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油封滲油怎麼辦換個多少錢,發動機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095 閱讀 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邁銳寶油封滲油可以去專業店換新的,油封不貴,主要是工時費。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廢氣再迴圈的問題,檢查是否使用合格的機油。一般是pvc閥的問題或者機油品質差蒸發性會很大,會造成滲漏的假象。

發動機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情況的。如果是油底殼漏油。換個油底殼就好了。費用低。如果是缸體跟缸蓋出漏油。**高點。主要還是看你發動機什麼地方漏油。

發動機不同原因、不同部位漏油的檢修費用差別會很大。如果是由於螺栓鬆動引發的漏油,可能會免費解決。如果漏油的原因很複雜,部位很特殊,收費就會較高。具體情況可以向維修站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能不能說一下具體哪款車我幫你參考一下,這款車換油封大概的價位。正常油封不貴都是維修工時費比較高。

我是雪弗蘭邁銳寶2.0車主,二保的時候查出來發動機底部滲油,4s店說要換油封但是不確定是鋼圈漏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油封 拆油底殼算不上真的拆發動機 動不到核心原件,放心弄吧,親

6樓:汽修理

要想不漏油就得拆。你的車應該是發動機跟變速箱中間漏油

變速箱滲油,是換油封好還是不換好

7樓:

你好,我的捷達夥伴是2萬多出現的滲油的,半軸倆邊油呼呼的,我問過修理工捷達都這樣,到冬天都滲油,只要看不見滴油就不用換,到天熱就沒事了。我的就沒換,到現在就再沒漏油了,冬天就得多注意了,起步慢慢的走一陣,再加速,還有不能跑的太快了,我跑過170多,修理工說我跑的太快了也容易半軸漏油。總之是慢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還是最好換掉,不換的話有多少有點訊號影響行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滲油肯定更換油封維修好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是那個位置漏油在看怎麼處理

邁銳寶發動機滲油應該怎麼辦

11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損壞或者墊片不牢固導致的,可以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邁銳寶這款車子的發動機滲油檢查一下是否油封的問題造成的可以參考一下

邁銳寶油底殼滲油,已經維修過一次,處理方法是油底殼打膠,打過膠幾個月後又發現滲油問題,怎麼處理呢

13樓:

出保了沒有?估計是沒出保吧,4s店這是在呼悠你呢,打膠管個屁用!你保內是不是一直在4s店保養的?要是這樣的話索賠!!!這是產品質量問題,肯定要索賠的!

雪佛蘭邁銳寶發動機有機油滲油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滲油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發動機使用問題,有多種原因:

1、發動機缸體有砂眼、細縫或防滲漏墊圈撕裂破損等造成的滲油,通常是自然老化和生產工藝把控不嚴格導致,更換對應零部件即可解決。

2、車輛在駕駛過程中有外力磕碰或自身零部件損壞造成內部損傷,都可能傷害到發動機造成滲油,檢查滲油部位,更換對應零部件可以解決。

3、修理或者保養發動機過程中,對於原車發動機的密封性造**為破壞,也會導致發動機滲機油,這就要求相關從業人員工作需謹慎,工藝水平要提高。

發動機滲油是隨著發動機的使用,機油的滲透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下,它都會從油封滲透出一點,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它不是一種故障現象。滲油主要體現在機油並未快速減少,但是發動機密封處可見少量油跡,但發動機護板或地面未發現明顯油跡。

15樓:暗黯夜

完了 又乙個

這是 雪佛蘭邁銳寶通病 無法徹底解決 眾多車主都在**集體維權呢

16樓:裕達哥哥

一般是油封老化漏油,, 去換掉··············!有曲軸油封,氣門油封,油底殼 比較容易漏

15T的邁銳寶保養一次多少錢啊

1.5t的邁銳寶保養一次,如果在4s店進行,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濾小保養,還有工時費的話大體需要七百左右一次。新車建議用5w30的機油,大概三百多左右包機油格的 對面搬來一戶李姓母女,比顧家還窮。顧洪對李姑娘有意,顧母登門提親遭拒。姑娘豔如桃李,冷若冰霜,令顧洪無可奈何。邁銳寶1.5t保養一次多少錢,我...

鏟車燒機油怎麼辦,維修大概多少錢

發動機開缸大修,至少上萬,具體看內部磨損情況。怎麼辦 鏟車燒機油怎麼辦,維修大概多少錢 一般燒機油可能 復是氣門油封損制壞,或者活塞環磨bai損,如果帶增壓的du話也很有可能是增zhi壓器處燒機油,具體dao情況要檢查過後才能判斷。如果你的機器比較老的話很有可能是活塞環或缸套磨損了,得大修發動機,費...

手機cpu壞了怎麼辦換大概需要多少錢

手機cpu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想更換非常難,而且維修成本非常高,不划算!所以,一旦手機的cpu壞了,換個新手機是最現實的選擇 看看你要換什麼cpu 我的手機cpu壞了,修理 更換 後會對手機本身系統有影響嗎?我只換過cpu,不知道天下如此神人竟能修理cpu,真不知道是我被忽悠了還你被忽悠了。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