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豪華版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回事?

2023-01-23 05:00:02 字數 4858 閱讀 1479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原因有兩種基本情況:

1、汽車發動機漏油。汽車發動機的殼體表面上有著較為清晰的油漬,如果這時將油漬清理乾淨以後,在不久之後發現殼體上又出現油漬了,甚至是有些嚴重的汽油還像水滴一樣的往下落,出現這種問題應該盡早將汽車送去維修。

2、汽車發動機滲油。發動機的殼體僅僅只有少量的油漬,這樣的情況就說明發動機漏油並不是特別嚴重,此時的滲油量不明顯而且較小,此時對發動機幾乎不會帶來什麼影響。

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把密封圈全換,城區道路擁堵,走走停停需要不停的換擋;現在的汽車檔位又越來越多,導致換擋次數更多,變速箱內的工作壓力更大,溫度更高,加速了變速箱密封處橡膠的老化和變形。

也有一小部分是因為變速箱油新增過多,讓變速箱齒輪阻力增大。變速箱齒輪吃力了,箱內問題也會隨之增高,從而導致油封鬆動,最終導致漏油。因此要根據保養手冊加油。

突然大面積的漏油,比如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突然發現地面上有一大攤油,往往是油底殼拖底變形、破裂或是機濾沒有擰緊等造成的。出現這種問題後,應立刻檢查機油餘量並在第一時間前往修理廠檢查。

擴充套件資料:發動機漏油的原因:

1、氣門室蓋襯墊、機油散熱器、機油濾哺器、分電器殼體承裝孔、搖臂室蓋、凸輪軸承後封蓋以及發動機支架板變形等密封不嚴而產生的發動機漏油狀況。

2、汽車的曲軸的前後油封以及油底殼襯墊在不同的程度上受到一定的損害時,從而也會導致發動機漏油。

3、如果汽車的正時齒輪蓋襯墊在安裝的時候操作不恰當,或者是其受到一定的損害時,產生的螺絲鬆動漏油。

發動機漏油的處理以及危害:

1、針對不同的車型採取的解決方法也是不相同的,有些發動機漏油是不需要拆除缸體的,但有些部分漏油缸體需要拆除。最好是根據汽車的具體情況來處理。

2、汽車的發動機滲油並不是什麼大故障,我們可以暫時不需要維修汽車。但如果是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則需要進行認真的檢測。

3、汽車的發動機漏油會帶來一定的傷害,其中最主要的傷害就是造成汽車損失大量的機油,存在著浪費的情況。如果是嚴重的可能會使發動機因為機油不夠而受到損害。

2樓:申意堵痴春

19款豪華版。

軒逸。發動機滲油發動機滲油是密封圈密封件的問題,只需要更換就可以,如果滲漏不嚴重的話就不管他就行了。

3樓:網友

19款豪華版軒逸發動機滲油發動機滲油是密封圈密封件的問題,只需要更換就可以,如果滲漏不嚴重的話就不管他就行了。

19款日產軒逸為何存在發動機滲油現象?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出現明顯的滲油現象,像這種情況很可能會對機油的消耗作用明顯,機油缺失造成的後果就是發動機的嚴重磨損,此時,就不可以不管不問了。找到滲漏點並不難,而且出現的滲油現象,多是和油封、密封圈老化有關,如常見的曲軸前後油封、油底殼密封圈、氣門室密封圈等的老化。

軒逸19款發動機上有兩個外掛程式下面有油滲出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是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一般這個周邊是不會出現滲油的情況!根據你發的**,可以看到有機油加註口在附近,初步懷疑是保養時加機油淋在附近的機油,或者是氣門室罩蓋存在滲油的情況,建議你找靠譜維修站進行仔細檢查!

6樓:蒼丶

軒逸用92號汽油就可以,用95號汽油不是不行,而是沒有必要,而且對車沒什麼好處,當然也沒什麼壞處。

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

7樓:北城荒涼了

肯定得修,第一: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滲的肯定是機油),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肯定要修的主要原因是要搞清楚到底是不是滲油,確定不是滲漏的防凍液?還是讓維修師傅看一看,如果是漏的防凍液就要重視了,防凍液一旦減少,特別是現在夏天,發動機水溫會普遍高,在防凍液少的情況下,發動機水溫會更高,最終倒是拉缸,發動機就基本報廢,或要花錢大修了。

能否保修,要看這個車是否還在3包期內,或者專門查一下發動機是否還在保修期內,一般保修政策要麼以時間為準,要麼以使用里程為準,廠家一般以哪個先到就以哪個為準!

希望對您有用!

