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刪除,不拉黑,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不找你,不出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2021-04-21 21:13:19 字數 5465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最後的溫柔選擇的是

不刪除不拉黑

最後愛你的方式

就是不找你不再出現

可以看出來是乙個人的感慨

真的很貼切

是因為自己經歷了

所以才會這樣表達

2樓:豪十五鼠

我一直覺得這句子反了

不刪除,不拉黑,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不打擾,不出現,是我最後對你的溫柔。

感覺這樣更貼近一些

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是什麼意思?

3樓:1個人哈哈

恩,我覺得是的。這是因為她還沒有太喜歡你,沒有完全接受你。如果你倆在一起了她特別喜歡你的時候,這句話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女孩兒愛回頭看,她以為她還愛前男友,也許只是留戀罷了!讓她接受你然後愛上你吧!

4樓:如果走的夠遠

默默的喜歡你。 不再打擾你的生活。不讓你為他做抉擇。

5樓:並不重要

愛她就對她好唄 女生還是容易被感動的 尤其是在另一方得不到愛的時候 發出你的正能量去感動她吧 不要老是猜測瞎想 反正也沒什麼用處 還不如在她面前表現的開開心心 說不准心就往你這邊靠了呢 哪個女生願意傷心難過呢 誰不想天天開心的過 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放在心底,真愛,

這種人值你去愛

7樓:扯淡是門藝術

你管她跟誰說的,做自己想做的,你的目的是跟她在一起,她現在薄弱的時候是你最好的機會,加油哥們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傷到了吧,可能是她喜歡乙個人,但是那個人不喜歡她,並且他們之間發生了很糾結的事,她有放棄這個人的想法。我想你的機會來了~

9樓:大神精的某人

是和前男友分手時,曾經試圖去挽回這段關係,可是對方不願意,才會說出這個話吧

10樓:小可愛_于小彤

意思是,從此以後不會再在你面前晃悠,不打擾你的生活,默默關注你!

11樓:雙子小佳

你先搞明白,這句話是對誰說的!如果是對他說的(前任男友)那你就沒有希望了,如果是對你說的,呵呵,你就可以和他、、、、、

額,感覺百分之七十是對他男友說的

12樓:小笨不懂事

意思是你有機會了,她貌似是給她前男友說的,所以你要把握機會啊,加油

13樓:葉子·花·秋

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要做的不是完全了解 去破壞,而是要洞察身邊人的心情與煩悶,去支援去理解去容納

14樓:_青_春染指流年

有可能,是和他前任說,但不一定和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心裡已經明白!我們有時不會把話說得那麼明的!

16樓:恬恬

如果說她真的想前任了拿這句話絕對是自己說給他聽的,默默愛著乙個人

不打擾不聯絡, 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與愛...願你幸福。 這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幸福,

以後不要相互聯絡了,也不要相互打擾了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望採納

18樓:鑫中鑫

溫馨的祝福!是幽怨?是傾訴?還是……為什麼要說最後!

19樓:亨受一生

就是叫你不要打擾不要聯絡他(她),應該放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和你分手的意思

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21樓:慢慢傾聽我

分開了可以做普通朋友,也可以形同陌路,相互不干擾。

既然你選擇了第二種,那就默默的為他祝福吧!

相信你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祝你開心。

22樓:喬伊爾

可以、贊同,有點淒美的感覺,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這句話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給另一方最後的一絲溫柔,也就是不打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再煩你了,斷了這份感情,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來你沒必要這樣冷源淡,承諾你的,哪怕怎樣寧可bai傷害自己也不du傷害你,但凡死纏

zhi爛打的那dao

只是和自己賽跑,愛就是不忍糾纏,要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對方,哪怕是尊嚴,以後在你的世界,就讓你安靜的生活著,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哪怕只是一句簡單問候,我眼裡心裡是想念,而對方認為呢?背道而馳的我們注定就這樣各自不再聯絡,卻永遠不會忘記

26樓:甫藹符憶彤

你好,這是飛輪海《溫柔》中的一句歌詞

意思是能給你最後的溫柔就是不打擾你的幸福

27樓:潘瑞峰

一別兩寬 各生新歡,你我從此互不相欠!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不拉黑不聯絡不刪除是什麼意思?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的意思,有和好的可能。由於某一方的冷漠或輕視和另一方的耿耿於懷或雙方悶悶不滿、憤憤不平而互不理睬,由友好親密轉而疏遠,致使單方或雙方精神心理上受到傷害的冷暴力狀態。愛情、親情、友情等感情的對峙狀態。

尤指情侶夫妻之間的冷暴力狀態。

傳統觀念中的社會角色,使男人在成長過程中,經常會由於情感的流露而遭到嘲笑,甚至懲罰。他們要強迫自己對羞愧視而不見,盡快集中精力減少或否定那些引起羞愧的事件。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或她心裡還有你,你在他或她心裡還有位置,不想把你刪除,她想讓你知道她所以得一切想讓你給她關心和體貼吧,她,還是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她還是想讓你知道她的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拉黑和刪除想讓你拉黑和刪除他,這就象夫妻不和,但是不離婚還在乙個屋子住,但不**,還在一起住,不說話其實倆人就同末路人,不拉黑和不刪除都是乙個道理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們說呢?

