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怎麼做系統托盤啊,C 怎麼做後台或者托盤程式?

2023-01-22 17:40:02 字數 2033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窗體的text屬性設定為"動畫系統圖示示例",maximisebox、minimisebox、showintaskbar屬性均設定為false。

再往窗體上新增notifyicon控制項、contextmenu控制項各乙個。

將notifyicon控制項的icon屬性設定為乙個圖示檔案,name屬性設定為「m_trayicon」;contextmenu屬性設定為"contextmenu1";接下來開始contextmenu控制項。

現在我們開始編寫**部分:

private bool m_bflag;

private bool m_bshowwnd;

修改form1()函式為:

public form1()

private void menuitem1_click(object sender, e)

private void m_trayicon_click(object sender, e)

else//顯示主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winform專案,其它操作略過。

拉個notifyicon控制項,將屬性visable設定成false沒有icon圖示 還要加 icon圖。

用form的sizechanged事件,**如下:

視窗最小 托盤。

if( =判斷是否最小化。

用notifyicon控制項的doubleclick事件,**如下:

雙擊托盤 恢復視窗。

if( =

c#怎麼做後台或者托盤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需求建議您建立 windows 服務應用程式。

然後註冊 windows 服務後注入除錯。這部分不說了,東西太多太多了,但是這才是真正滿足您需求的方式。

c# 如何將某乙個應用程式最小化到任務托盤!

4樓:

為你的窗體新增乙個notifyicon按鈕,然後在和窗體繫結,很自然上面也可以加一些選單,這個控制項很容易理解,希望繼續加油!

5樓:網友

不能除非那個應用程式支援不然不能的!如果你要將其隱藏到還可以去網上下個隱藏程式的軟體就可以辦到!·

6樓:網友

在窗體中加入contextmenu控制項即可,再加入notifyicon1控制項可設定在任務托盤中的圖示。

7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winform窗體屬性showintaskbar= =false;

2.加notifyicon控制項notifyicon1,為控制項notifyicon1的屬性icon新增乙個icon圖示。

3.新增窗體最小化事件(首先需要新增事件引用):

private void form1_size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4.新增點選圖示事件(首先需要新增事件引用):

private void notifyic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5樓是正解!

winform窗體沒有showintask這個屬性!

c#winform怎樣實現托盤

c#中怎麼使系統托盤的氣泡每隔5秒顯示一次

請教c# win7系統中 如何獲得工作列托盤圖示的座標

9樓:法睿哲

程式在托盤應該有直接的方法實現能拿到具體的實現。

你用spy++看,可以找到工作列的控制代碼,以及托盤的控制代碼,進而知道他們的位置。用findwindowapi和getwindowrect可以實現這個過程。

工具框notifyicon建立後會顯視在托盤。

彈出框的大小肯定是固定的,難道圖示離右邊距有1cm時你的彈出框的寬度只有1cm嗎。

電腦重新做系統怎麼做?電腦怎麼做系統?

一般你有光碟機和光碟的話舊修改bios 後選擇。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盜版使用者。ghost安裝。或者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就一步步安裝。給技術員維修!建議,多的是,不過大體分為1原版安裝 需要光碟機 2 ghost詳細方式1可以買系統盤直接用光碟機,2優盤安裝pe,進入pe安裝,3硬碟版安裝,詳細的自...

怎麼做啊,急,怎麼做啊,急

你好 仔細看看 好好學學 第一 我們首先執行 插入 組織結構圖 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乙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 工具條。第二 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中的乙個框圖,按下del鍵,而把多餘的乙個框圖刪除。第三 接下來選中最上面框圖,按然後 組織結構圖 工具條上的 插入形狀 旁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出現的下拉列...

雞翅怎麼做,雞翅怎麼做的 啊

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蜜汁雞翅 雞翅改刀,首先醃製,具體做法一起來看!雞翅涼水下鍋焯水,熬湯色,下入雞翅,精鹽雞粉十三香,加水燉。炒雞翅怎麼做?把雞翅倒入鍋中加入蔥薑料酒去腥,油熱把雞翅倒入煎至金黃,翻炒即可.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