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潔精做泡泡水加什麼不易破

2023-01-23 02:10:02 字數 877 閱讀 6783

1樓:王老師暢聊教育

用洗潔精做泡泡水加白糖或者公尺酒不易破。

這個經驗就是在自製泡泡水的時候加白糖。因為這樣做可以增強泡泡的粘性,從而增加了泡泡的粘稠度,所以泡泡就不容易破,在空中飄的時間更持久。除了加入白糖,我們還可以在泡泡水中加入適量的茶水,這樣做不僅能把泡泡吹得更大,還能使泡泡富有光澤和顏色,看起來更加漂亮。

泡泡水使用注意事項

不要在明火處玩泡泡水:在大多數人眼裡,泡泡水就是一些水而已,可如果孩子玩泡泡水的場地有明火的話,是很容易引燃的,那麼一來會傷害到孩子的健康,二來如果是在密封空間的話,是會引發火災的。

所以說孩子玩泡泡水的時候,一定要叮囑孩子遠離明火,更不允許用明火點燃泡泡水。泡泡水的成分裡面含有甘油,遇到明火就會點著,所以千萬要記住這一點。

2樓:好學者百科

用洗潔精做泡泡水加點白糖比較好。

因為白糖屬於有機大分子,不僅可以增強泡泡的黏性還可以保證吹出來的泡泡是大泡泡,吹泡泡是每個小朋友童年裡面的經典回憶,希望每個小孩子的童年都能開開心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泡泡是由於水的表面張力而形成的。這種張力是物體受到拉力作用時,存在於其內部而垂直於兩相鄰部分接觸面上的相互牽引力。水面的水分子間的相互吸引力比水分子於與空氣之間的吸引力強。

這些水分子就像被黏在一起一樣。

用柚子皮怎樣做洗潔精,怎樣用柚子皮做洗潔精

洗潔精最新配方和生產流程 1 鹼性配方 超級洗潔精母料 超級皂化乳化劑 拉絲粉 香精 防腐劑 鹽 水 2 中性配方 超級洗潔精母料 超級全能乳化劑 拉絲粉 香精 防腐劑 鹽 水 超級洗潔精母料與常規洗潔精原料相比有六大不同 1 集超級除油去汙 高發泡 高稠 透明為一體,是純活性成份,沒有無效成本成份...

做洗潔精的原料都是什麼,洗潔精是什麼原料做的?

洗滌劑的配方很多,我給你個配方參考一下 直鏈烷基苯磺酸 10.5份 aes 8份 烷基醇醯胺6501 2份 防腐劑凱鬆 0.08份 氫氧化鈉 1.3份 aeo9 適量 5 10份,具體要自己摸條件 edta 2na 0.1份,增稠劑 nacl 1份 去離子水 加到100 操作工藝 將定量的去離子水投...

長期用洗潔精洗手有什麼壞處,天天用洗潔精洗碗,對人體有害嗎?

經常使用洗潔精並不是很好。目前市場上 的普通洗滌劑只能機械地消除果蔬表面的大部分農藥殘餘,但不具備消毒 殺菌功能。相反浸泡時間過長,細菌會隨著洗滌殘液進入人體。洗滌劑洗後的餐具必須用自來水漂洗兩次以上,洗滌劑濃度應為0.2 0.5 浸泡時間要根據果蔬表皮的不同情況而定。草莓之類表皮不光滑的,浸泡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