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男友想要挽回你,你希望他怎麼做

2021-07-07 08:21:21 字數 6036 閱讀 9306

1樓:筱雅的殤

如果我的前男友想要挽回我,他不做一些讓我心動的事,我是不會回到他身邊的。

我的前男友想挽回我,他一定要足夠愛我,他不能再像從前一樣忽略我,只顧他自己的感受。當我鬱悶的時候他必須要陪著我,然後安慰我。我下班了,他不能再讓我餓肚子,餓成胃炎。

我困了,他不能再讓我繼續等待他,而是應該早點回家陪我一起睡覺。他應該明白我的孤獨和不安。因為我不想在我鬱悶的時候沒有人陪,在我下班餓了的時候沒有飯吃,也不想在寂寞的夜晚獨自哭泣。

我不想再等他,我只想他每天都能按時回家,不再讓我等他到夜深,因為我已經覺得很累了,我再也不想熬夜。

如果他想挽回我,他一定要足夠上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整天只知道打遊戲,從來都不會想想自己的前途,也從來都不會,想象我平時有多辛苦。更不會操心,娶我的時候需要花費多少錢?如果他追我,他依然還是這個樣子,我寧願不要跟他再在一起,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他還是老樣子,我何必再跟他在一起呢?

再在一起也是一種傷害。他想挽回我,他必須要足夠上進。他要懂得,乙個男人的責任和擔當,他不能再荒廢時光,把時間都浪費在遊戲上面,他應該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努力奮鬥,因為再不奮鬥就老了,而我也等不起他了。

因此如果我的男朋友想要挽回我,必須要做到這幾點,如果他做不到的話,那麼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我要的是穩穩的幸福,而不再想冒險,冒險的愛情不會長久。只會分分合合,沒有一點穩定性,也會讓人很受傷。

2樓:土豆片愛炒肉

許多人一直以來都會一直堅守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心態,她們認為,既然之前的分開不可避免,那麼問題就會依然存在。所以,她們不希望再重蹈覆轍。所以,在多數的情況下,都會盡自己所能地把過去的他在自己的心裡抹點。

但是,這種心態許多時候確實是對自己的解脫,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就是因為自己心裡的執念,而錯失了自己生命中或許最重要的他,或許有些原因完全可以去原諒。所以,適時候我們也應該給自己,也給自己心裡一直放不下的人乙個機會,或許兩個人會有想不到的美好未來。

所以,如果我的前男友想要挽回我的話,首先我一定要看看我們之前分開的原因。畢竟有些理由我們可以接受,而有些卻是不能夠容忍的。

比如說,如果我們之前是因為性格不合或者是因為自己內心的執念而造成的誤會,那麼,當他想要挽回我的時候,就必須要讓我看到他的誠意,看到他的改變,看到我在他心裡的重要性。因為畢竟經歷一件事情,我們的內心就會瞬間成長許多。然後,在我同意之前,我們可以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新的他會有如何新的改變然後再做決定。

但是如果我的前男友是因為出軌而和我分開,現在又想要挽回我,那麼我的堅持就是直接駁回,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他既然有第一次出軌,那就證明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已經有很大的改變,誰知道他現在選擇挽回的用意何在呢。

3樓:雲朵果果

在戀愛期間,每個人都會付出時間,精力,金錢和感情,每一段真心付出過,最後又鬧翻了的感情,相信每個人都會特別特別難過,或許你們的分開只是因為一些小事,小矛盾,或者一些誤會,但是一旦說出了分手這兩個字,每個人心理都會有一些心理陰影,再想要回到從前,或許就有點不切實際了。分了手之後都是想和好又不知道怎麼說,都愛面子,或者分手只是一時的衝動,衝動過後就後悔了,想要和好卻發現已經傷害了對方。

如果你的前男友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懂得珍惜你,沒有真心的對待你,只是享受著你對他的所有付出,卻常常傷害你,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願意為他做任何事,而他卻理所當然的接受,和你分手了以後,你過了一段很難過很難過的日子,等到你好了,想通了就,好不容易恢復好自己的心情了,,他又回來找你,要跟你和好,說他不對了,錯了,其實我並不看好這種做法,這種男的也太不道德了,等你傷好了,都走出這段感情了,他才來挽回你,又刺激了你,我就不贊成和好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想要跟你和好,你就好好想想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和過程,到底是因為誰的原因,如果這些他也能夠去認真的想,然後分析給你聽,想好如何解決這些辦法,並誠懇的跟你道歉,那麼也可以考慮原諒他。

如果我的男朋友想要挽回我,我希望他能夠真心實意的反省自己做的錯事,並且知道做出改變,我不希望他只是給我買花,送禮物,好吃的來收買我,這些都會造成下一次分手,我想要他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思考問題,互相諒解,包容。我希望他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細心體貼的守護我。

