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州公辦高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5-12 17:36:20 字數 5023 閱讀 8736

1樓:開卷有益

6月中考後才知道。

我不是諸葛亮,

不會神機妙算。

認真學習、認真備考,

才是正道。

2樓:6當愛已成往事

2019中考還沒考,你看2018的參考吧,如圖

2023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紅心火龍果

目前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還未公布,由於各個地區之間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都不是統一的,公布時間也沒有具體的規定。考生們可以根據去年以及前幾年的分數線進行乙個參考,一般來講,最近三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都不會差的太多的,考生可以關注一下最近幾年範圍的分數。

中考多少分能上一中

中考的分數線不是統一的,而且各個地區的一中分數線都不是統一規定的,眾所周知,一中都是各個地區相對來講是比較重點的高中,在中考分數線上的要求肯定是會很高的。 但是由於各個地區的中考總分值不同,一中的分數線標準也就是不一樣,一般來講,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都是很高的,如果是滿分700的話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會在600到650左右,同時也會根據招生的人數和計畫來規定具體的分數線,想要考一中的話還是需要很高的文化課成績的。如果是一些一中的重點班分數線是會要更高一些的,想要考一中的同學要好好發揮了。

2019中考分數線如何**

因為目前的分數線還沒有釋出,現在很多人都想**一下今年的分數線情況,在這裡教大家幾個**的小方法:首先先找出近幾年的分數線情況,可以找出近五年的分數線情況,看看分數線的上公升和下降有什麼規律,然後找出規律自己進行研究,一般來講分數線的上公升和下降幅度不會太大的了,一般在五分左右的浮動。

其次是關注今年的招生情況,看看今年自己所在的省份、市份、學校的招生是什麼情況,然後根據具體的招生情況去**今年的招生人數和分數線。

4樓:情商撤蓯贆虋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5樓:刑英髮繩暮

每個地方不一樣,像山東青島這邊每年基本都在614分左右,平均每科81分可以上較好的普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各高中19年最底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顧忠軍

今年多了生地 50 分,**620左右.實際按照一中釋出才行.純屬**

廣州市41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9樓:冷色杳然啾

廣州市第copy

四十一中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現代技術實驗學校」、「廣東省綠色學校」。廣州市41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如下:

廣州市第四十一中學是一所有兩個校區,現設48個教學班的省一級完全中學。校園布局合理,教育教學設施先進,學生體育活動場地寬廣。學校高、中級教師佔85%,具有碩士研究生(在讀研究生)學位的教師33人。

近年湧現出「南粵優秀教師」2人,廣州市優秀教師 20人,廣州市首批「百千萬人才培養物件」2人,廣州市十佳英語、數學教師各1人,省、市、區教學教研骨幹40多人,現有78人擔任市、區各級各類學術委員會職務。

10樓:勤奮的陸

廣州市41中2023年中考來分數線源是616分。

廣州市第四十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建立初期是一所初級中學。2023年經過上級批准開辦高中,成為一所完全中學。經過全體師生幾十年的共同奮鬥,學校從2023年至2023年實現了從普通中學躍公升市一級學校再躍公升為省一級學校的跨越式發展。

為了適應新形勢的發展和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教育的需要,按照海珠區教育局有關調整學校布局的方案,2023年9月與沙園中學合併,學校已形成以兩個校區為核心的規模。

學校隸屬於廣州市海珠區教育局,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現代技術實驗學校」、「廣東省綠色學校」。校園占地面積2.5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3萬平方公尺。

學校教育教學質量顯著提高,連續六年獲廣州市高三畢業班工作一等獎,其中2023年本科上線率超過61%,上線率100%。

11樓:觸手明哥

廣州市41中

bai2023年中考分數線如下:du

提前批:戶籍zhi

生616;借讀生dao651;外回區生答670第一批:戶籍生595;借讀生681

學校創辦於2023年,建立初期是一所初級中學。2023年經過上級批准開辦高中,成為一所完全中學。

經過全體師生幾十年的共同奮鬥,學校從2023年至2023年實現了從普通中學躍公升市一級學校再躍公升為省一級學校的跨越式發展。為了適應新形勢的發展和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教育的需要,按照海珠區教育局有關調整學校布局的方案,原沙園中學於2023年9月整體併入廣州市第四十一中學,成為學校的南校區。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2樓:葉秋