軒逸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

8樓:長坂坡鬥狠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9樓:百尺竿頭好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位置有油的話應該是氣門室蓋密封不良導致的漏油。 建議你盡快上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同時檢查一下機油缺不缺,缺了還需要新增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追問!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產品(配件bai)質量、材du質或工藝不佳,結構zhi設計存在問題。

2、裝配不dao當,零部件配合表zhuan面不清潔,shu襯墊破損、位移或未按操作規程規範進行安裝。

3、緊固螺母擰力不均、滑絲斷扣或松曠脫落等導致工作失效。

4、密封材料長期使用後磨損過度,老化變質、變形失效。

5、潤滑油新增過多、油麵過高或加錯燃油。

6、零部件(邊蓋類、薄壁件)接合表面撓曲變形、殼體破損,使潤滑油滲出。

7、通氣塞、單向閥堵塞後,由於箱殼內外氣壓差的作用,往往會引起密封薄弱處漏油。

我的日產軒逸發動機底部滲油漏油,怎麼處理?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放掉舊機油把油底殼拆下來清洗乾淨,油底殼清乾淨了,把舊的密封膠清乾淨,重新打上新的密封膠,打好密封膠後對位裝上去,打螺絲固定。加足量新機油,啟動發動機運轉一段時間或者路試,再次檢查油底殼漏油情況是否已經解決。

油螺絲滑牙造成的油底殼漏油。針對這種情況,一般是在放油後上緊螺絲沒有根據固定力矩擰緊,因為油底殼壁是很薄的,並且螺紋很淺,力度過大了就會導致螺絲滑牙或者油底殼滑牙,滑牙後密封不嚴就會導致漏油,有些車主自己弄滑牙了,車主不修就會使用密封膠堵漏,下次放機油再拆開,這些車主都是要注意的。油底殼漏油到一定程度就會有機油燈亮,表示機油缺少,此時就不要繼續行駛避免燒壞發動機,應該檢查油底殼,對於塑料油底殼漏油一般都是建議直接更換。

如果油是從缸蓋和缸體之間的缸墊滲漏出來的話,就比較麻煩了,需要拆掉缸蓋,其實這基本上屬於發動機三保的專案了。

新軒逸發動機滲油是通病嗎

12樓:東方雲夢

發動機漏油可能是:1、配件質量、材質或工藝不佳。2、裝配不當,配合表面不清潔,未按操作規程規範進行安裝。

3、密封材料長期使用後磨損過限,老化變質、變形失效。4、潤滑油新增過多、油麵過高。5、零部件接合表面不平整。

6、通氣塞、單向閥堵塞。為避免影響使用,建議您聯絡售後盡快處理。如果說是聯絡售後未得到處理的話,還是通過車質網進行反饋您的問題。

13樓:我惜情愛

一、新軒逸發動機滲機油主要原因。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幫浦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二、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

質量指標是指盡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定,不能過低或過高。

2、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保持經濟時速行駛是預防燒機油現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3、機油加註時一定要符合規範。當機油加註量超過中線時,應當要求修理工把多餘的機油抽出,另外,觀察機油量要以第二天出車前觀察的量為準。

4、如果發現燒機油,盡快到維修站進行檢查。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盡快到維修站檢查,盡早修復故障。

東風日產軒逸發動機滲油怎麼辦

汽車發動機滲油怎麼清洗,求教如何清洗發動機滲油和油泥?

你說的是管路上的滲油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應該先緊固一下螺栓,然後再用汽油洗乾淨。不用洗了,去換乙個。求教 如何清洗發動機滲油和油泥?1.發動機外表清洗劑 有叫發動機艙清洗劑或其他的,有泡沫和霧狀兩種 和發動機線束護理劑 發動機上光劑等 這兩樣東西 不貴。2.一把小刷子,刷頭的寬度不要太大,發動機艙...

別克凱越發動機周邊滲油應該怎麼辦

答 別克的汽車油底殼還有變速箱會出現滲油的情況,是因為國產的東西密封性做的很差,可以去4s店檢查一下,如果在質保期,他們會根據情況來更換新的或者重新打膠做密封的。通用的通玻 2010年的別克凱越發動機殼滲油對使用有什麼影響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沒有太大影響,只是要關注機油的油位保持正常就可以 您好 ...

別克英朗發現發動機缸墊滲油,該怎麼處理

確定是缸墊滲 油嗎?因為年份和公里數都不多,缸墊滲油的可能性會比較小。如果是缸墊滲油的話,維修需要把缸蓋給拆掉來更換缸墊。很有可能是氣門室蓋墊子滲油吧。這個維修就簡單多了,把氣門室蓋拆掉更好墊子就可以了。別克英朗發現發動機缸墊滲油,怎麼處理?確定是缸墊滲油 嗎?因為年份和公里數都不多,缸墊滲油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