靖也不是衝著冠軍來的,他是這個嘻哈的宣傳者

最後帶來中國有嘻哈6強名單:萬磁王、vava、gai、黃旭、tt、艾福杰尼。排名不是按名次排序!

如何看待歐陽靖在《中國有嘻哈》被淘汰?

3樓:ぢぢぢ安莫

我認為這件事情應該客觀的看待,就我個人而言我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對於歐陽靖的身份來說,他肯定是最強的乙個。就這樣乙個嘻哈元老級的人物來說,參加這個比賽,勢必應該會拿到冠軍。但這樣來說,對於那些年輕血液的注入,有推動作用就可以了,所以這個時候退出比賽,既不會威脅到冠軍的位置,也繼續保持了大家對他的尊敬。

其次,但拋開身份,就論比賽,歐陽靖的全中文flow確實不如其他三位。中文flow和英文flow不一樣,中文的不比英文簡單,歐陽靖接觸不多,了解不深中,所以rap的太生硬,有點詞不達意。而《中國有嘻哈》強調的是中國的嘻哈事業發展,所以雖然歐陽靖非常努力,但無法快速達到中文的這個層次,不過在推廣中文hiphop上已經起到了巨大作用了,給了年輕選手一種鼓勵。

中國有嘻哈冠軍歐陽靖為什麼淘汰

4樓:aone若水

他的說唱英文還是佔據太多,國語不是太多或很流利,官方的說法就是這樣的原因選擇淘汰的,另外也是為了給新人讓位

5樓:偉大**的花朵

歐陽靖有當製作人的實力,他不被淘汰讓其他選手怎麼拿冠軍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為什麼被淘汰 吳亦凡流淚說他是傳奇

6樓:love龍之前

《中國有嘻哈》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嘻哈俠歐陽靖被淘汰了,很多的人都沒有想到,大家的偶像一代傳奇歐陽靖竟然被淘汰了,當時歐陽靖被淘汰的時候,很多的網友都不能接受,那麼歐陽靖淘汰是不是安排好的呢?在本期的節目中,歐陽靖用了自己不擅長的中文rap,而且全部都是自己寫的,因為自己不熟悉,所以中間有些地方忘詞了,不過歐陽靖的表現雖然這樣,但是依然是大家的偶像。

中國有嘻哈 歐陽靖淘汰是哪一期

7樓:萵苣姑娘

20170812期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止步全國9強,這期《中國有嘻哈》相信是大家看到的目前為止最為之感動的一期,在成員實力超群的吳亦凡戰隊,歐陽靖勇敢挑戰自己,第一次採用全中文的說唱模式,對於之前沒有嘗試過中文說唱的他來說,是乙個巨大的突破,但也是不小的挑戰。最後在萬般糾結中吳亦凡選擇淘汰hiphopman。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主動退賽是真的嗎 嘻哈俠為什麼被淘汰

8樓:地方歇後語

其實歐陽靖上節目是增加了節目的神秘光彩,也給節目帶來了看點,其實很多人都猜到是他,也增加了歐陽靖本人的點選率,後邊退出不繼續比賽,但是網路上的評價或者**都是說明他的能力很強,只是他的嘻哈英文會比較多,不符合中國有嘻哈這麼個主題,他退出也沒有不光彩,這個時候退出既增加了**度也維護了中國有嘻哈這麼個以「中國」為主題的名號。一舉兩得。不像開始有個小夥子直接以沒有用中文的說法就被淘汰了。

9樓:八二年的雷碧

因為歐陽靖的rap的英文太多了所以被淘汰了

中國有嘻哈的嘻哈俠是誰歐陽靖被淘汰有什麼黑幕

他說唱的韻腳和flow,以及動作等颱風表現都非常好,很有大將之風。我記得第七期忘詞時,竟又以一次隨機應變的 炒麵freestyle 完美應對。從颱風和實力來看,他絕對是冠軍不二人選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淘汰是否有黑幕 hiphopman嘻哈俠是誰退賽原因 中國有嘻哈 嘻哈俠慘遭淘汰引發爭議 冠軍已經內定...

中國有嘻哈的嘻哈俠歐陽靖有多厲害

中國有嘻哈 第八期節目,是進行各隊4取3晉級淘汰賽,吳亦凡隊選定主題 畢業 hip hop man歐陽靖特別寫了整段中文詞,賽前還用手機逐一翻譯英文。雖然最後被淘汰,不過以中文唱 可能你覺得我是前輩我們不一樣,在這個舞台我是學生真的一樣,我用中文唱rap,我覺得畢了業 前輩風範讓pg one等其他隊...

中國有嘻哈嘻哈俠哪一期揭面具?嘻哈俠歐陽靖哪一期被淘汰

中國有嘻哈 12進9淘汰賽,歐陽靖此次慘遭淘汰,吳亦凡哭了,一路走來,吳亦凡見證了歐陽靖的成長。作為練習生出道的吳亦凡,最懂歐陽靖此時此刻的心情。歐陽靖說參加這個節目讓他回到了16歲,gai的一句 you are my hero 讓人瞬間淚目。中國有嘻哈歐陽靖哪一期被淘汰 嘻哈俠摘面具了嗎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