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為什麼就這樣

2023-01-23 03:55:05 字數 769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快樂的童年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童年我在鄉村裡 我認為世界上鄉村的孩子是最快樂的。

在網路我玩魔獸世界 在那裡好人佔的比例確實少,但好人給我的感動遠遠超過壞人的傷害 在那裡10個壞人中遇到乙個好人我也是很高興得,有20‰的是好人就滿足了 最主要的是可以遠離壞人吶。

我在上高三 英語屁都不會 夢想清華想都不敢想。

不好的世界 應該是你身邊的小世界吧你擴大化了?就象我小時候的世界是最快樂的,那時我的世界就是我的小鄉村。

我喜歡做的事是說了你別笑我,物理學家 商人 環遊世界 攝影 為此會努力一生 恩還有乙個找個喜歡的人。

好了不多說了,有人打百字你的問題算是好人嗎。

補充:原來這個世界上 有 20‰的是 好人! 你從**的來的數字。

要我說這裡大多數都是好人,你看到這麼多人你的問題快樂麼?至少我回很感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世界觀都不同,看到的世界都不會一樣的。其實世界什麼樣沒什麼重要的,當你開心快樂時,會發現世界很美好,當你難過痛苦時,又會發現世界的殘酷。其實一切的都在於你的心,在於你是怎麼去想這個東西。

人的思想 精神,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其實沒必要想太多,做自己想做的,開開心心就行了。想讓靈魂得到安寧,就不要對人生有任何見解。

其實估計會想我的人生是什麼?為什麼我活著或者世界為什麼這樣這類問題的人估計心情都不太好,其實過些天心情好了,回頭看看,也就沒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情感文明時代。

為什麼老是出現這樣子的?一開機就這樣

你好,這些都是因為電腦非正常關機造成的,只有等它自檢好了才能進入系統了 關機的時候不要直接把電源,這樣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的。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

我的人生就這樣毀了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我今天本來好開心的,明天可以休息了,我是乙份做2休1的工作,但是因為換班關係,已經連做四天了,剛才吃飯時刻乙個 說加班,人在吃飯時智商是最低的,我哦了一聲,掛了以後,一想不對,以前領導說我們沒有加班費的,最多調休的,而且我週六本來有個休息,因為單位要辦活動,已經擱淺了,那這樣算下來我...

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嗎?

應該是她想讓你改變 她有可能是在說一些氣話氣你而已 也許他只想知道你有多在乎她 多愛她 他說你 證明他還在乎你 還想給你機會 可是你這麼來一句 真的很多女人都很難以接受 女人一般對感情都看得很重要 現在決定權在於你 好好的愛她吧 呵護她把因為她還愛著你 所以你不要放棄 你一定要堅持 2個人的愛 無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