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啊,急,怎麼做啊,急

2021-03-04 06:03:33 字數 919 閱讀 9155

1樓:

你好 仔細看看 好好學學

第一、我們首先執行「插入」--「**」--「組織結構圖」,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乙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工具條。

第二、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中的乙個框圖,按下del鍵,而把多餘的乙個框圖刪除。

第三、接下來選中最上面框圖,按然後「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插入形狀」旁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新增相應選項。

第四、再選中下面其中乙個,右擊,選「下屬」可以發現增加乙個「下屬」框圖;我們選中這個「下屬」框圖,右擊,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同事」選項可以增加若干個「同事」框圖。

第五、接下來我們輸入相應的文字,並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字元顏色等。

第六、最後我們選中組織結構圖,按「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版式」旁的下拉按鈕,選中「調整組織結構圖以適應內容」選項,而讓「畫布」與製作完成的結構圖相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難度的問題沒財富值 怎麼做得出來啊

怎麼做啊。急

3樓:花花花花熊

(1)408除去8等於整數51

(2)408除去5等於81餘3

4樓:無名求助者

102/3=34。

102/9=11.........3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都要認真做啊

怎麼做啊? 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有題意可知,不超過20t為1.5元每t,那麼首先35元中的20元是1.5元每t,即20×1.5=30。在20到30範圍內的為10a,超過30的為5b

第二題ab

a平方+ab

4a+2b

糯公尺香腸怎麼做啊?急,做糯公尺香腸時,怎麼做好吃?

材料 糯公尺1斤 大腸1斤 紅蔥頭2兩 香菇數朵 蝦公尺2兩 棉線少許 水適量 醬油適量 胡椒粉少許。香腸儲存方法 晾曬時間要取決於溫度 風力等原因。一般地,7 10天就差不多了。吃的話,3 4天後就可以了。但不要曬得太乾,否則口感就差了。好後用塑膠袋盛起來放進冰箱裡速凍或冷藏。也可用棉籤蘸上少許花...

這道題該怎麼做啊急急急,這5道題怎麼做啊急急急

因為是一元一次方程,所以x的指數為1。2 m 5 1推到出m 3或者m 3。當m 3時,3 m 0,x的係數為0,不存在一元一次方程,所以m 3。這個很簡單,因為是一元二次,所以2 m 5 1,所以m 3或m 3,但3 m不能等於0,所以m 3 這5道題怎麼做啊 急急急 你把第一句話擺渡一下。作業幫...

糖醋肉段怎麼做說知道啊急

把肉掛水澱粉糊,下油鍋炸成金黃色撈出,鍋內放醋糖再少加一點鹽,放水澱粉勾嵌把炸好的肉段放入,翻均讓肉段均勻粘上嵌汁就好了。里脊肉清洗乾淨,切成大小適中的肉段。肉段放入碗中,加 少許鹽,少許白酒,加入一大勺澱粉,打入乙個蛋清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鍋中放油,油六成熱時,將肉段下鍋,中小火炸熟,撈出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