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公升級路由器,如何公升級路由器

2023-01-23 03:20:08 字數 2427 閱讀 794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準備步驟。

1、登陸路由器管理中心,檢視路由設定,檢視路由器的型號及其版本,有的路由器看型號就行, 有的還有細分版本,這裡用wr841n 作為演示,成功公升級之後這個軟體版本會發生變化,硬體的是固定的,當前在介面顯示;

2、一般在路由器的主頁面都有這個,可以快速進入官網,進入官網再到對應機型的韌體;

3、輸入路由器型號,在第一步看到的硬體版就是型號,輸入對應型號即可找到,找不到就試著縮短關鍵字,比如wr841n找不到就直接輸入841;

4、輸入841找到很多態號,具體在看自己是屬於哪個的,可以檢視路由器的背部標籤;

6、熱門的機型可以看到很多韌體,在這裡可以看到這麼多個版本的韌體,第一步裡看到這個是所以要用v8的其他的版本v9是不可以的,所以仔細核對型號及其版資訊。不同版本的韌體功能是不同,如果是為了更好的相容,那就用最新的版本,如果是為了解決網路共享問題就用特製版的。

一般只有少數學校及北方些地區會限制。

7、這裡詳細介紹路由修復的上乙個版本的bug,或者功能特性,點選**按鈕就可以**,**之後把檔案解壓出來,檔案如下圖所示;

8、電腦環境:關閉windows自帶防火牆、關閉防毒軟體,關閉衛士軟體,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xp系統可按照以下步驟關閉系統自帶防火牆:

右擊電腦的「本地連線」選擇屬性,然後再點選「高階」,再點選「設定」,進去後把防火牆關閉。

2樓:羅樂

這個得看你是要進行硬體公升級,還是軟體公升級了。

如何公升級路由器

3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1、登入路由器介面。

電腦有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為了公升級穩定順利,不建議通過無線連線進行公升級。開啟瀏覽器,登入管理介面並進入 系統工具》 軟體公升級:

2、選擇公升級檔案。

此處需要選擇已經解壓後的公升級軟體,匯入路由器後即可公升級。在頁面處找到「瀏覽」或「選擇」按鈕,如下圖:

如何公升級路由器的軟體

無線路由器怎麼公升級?

4樓:陽晶瑤羊楠

常規路由器無須公升級的,如果必須要公升級,拿到售後服務中心去公升級,記得問售後時間。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公升級

5樓:稅靜姬凝雲

小公尺路由器基本每週都會推出新的韌體版本更新,對於小公尺路由器使用者來說,通過公升級到新版小公尺路由器韌體版本,可以體驗更多的小公尺路由新功能。不過很多使用者,還不了解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公升級,不知道公升級版本的好處。下面為大家帶來小公尺路由器韌體公升級教程,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小公尺路由器自動更新公升級方法。

一、首先登陸小公尺路由器後台管理介面,如下圖所示:

小公尺路由器登陸。

二、登陸小公尺路由器管理設定介面後,我們再點選進入「路由器設定」,然後選擇「系統公升級」之後,就可以點選「立即更新」之後,系統會自動檢測,如果有新rom版本,則就會自動更新小公尺路由器韌體,如下圖所示。

三、路由器rom韌體更新需要一定的時間,在此期間請勿進行其他操作,等待其自動完成公升級更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韌體公升級過程中,切勿切斷路由器電源,否則會導致系統公升級失敗,甚至損壞小公尺路由器。公升級過程中,我們也會見到有此提示。

四、等待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完成小公尺路由器**檢測更新了,更新完成後,路由器會重啟啟動,完成之後,小公尺路由器rom韌體更新就完成了。

2、接下來在小公尺路由app中,進入「設定」,然後再進入「檢測路由軟體版本」,進入裡面同樣可以進行路由器rom韌體版本,如果有新版可以更新,那麼點選更新即可,操作方法與上面的操作步驟類似。

二、小公尺路由器韌體手機公升級教程。

2、然後同樣在電腦中登陸小公尺路由器後台設定介面,之後再進入「系統設定」-「高階設定」-然後選擇「路由手動公升級」-之後再「選擇檔案(選擇你剛才**好的rom韌體)」點選上傳並安裝韌體,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公尺路由器韌體公升級教程方法,包含自動檢測更新公升級以及手動公升級兩種方式,小公尺路由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與需求,選擇公升級。

6樓:科技夢飛

小公尺路由器一般都是自動公升級的,如果需要手動公升級,你可以去小公尺路由器rom******rom手動公升級。**是:http

路由器公升級韌體 5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可以點選開始,搜尋,cmd回車。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找到dns位址,這個位址就是路由器的登入位址。

路由器的記憶體如何升級,路由器的DRAM記憶體與FLASH記憶體作用是什麼

一般是不建議對路由器記憶體 進行升級的。容易造成路由器的損壞和硬體的不匹配。路由器中可能有多種記憶體,例如flash 快閃記憶體 dram 動態記憶體 等。記憶體用作儲存配置 路由器作業系統 路由協議軟體等內容。在中低端路由器中,路由表可能儲存在記憶體中。通常來說路由器記憶體越大越好 不考慮 但是與...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如何除錯路由器,路由器怎麼除錯

一般路由器預設位址是 192.168.0.1 有的是192.168.1.1 具體的你看下說明書 在ie位址上直接輸入以上192.168.0.1就可以看到乙個有帳號和密碼的地方 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你買的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路由 網線連線你應該清楚吧 一般的話,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可以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