31樓:斯水神兮

不拉黑不聯絡表示對你的無視,但是又不是很討厭你,所以不刪除你。又遮蔽朋友圈,又禁止你訪問,說明她並不是無視你,而是想讓你覺得她在無視你。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吧。

不拉黑不聯絡表示對你的無視,但是又不是很討厭你,所以不刪除你。又遮蔽朋友圈,又禁止你訪問,說明她並不是無視你,而是想讓你覺得她在無視你。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吧。

不拉黑不聯絡表示對你的無視,但是又不是很討厭你,所以不刪除你。又遮蔽朋友圈,又禁止你訪問,說明她並不是無視你,而是想讓你覺得她在無視你。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還有牽扯如果對方還沒有拉黑,刪除你,可能是你們之間還有牽扯,還有瓜葛。比如我曾經的乙個學員和男友一起創業,最後兩個人分手之後,卻還時常有聯絡,因為兩個人要經常討**司的事情。當然很多時候,對方可能並沒有主動聯絡你,因為他可能還沒找到需要用你的地方兩個人之間還有牽扯如果對方還沒有拉黑,刪除你,可能是你們之間還有牽扯,還有瓜葛。

比如我曾經的乙個學員和男友一起創業,最後兩個人分手之後,卻還時常有聯絡,因為兩個人要經常討**司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應該是放下了,沒有感覺可有可無,沒必要拉黑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這種種做法,說明他還在猶豫之中,想離開又有點捨不得,因為還沒有找到下家,離開你後,又怕找不到比你好的,不離開你對你又沒什麼感覺,所以他正在尋找新的目標,如果找到了會立刻把你拉黑,找不到再把你撿起來,你還是不要聯絡他為好,這樣的男生不靠譜。

35樓:漫吃了

不拉黑不聯絡也不刪除你,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也許他心理還想著你,他不拉黑不聯絡不刪除你,他是想告訴你他心理還想你。

36樓:金牛所以呢

建議你不要再找他,他基本上不把你當回事了。這麼乙個捉摸不定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支援你先下手把他刪了,隨他去。

37樓:畢呈財

不聯絡不代表不在乎了,要是可以忍住不聯絡也是一種幸福。如果他是在乎你才不打擾你的,那你應該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刪除是想能偷偷的看看你的訊息,珍惜彼此之間的關係,把最美好的時光留在心裡。

把那種最好的幸福留在心裡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你來說,人家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人家已經不愛了,在那裡不聯絡,不刪除已經無所謂了,你不要想太多,人家已經把你放下了,不要糾結了,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因為對你來說,人家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人家已經不愛了,在那裡不聯絡,不刪除已經無所謂了,你不要想太多,人家已經把你放下了,不要糾結了,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39樓:萬峻網

工作上沒有交集,為什麼要聯絡呢?人家都特別忙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他來說你已經是乙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對你也不再關注,你的動態對他毫無影響

41樓:0天使折翼

就是還知道這麼個人,但是不想聯絡了,又覺得刪了太過決絕。

42樓:如意公主

不用去理他們,生活中總有些人和事讓我們看著不順眼、不那麼喜歡,究其原因大概是因為不符合我們的三觀標準。在思考為何不喜歡之前先想一下為何喜歡乙個人吧。我喜歡乙個人多半是因為他的純粹、簡單不做作,還有一部門原因就是多半他也欣賞我,那麼就會把她劃在友好區,反之則會被拉入黑名單。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放在乙個角落裡,不想讓你知道他的一切,也不想聯絡你,還想知道你的一切,丫廠你大不刪除也不拉黑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拉黑就是還讓你在哪!不聯絡就是值當沒你這個人,不刪除就是你說話都不看,那還刪除個啥?!衰大莫過於心死!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捨不得,還要看看有沒有希望再相處下去,如果可能還會繼續發展,達到目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對他惑許還有好感,不想拉黑他,也許拉黑了,就不知他的一切行蹤了。就這樣默默的守侯。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不要再去打擾,不刪除是對你的尊重,想留下點美好回憶,都彼此不要在打擾,祝福彼此吧

48樓:思奇

這種人可能根本就不在乎你了,對乙個無所謂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拉黑什麼的,所以你就不要想太多了。

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 不刪除我是什麼意思?

情侶之間分手了,女人不拉黑也不刪除,那說明女方並沒有把男方當做仇人,可以說兩個人是和平分手。所以還能夠保持一定的聯絡,如果是鬧得很難看,那麼兩個人肯定是做不了朋友的,這是絕對的,不用懷疑。情侶分手後女人不拉黑不刪除你,可能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者他對這段感情還有留戀,也有可能是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人,...

分手後,前女友刪除微信拉黑電話,說我壞話,是不是沒希望了?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得出來,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但你的幾個送快遞的朋友打 給她稱呼她嫂子的時候她還是照常答應的。我覺得這個現象可以從如下這個方面來分析。當你那幾位送快遞的朋友打 給她稱呼她嫂子的時候,如果她不答應並且讓他們改口不要稱呼她嫂子了,那樣反倒明顯地是在向你的朋友宣布你們的戀人關係已經終結了。...

對你很好的男人,生氣拉黑你,不搭理你,支付寶還沒有刪我。他常用支付寶,都有半個多月了,他還會回頭嗎

他可能還在氣頭上吧,你可以向他道歉 情侶吵架拉黑怎麼辦?要是因為壞的情緒在不斷的堆積,你把負面的情緒宣洩到了對方身上,那對方可能會不斷的忍受,但是忍受到一定程度,就會發生 這個時候就會破壞你們的親密關係,很可能導致分手。1 因為吵架拉黑了怎麼辦?那要看這次吵架的過錯方是誰了。如果是女生你本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