2023年城市高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550左右。

成績公布後,省教育考試院將繼續接受考生成績複核申請,複核內容主要為:

(1)核查考生姓名、准考證號等資訊是否一致;

(2)掃瞄影象是否清晰、完整;

(3)非選擇題每題是否經過兩評或兩評以上,給分是否在規定差值閾限內,是否存在漏評,以及總分、統分有無誤差等。

中考要考慮初中畢業生公升入普通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普通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堅持考查基礎知識、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堅持考查學科能力。

錄取分數線是院校自己決定的,另外資格線、省控線、投檔線這三個相關的分數線均由省招辦劃定。是否被錄取光看錄取線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同乙個學校內不同的專業錄取分數線都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2023年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

為時尚早。

可參考歷年分數線。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中,一中錄取分數線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2o19湖南衡陽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9初中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2023年中考最低錄取分數線,

為時尚早。

可參考歷年分數線。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中考成績出來了沒

普宜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9

20樓:南京第四課堂

答: 普宜高中錄取分數線568分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1樓:繁星的落幕

部分城市中考分數線如下:

一、2023年吉林長春中考錄取分數線:1、提前批次:中職-高職「3+2(3+3)」200分2、城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580分

第二批次488分

第三批次460分

二、2023年寧波中考錄取分數線:1、慈溪中學統招生錄取分數線:661.5

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數線:635.5

2、普高投檔控制線:536.5

3、第一批次公辦普高錄取分數線:

三、2023年雲南昆明中考錄取分數線:(一)昆明市主城區一級高(完)中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00分。

(二)昆明市主城區普通高中(含民辦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為380分。

(三)昆明市郊縣(市)區普通高中(含民辦學校)錄取最低控制線1.東川區370分

2.晉寧區370分

3.安寧市380分

4.富民縣350分

5.宜良縣360分

6.石林縣340分

7.嵩明縣325分

8.祿勸縣330分

9.尋甸縣330分

(四)昆明市民辦普通高中招收其他州(市)考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420分(不含加分)。

四、2023年浙江舟山市中考錄取分數線:中考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所以可以去各個學校的官網或者當地招生考試網查詢。

22樓:追夢者

各地中考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沒有統一標準。

以深圳為例,2023年廣東深圳市中考高中首批招生錄取分數線公布了,具體內容如下所示:

經市教育局批准,現將我市2023年公辦高中特色團隊錄取標準予以公布。

2023年公辦高中體育、藝術特色團隊招生錄取工作嚴格執行市教育局有關中考檔案規定,堅持從嚴審核招生計畫,嚴格落實陽光招生工作規定,在各校嚴格按照市教育局有關要求組織專項考核的基礎上,市招考部門嚴格依據高中特色團隊錄取原則統一組織招生錄取。

各校未完成的特色團隊招生計畫,按規定轉為該校普通生計畫。已經被自主招生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統一劃線錄取(含提前批)。

23樓:軟毛君

中考錄取分數線的檢視渠道:

1、進入市、縣教育局官網,市、縣招生辦官網進行查詢;

2、上招生學校官網查詢;

3、在當地報紙上尋找分數線。

參考**:2019中考分數線_中考錄取分數線_中考分數線查詢_中考網1、點開**會進入如下的頁面:

2、下拉頁面會看到城市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武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武鳴高中學校簡介 武鳴高中創辦於1908年,始名為思恩府官立中學堂。她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在這裡產生了武鳴縣第乙個黨支部,有7位校友為新中國的誕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一百年來,武高十三次更名,十次易址,歷三十七任校首。她跨越兩個世紀 經歷三個歷史時期的辦學歷程,深深打下了時代的烙印,見證著武鳴高中一百...

往年28中高中錄取分數線,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請問您所問的是哪個城市的28中學?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乙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2017年雙中高中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 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參考下往年的分數線,但是自主招生學校始終是擇優錄取,...

2023年蘭州新區高中錄取分數線

2019年蘭州新區高中省級示範性高中最低控制線為560分,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線為480分。市教育局根據2019年城區高中階段的入學率 普通高中的招生計劃,結合中考成績的整體水平,分別確定了城區省級示範性高中 含蘭州四中 最低控制線和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線。2019年蘭州新區的高中錄取分數線是不高的。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