4樓:ccll麗麗

如果你的前男友後悔了,想要挽留你,想要和你回到過去,那麼他一定要付出一些行動來證明他真的改變了,想要和你重新在一起。

一段感情的結束肯定是遇到了什麼重大的分歧,兩個人覺得再也過不下去了,在一起也沒有當初那麼開心,好像我不那麼喜歡你了,對你沒有當初小鹿直撞的感覺了,所以這段感情撕裂了,我們選擇了分手。可是,有的人還想吃回頭草,他在分手後發現,其他女生並沒有他想象的那麼好,或者他發現他其實還是很喜歡你,當初只是因為衝動而放棄這段感情。

其次,他可以試著幫我們找回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一起看過的電影,一起壓過的馬路,一起唱過的歌,讓我發現其實我們過去還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或許我會想要和他重新在一起。

最後,他要對我有點證明,做下承諾。他竟然想要我重新回到他的身邊,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竟然他發現這段感情不應該結束,還可以繼續下去,他就要對我負責,對這段感情負責,他要承諾以後會對我好,不在隨便發火,不在隨便說要結束一段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打**給我。然後說我們合好吧!?我這是在做夢嗎,哈哈……

怎麼樣才能讓前男友重新喜歡上我 10

6樓:匿名使用者

1.對他好

不管幹什麼都第乙個想到他,

不是要你默默對他好,你所有的好要讓他知道,讓他慢慢對你依賴。

2.提公升自己

讓你成為他的驕傲,這比綁著他要好的多,比如要會打扮自己之類的。

3.若即若離

等你覺得他足夠愛你時,你就不能一如既往對他好了,他會厭倦的,就要讓他有危機感,可多交異性朋友,對他忽冷忽熱。

當他愛你時,女人的撒嬌是強力的**,當他沒那麼愛你時,你的溫柔懂事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原則問題嗎?分手過錯方是誰,如果是你這一方看男方會不會願涼你,如果是男方你會忘記過去從歸於好嗎?如你倆互相喜歡那你講清分手後的感受,但不要一抹討好別人這樣會很累的,假如沒什麼願則問題互相包容你們會越來越好的,但你們這麼年輕一定要為自己活一把,不希望在一顆樹上吊死,自己分折祝你們幸福。

8樓:廣東艾爾斯派

我覺得如果他還愛你你還愛可能會好處理一點,但是你單方面的喜歡,之前都在一起了現在分了證明不合適我自己認為哦。所以放過自己,珍惜當下,

9樓:勇往

這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你發現你真的愛他後悔離開他了,那你可以找他聊聊說說內心的想法,看他怎麼說如果他接受你那你們還可以重新開始,如果不接受那也別強求

10樓:柚稚星期天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了。如果是他不愛了,那你的換回,則是無用的。哀莫大於心死。解鈴還須繫鈴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是一種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喜歡他,就要細心照顧好自己和對方,做到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站在一起看問題,換位思考,尊重對方親朋好友,讓他感覺到自己風格獨特。會自然刮目相看自己!

這樣就踏實,信任!會覺得你就是與眾不同,無人可替代!你才是唯一的選擇,一生的偶像,珍惜生命,熱愛生活,抓住機會!

女人分手只是為了引起對方的重視,通常乙個男人說分手,那就是真的分開了,想要挽回男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當下你需要做的是積極的面對生活,覺得難過時,馬上去做能讓你興奮的事,換個髮型,學學跳舞或瑜伽,去旅遊,若你能成為乙個懂得生活,享受快樂的人,自然會吸引到更多的人。

人和人之間,特別是異性之間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學習,相互支援,相互依存,相互包容!才能萬事大吉!

12樓:粉色國都

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在他面前自然地表現。

13樓:吳紫瑤

1:欲情故縱——本人不要太主動,曖昧即可。

2:打扮自己,在他的視線內閃亮自己。

3:找人遊說你男朋友,多方舉證你的優點。

4:去一些曾經浪漫的場所,重溫舊愛。

5:在追回前男朋友的路上,不要三心二意,走馬觀花。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壹廣

這個要看你們之前的感情和關係了,雖然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萬事沒有絕對的

15樓:橙子

重新?感覺很難。但自我提公升氣質,工作有能力,自然有魅力。

16樓:c心太善

放下過去,收拾心情朝前走,前途是美好的

17樓:胡春梅

先得搞清他與你分手的原因。如果他是喜新厭舊的花心大蘿蔔,我覺得你應該放棄,永不相見。如果是因為你的某些缺點,那你得改。

平常化點淡妝,衣著整潔,第一印象就好了。生活中多關心他,體貼一點,是個好男人的話,都會喜歡你的。

18樓:資源共享

要重新追回男朋友要靠時機,在他最需要你幫助,最需要你溫暖的時候把你對他的感情全身心投入到他身上。讓他明白你始終是最在乎他的那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他要是喜歡你肯定不會要你太麻煩去找他聊天的,要是不喜歡就算答應你了,後期也經常欺負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不用管他,他自然而然的就會到了你的身邊

