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一般主動加你微信,什麼意思?

2023-01-22 13:35:04 字數 3833 閱讀 9968

1樓:梁美美的美

加你微信有很多層意思,或者他是想和你推銷點什麼,或者他是想和你保持聯絡,或者他是想和你做朋友,就等於以前沒有微信時,問人給**號碼的意思一樣。

2樓:情感傾聽小橘老師

我正在努力打字回覆你的問題,請你等我一下哈。

提問。而且對方是因為很優秀的單身男孩,起初我是不想跟他聊,怕被騙的那種,所以他一直給我發資訊,我都沒有回,後來知道他說過那麼一句話,人與人之間都是從陌生到熟悉,所以我才決定交這個朋友,每天會給我發來問候語,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聊,但是我是已婚。

他還是對你有意思的,要不他不會這樣找你聊天的。

提問。因為起初我問他為什麼喜歡與陌生人交友,他說人與人不都是從陌生到熟悉嗎?然後我就問他只是單純的膠有沒有其他的目的嗎?

他說只是單純的交友,直到後來聊的過程中才知道他是做那個燕窩策劃廣告的,後來時不時都會聊到他們那個產品,所以我就覺得他是有目的性想讓我成為他們那個**。

我知道了,他是推銷產品的,我之前也遇到過。

提問。我覺得是有目的性的那麼優秀的單身男孩怎麼可能會找個二婚女人對嗎?反正是那種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講還跟他講過,他有一段不完美的戀愛,就是說跟他女朋友談了幾年那時候因為說沒有錢大學畢業後第二年到他們家去提親,前女友的媽媽不同意嫌他窮就安排他去相親,他說,從那年以後他自己頹廢了一年,直到後來遇到他現在的老闆才讓他有這麼大的成就。

就是推銷的,不要理會他。

提問。所以現在聊天的過程中,老是會講到他那個產品老是會說跟對人很重要,所以我就說怕被騙的那種,我怕我是真心交友,結果換來他都是有目的的。因為之前加過乙個陌生好友,也是這樣子的感覺套路完全一樣,但是這個他不完全是會講他的產品也會分享一些,他每天的點點滴滴,所以他也見了群他的老闆也在群裡面會每天在群裡面分享一些東西,然後很多人願意跟著他幹。

他就是想讓你和他一起做**。

不要被騙了啊。

提問。但是他在我面前沒有提過,我能感覺到,要不然不可能對你乙個陌生女人每天噓寒問暖的對嗎。

不要理會他了,怕你到時候被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感興趣,想要進一步交流,這個時候女生也應該大大方方的表達。

一般男生主動加你微信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該和你聊什麼,通過你的朋友圈來了解你的興趣愛好、性格等,然後等適當的時候找你聊天。

2、單純的加個好友,沒有別的意思。

5樓:網友

一般男生主動加女生微信的原因有很多,有欣賞你的,有愛慕你的,也有想跟你,一起走的更遠,還有就是就是就想,清涼一夏,可能的原因很多,但是基本的原因就是男追女處於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6樓:船帆煇

男生主動加你的微信,有可能是朋友推薦的,有可能是他覺得無聊隨便加的,也有可能是工作需要想多加點人。總之,如果男生不是當年加的你微信,而且加你微信的時候也沒有備註清楚來意,沒有表明身份說自己是誰,那麼女生還是謹慎新增這樣的好友吧,因為如果他的確有加你微信的必要,一定會跟你說清楚他是誰的,而不是隨隨便便乙個好友驗證申請,在你通過了他的驗證後,他也不會主動找你說話。男生主動加了你微信之後不聊天,有可能是因為他是被迫加的你微信,也有可能是他怕打擾你不敢主動找你聊天,也有可能是他本身性格比較內向,加了你之後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你聊天。

7樓:舟見青山

1、大多數男生主動加女生微信的其中最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他對你有好感,想要加你微信和你聊天,看看你是不是單身,你們兩個有沒有可能。

8樓:為你執著

一般男生主動加你,也許他跟你是好朋友,你們相互之間也比較熟悉,所以他才會主動加你,也許他喜歡你,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隨便加你微信的。

9樓:神脈劉

那就是對你有好印象,是可以做朋友的基礎!

