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你喝茶台詞,急需李金斗《請你喝茶》台詞

2023-01-23 04:25:02 字數 1348 閱讀 5231

1樓:網友

請你喝茶相聲台詞。

急需李金斗《請你喝茶》台詞

你好呀,有空麼,有空的話我請你喝茶

別人請我喝茶我怎麼答謝詞語

2樓:晚風就是俺

別人請我喝茶。

答謝詞語:1 十分感謝。

2 由衷感謝。

3 感謝相邀。

3樓:藩桂花陸戌

1、茶飯無心。

沒有心思喝茶吃飯。形容心情焦慮不安。

2、酒餘茶後。

指隨意消遣的空閒時間。

3、不茶不飯。

不思飲食。形容心事重重。

古惑仔的經典台詞

4樓:虔誠的圖騰

1、大飛:就算全世界不相信你,我大飛相信你!

黃秋生飾演的大飛哥外形確實不討喜,不帥氣不說,還邋裡邋遢,還敢跟主角陳浩南爭銅鑼灣的話事人,跟陳浩南也算是不打不相識,在《古惑仔之隻手遮天》裡,帶著一堆小弟看到了被誣陷遭到追殺的陳浩南,那一句就算世界不相信你,我大飛相信你不知道感動了多少人。

2、大飛:你怕什麼,我大飛這麼斯文又不會打你,把他丟下去!

大飛作為大佬,既有讓人感動的一面,也有心狠手辣的一面,比如面對叛徒的時候說的這句你怕什麼,我大飛這麼斯文又不會打你,把他丟下去,隨即那名已經嚇得發抖的叛徒就被丟下了樓,大飛這句話是那麼的毒辣又是那麼的搞笑。

3、牧師:我怕誰呀,我大哥是耶酥啊!

牧師雖然是個配角,但是卻貫穿了整套古惑仔系列,同樣吸引了不少粉絲的喜愛,這句我大哥是耶穌也讓人笑到發抖。

4、司徒浩南:銅鑼灣只可以有乙個浩南,那就是我司徒浩南!

司徒浩南對陳浩南是相當的不服氣,於是有了這麼一句霸氣的台詞,雖然最後被陳浩南修理的好慘,但是不可否認這句台詞的經典程度,現在都被網友各種模仿。

5、萬梓良:做大事,要成功,三個條件:第一:錢;第二:錢;第三:還是錢!

我感覺萬梓良天生就是為大佬而生,那大背頭,那邪魅笑容,就看著就讓人不寒而慄,他的這句做大事,要成功,三個條件:第一:錢;第二:

錢;第三:還是錢!我估計沒有人不同意,雖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想做生意,你想擺平人際關係,一分錢沒有絕對什麼都幹不成。

5樓:隨安萱傅簡

成號男的那句:我在銅鑼灣罩得住主要是因為兩點,一是我能打,二是兄弟多。

哈哈我覺得最爽了。

娛樂主持人台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下面來做個遊戲,哪個同學想挑戰一下呢?來猜10首歌曲的歌詞。

一句台詞的含義!急需,一句台詞的含義!急需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心裡好像是在被熱油澆過一樣。父母被冤死的仇現在還不能報。我腰間的雁翎刀,只能白白掛在那裡。大體意思是這樣了。過了一天又一天,心中很急,父母的冤仇還沒有報,腰上掛著雁翎刀也只是個無用的裝飾品.說明了報仇心切,又苦於不能報仇的懊惱心情 過了一天又一天父母的冤仇還沒有報,腰上掛著雁翎刀...

急需京劇三岔口台詞唸白,問京劇三岔口唱詞

京劇 三岔口 上海京劇院 第一場 焦贊 內白 趲行哪!解差甲 解差乙 焦贊同上。焦贊 撲燈蛾牌 惱恨奸賊太猖狂,太猖狂!私通北國害忠良,要拆毀楊家天波府,俺焦贊一怒去汴梁,殺死奸賊謝金吾,王欽若起了歹心腸,他要楊家盡抵命,保本多虧八賢王,將俺發配沙門往,披枷 帶鎖,惱胸膛!焦贊手臂一揮,解差甲跌倒。...

請你支援我口語交際左右,請你支援我口語交際60字左右?

寫作思路 確立中抄心,圍襲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bai詳略du,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zhi 繞文章的中心思想,dao選擇真實可信 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 深刻地表現出來。蘇霍姆林斯基曾提出忠告 當兒童跨進校門以後,不要把他們的思維套進黑板和識字課本的框框裡,不要讓教室的四堵牆壁把他們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