21樓:zxcv自孤

問題出在不是重新喜歡你,而且重新喜歡你以後,又跑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前男友對你是不是絕望了,沒有的話你才有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加強對自己的缺陷的改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呢?如果不愛,那就不可能的了。除非他心裡有你

24樓:淡含菸草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他一定會回來找你的,不要為了自己的一廂情願丟失了自己,生活不是為了討好別人,是為自己

25樓:詭道

努力讓自己更優秀,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得強大

作為女生,如果你的前男友想要挽回你,你希望他怎麼做?

26樓: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

這個有個體差異的,關鍵看心裡還有沒有他吧。如果心裡有他,是我的話,對我認錯,堅持不懈的給關心,讓我看到對我的愛,滿滿的誠意,決心、哪怕被拒絕,也不放棄,持續一段時間,我就會感動,接受。

如果你也有朋友讓你丟臉的糟遇,你會怎麼做?

27樓:樓主的老王

如果有朋友讓我丟臉的糟遇根據情況,我會考慮不跟他做朋友。

開玩笑,別讓對方在別人面前丟臉不管你們的關係再怎麼好,如果你讓對方在別人面前丟臉了,就算朋友不說你,心裡也肯定會討厭你,只是他不想和你的關係弄得很僵。然後就會矛盾積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爆發,最終朋友都沒得做了。

在職場中也是這樣,不讓同事、朋友丟臉,他們和你站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光榮、自豪、有自尊,這是乙個人靠譜的標誌。

如果總是幹一些不冒煙的活兒,讓人感到不靠譜,甚至感到丟臉,這就成了大問題。一定是自己的認知上出現了重大偏差。

反過來也一樣,你要是經常和那些不讓你丟臉,很靠譜的人在一起,你也就變得差不了哪兒去。所以從自身修養上來說,朋友同事和你在一起不丟臉,有自尊,這才是一種良好的關係,古有孟母三遷的故事,其實就是孟母不願意讓孩子和經常丟臉的人在一起啊。

擴充套件資料

朋友間的注意事項

1、朋友的前任物件不能碰

朋友之間,最大的忌諱就是不要隨意的去碰他的前任,就算是不愛對方了,你也不要碰。很多人都是朋友的前任分手了,他就想著自己是不是可以和他在一起,最終導致自己朋友也沒了,而且連朋友的前任也沒了。

畢竟他們之前都愛過對方,雖然分手了,但是作為朋友的你不應該在和他的前任關係那麼密切了,最終也會讓別人知道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從而失去很多朋友。

2、朋友的現任

作為朋友的你,不能和朋友的物件走得太近,有的人偏偏和朋友的物件走的特別近,而且還說朋友的壞話給對方聽,這樣的話你會發現自己沒有乙個真心實意的朋友。總而言之,朋友的現任絕對絕對是不能碰的,而且還要保持距離,不要讓你的朋友覺得你有什麼想法。

如果你現在很愛你的前男友。可是你挽回了,他叫你以後不要打電話給他了,他很煩。很累?你會從此消失嗎

既然很愛為什麼成了前男友?既然成了前男友為什麼還要打 這不是犯賤嗎?沒有這樣的如果 很難讓乙個愛過你的人第二次愛上你,放棄吧!愛有時候更需要自尊 我會打 憑什麼,你以為就你乙個男人啊。就不讓他好過,久不久打去煩煩他,但是你不能在愛他了。我是會消失的,給自己留點尊嚴 為了愛情連自己的自尊都可以不要了嗎...

你知道哪些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

據我了解有很少,但是也有就像我的室友,她之前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但是在他的苦苦哀求下,她男朋友又和她復合了。我看非常完美的時候,裡面有個男嘉賓,他的前女友就上台向他告白,想要挽回她的男朋友,那個男生當時非常感動。哪些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案例,我對於這些並不是很了解,所以說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我感覺如果...

如果你的前男友欠錢,你還在乎他,但是你也缺錢,該問他要麼

你好,要是數目很大的話,可以要的。數目不大,就別要了。因為要的時候,你們的一點情分都沒有。他要有心早就主動還給你了!我前男友也欠我錢,我到現在都非常愛他,他也沒有要還給我的意思,我不打算要 專了我的屬1千多,其實我目前全是困難期,也缺錢但我一樣不會跟他要,從來沒想過他是這種人,可是還是喜歡他,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