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海(大連)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21:35:03 字數 1494 閱讀 8324

1樓:愛企查

遼海(大連)投資發展****是2010-04-22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沿海街80號。

遼海(大連)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550643983b,企業法人劉維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海(大連)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及管理、投資資訊諮詢;國內一般**(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遼海(大連)投資發展****成立於2023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及管理、投資資訊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劉維標。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2000001181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沿海街80號。

大連遼海水產食品******怎麼樣?

3樓:網友

規模還可以,有自己的實體水產養殖基地。有專業銷售渠道,經營管理有條不紊!看好前景!

4樓:匿名使用者

規模一般,沒聽說有養殖基地,主要是銷售為主,目前大連海產品及海參都不太景氣,所有現在業績不如以前了下滑較多,人員流動大。

大連老窖是哪個酒廠

5樓:網友

大連酒廠****(前身為大連酒廠),始建於2023年,是大連市最早最大的酒廠。公司占地面積3萬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主要產品有白酒、藥酒、保健酒、燒酌酒、牛蒡酒等五大類,上百個品種規格。

我公司始終以人民群眾健康為己任,以食品安全為宗旨,遵循「老老實實做人,規規矩矩做酒」的企業理念,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成長壯大。公司曾多次榮獲遼寧省文明單位,省五一獎狀,大連市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公司的產品也多次榮獲國家質量銀獎、遼寧名優產品、大連市名牌產品等殊榮。

「遼海」牌商標也被評為大連市著名商標。雄蠶蛾養生酒2023年獲國家衛生部保健食品證書,並與2023年10月通過國家保健食品gmp認證。「國藥准字」號產品參茸多鞭酒於2023年1月通過了國家藥品gmp認證。

公司於2023年通過了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的認證。

2023年,大連酒廠由國有企業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這為企業的發展注入了強大的活力。

2023年,公司由大連市區搬遷到金州經濟開發區,這使公司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公司投入巨資建了現代化的新廠區、新廠房,並引進了具有國內一流水平的藥酒、保健酒生產線和百餘台先進裝置、這為公司生產高質量的產品奠定了雄厚的基礎。近幾年來,公司先後向日本、義大利、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出口了幾千噸酒類產品,在遼寧省酒類產品出口企業中名列前茅。

公司本著以誠求成,以信交友的經營原則,誠邀各界有識之士,與我們共同攜手,共謀發展大計。

青島嶽海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或控股 註冊位址容位於青島市嶗山區香港東路120號1號樓1戶。青島嶽海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098431932l,企業法人趙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嶽海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自有資金對外投資,房屋銷售 房屋租賃 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

鼎尚大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7 08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 位址屬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中山路692號27層18號。鼎尚 大連 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31341076740a,企業法人劉紅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鼎尚 大連 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 是2016 06 22在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豐縣城區客運站 辦公大樓內。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21ma1mne1t6y,企業法人張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豐縣交通建設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