10樓:蒙暖

一般男生主動加你微信的原因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一般男生主動加你微信的原因,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非常想和你了解一下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就不會主動加你微信的,肯定是想和你相處,了解了解你的。

11樓:閽者

主動加你微信,有可能是工作需要,還有一種就是他想主動接近,了解你。你看是你的同事還是不認識的男生,一定要等對方表達自己的意圖之後,你再去溝通。

12樓:優越水

不可能覺得你長得漂亮,對你有好感,想和你成為戀人,想追你。

13樓:凌友卉

一般情況下,如果男生主動加你的微信,那就說明她願意和你交往,別想主動和你聯絡,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也願意和他交往的話,那麼也可以和他聊聊天,這樣也能夠爭取一些感情。其實有些事情,只要兩個人相互感情比較融洽了,才能夠更好的繼續下去。所以我們做事情的時候,也不能夠帶義,有的時候應該多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

14樓:為你解憂哼

你和朋友一般男生主動加你微信的原因是因為喜歡你,想追求你,所以會主動加你的微信,你和對方有感覺的話,你也可以主動的和對方溝通。

15樓:十八子學長

那肯定是想找乙個女的為他多還只幾個後代唄,因為他短時間內可以防止種下大量的後代。

16樓:鎮忍

男生主動加女生微信的原因都是十分簡單的,當然都是為了追求女生的比較多,如果男生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那麼他是不會主動加乙個女生的微信的,所以不要對這個有什麼疑問了。

17樓:鹹雨真

一般男生主動加你微信的原因,他主動加你微信,他對你任性很好,認為你是乙個正經的人,所以他要加你的微信,讓你的微信也沒什麼就互相了解了,看看什麼樣的人。

18樓:咎秀沅

他可能在找備胎。

先把你加著儲備著。

現在沒找你可能是還沒排到你頭上。

不過放心過一陣子準能想起你。

19樓:花間草草草

現在的男生和女生都非常大方 ,不管是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 ,都是願意和對方作為朋友相處看看 ,或者說彼此能量吸引。

男的為什麼主動加你微信?

2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喜歡女人。

2、想多加人。

3、他很無聊。

4、想曖昧。

男人要追乙個人的表現。

1、不但對女人特別好,還總是喜歡去討好女人的朋友們男人在下定決心要追求乙個女人的時候,他們往往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當然並不是說他們會用一些很下三濫的手段,只是說他們為了能夠追到女人,會使用各種手段就是了。而其中比較常見的表現就有愛屋及烏了,因為他喜歡上了女人,那麼連帶著他也會對女人的朋友們特別好。

2、給女人買各種好吃的。

有些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的時候,總是會將對方當作小孩子一樣疼愛。所以時不時就會給女人買一大堆吃的,而且他會經常來照顧女人的生活。

21樓:黛萊美

什麼情況?你接受了嗎?

22樓:我是個異鄉人

從古至今 異性相吸同性相斥 ,從這個原理你明白了嗎,

男的主動加你微信,是什麼意思?

23樓:隴上人家有熊熊

這個不用說,一定是和你想做朋友了。

乙個男人主動加我微信又不和我聊天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4樓:藍天依舊在

可能是加錯了,也可能是忘了,也可能是在逗你玩,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一般微信男把女作為頭像是什麼意思

1.這是他女神 2.每天都要對著自己的頭像,換成女的心情比較好 很正常啊,女的也有很對把男的做頭像的啊。男人把女的微信備註名字還?的頭像是什麼意思?如果沒惡意的話那麼就說明男人認為這個女孩子很可愛所以這麼改備註,當然如果沒交集,女孩比較胖也可能是有點侮辱的意思。一般這個就是暱稱,可能就是特別的稱呼 ...

有個男的主動加了我微信卻不聊天什麼意思

我也是啊,加了說明感興趣,不聊天說明不熟 這種最好早點刪了,反正也不認識,萬一是 就慘了 男生主動加我微信卻不和我聊天,是什麼心理?主動加不意味著什麼,不找你最根本是對你沒有那麼大興趣到不管什麼原因都想找你聊天,聊的開心也很容易,我的建議是,如果提主對他有意就主動吧,起跑線搶跑總要有點優勢。時代已經...

為什麼男的加你微信後就沒找你聊過呢

準備拿來打廣告的號,先加不說話避免有廣告被刪。觀察你朋友圈你的個人習慣,愛好等再來聊 這種一般人一次性加很多人,然後挑幾個聊,聊不下去就再換幾個,男生為什麼加了微信卻不聊天?說不定在看你朋友圈呢,可能通過你發的朋友圈來先了解你 等你主動 看是否好上鉤 其實抄,很多情況下,不襲是男生加了你不找bai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