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軟還少適合燙頭嗎?

2023-01-22 11:30:03 字數 2755 閱讀 9833

1樓:瘋子

頭髮少才適合燙髮、燙完可以顯得髮量多、髮型有層次又時尚。

2樓:小孩的想念

不太適合 燙髮會讓你的頭髮感覺更亂 髮質更糟糕。

頭髮細軟適合燙髮麼?

3樓:祖傳腳氣

頭髮自然卷細軟適合燙髮的。

燙髮不是根據頭髮粗細來判斷能否燙的,要根據臉型和頭髮的長短來設計的。

4樓:古人云

建議燙頭髮一定要謹慎啊,因為細軟的髮質,本身相對容易受損,燙髮無法避免要用到化學藥劑,必然會對頭髮造成不可避免的損傷,甚至容易出現脫髮的現象。如果是捲髮的話,細軟的髮質是挺適合的,但確實相對不好定型,如果非要捲髮, 最好配合定型噴霧,要不然往往用捲髮棒卷了幾個小時就變直了。

其實針對細軟、髮量偏少的髮質,也可以考慮一下使用頭髮蓬鬆器做蓬鬆或者墊髮根,當然,不是用那種傳統的蓬鬆粉或者捲髮棒,而是今年新出的那種格仔夾蓬鬆夾板,就比如博科-頭髮蓬鬆器那種齒格型的或類似的,親測效果很不錯,使用很簡單不用學,並且快速蓬鬆,長髮也就五六分鐘就可以造型好,蓬鬆效果很自然,定型也持久,關鍵不傷頭髮,對於細軟、髮量少需要墊發的小夥伴,真的是福音。這個有些比較大的商場有賣,如果實在找不到,直接到某寶去找,在某寶上沒什麼找不到的。參考一下**的的樣子。

5樓:鏡子髮型老潘

最適合細軟髮質的燙髮,真洋氣。

6樓:百小度

對,這個確實不是很適合,但你也可以去試一下對不對?你就是乙個發行唄,對不對?但有很多時候和這個臉的搭配很重要。

7樓:巧公尺樂

不適合;

頭髮軟弱纖細,而燙髮是需要經過高溫處理的,這樣及其容易破壞頭髮中的蛋白質,致使頭髮損傷嚴重。

所以,不建議多做染髮燙髮之類的美髮,對於髮質的損傷有一定影響。

在平時的飲食上可以加以調理,以養髮護髮的食材為主,比如黑芝麻。

8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容易變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做乙個**頭。不誇張的。挺好看的。我做過的。很好打理。

10樓:花蕾蕾

嗯,這種說法是正確的,我問過別人哦!頭髮細軟那麼頭髮就不好卷起來,也就是你說的不好定型,而且你本身髮質就比較好,沒有必要去燙髮噻!燙髮好傷頭髮的嘞!

11樓:網友

應該是不太好吧,我的頭髮也比較細軟我一般很少動它,只是拉直過。不過我們宿舍的乙個女孩頭髮非常細軟,她就燙成捲髮了,我覺得很漂亮,就是每天都要狂噴嗜喱來定型。可見,精心打理的話也沒什麼問題,而且還要適當的做護理。

頭髮很細`很軟不適合燙大波浪嗎

12樓:罌粟在長大

可以燙,只是別人能維持四個月你可能只能維持兩個月,就這個區別~~你可以先做個一次性的,覺得好看再燙。平時多用彈力素進行打理的話,維持的時間能久點,燙完還得經常護理。覺得合適就燙唄,幹嘛一成不變?!

13樓:育琦

給你個最貼切的答案,想做當然可以,效果當然也可以,不過就是需要費些事,一般像你頭髮細軟想做大捲最好是一次性。其次想做就是燙完一定要用吹風機,摸飾品之前要把頭髮吹到成乾後用。

其實你想做我建議你燙中花,那樣保持的時間久而且長短時間花還會開一些,那時就和大花一樣了,而且蓬鬆幹還會更好。

14樓:嘉惠

我的頭髮也是很細很軟很少的那種,但是昨天去燙的彎發,是中卷和大捲混燙的,那個理髮師說這種頭髮冷燙不出彎,需要熱燙,而且不論是什麼頭髮,燙大彎都容易開,一般電視裡那種很好看很自然的大彎都是用捲髮棒卷出來有做的效果的,所以,咱們這種頭髮也可以去燙彎。我頭髮到腰,而且很少很細,那個人就在頭頂給我弄得冷燙,說讓後面的頭髮順下來,其餘的都是熱燙的,能保持一年左右,中卷燙完也不是很小的,效果很好,很可愛。

我的頭髮很軟,適合燙髮嗎

15樓:幻覺

你頭髮多嗎?

髮量多的比較容易燙出大卷,而且也好看。

燙髮還是有些傷髮的喔,傷了就很難恢復原來那樣了考慮好喔。

頭髮少 又細又軟 可以燙這樣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懸,我頭髮就特別細特別軟,每次燙頭髮出不了一週就直了,用再好的藥水都不行,所以後來就乾脆懶得燙了,直接買了個捲髮棒自己卷。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細…不建議燙髮…燙頭很傷髮質的…

18樓:美味河童

可以 注意後期保養就好。

頭髮少 頭小 適合燙髮嗎?

19樓:餃子的幸福生活

我和你情況一樣 而且我還特別高 脖子特別長 據說這種人不能燙大捲 但是小卷我又覺得很俗氣 最近燙了個蛋捲 還蠻好看的。

頭髮稀少,髮質還軟, 如果要是燙髮適合什麼髮型?

20樓:

錫紙燙 或者是墊髮根。

21樓:落後的男生

來廣漢書院街53號 頂尚。

我的頭髮比較少,比較軟,做紋理燙好看嗎?

22樓:劉鵬

頭髮少且軟適合中短髮。紋理燙不行。要把頭髮做出蓬鬆感才適合。就是很小的波浪。像錫紙燙啊。烟花燙啊都行。

瓜子頭花子我臉型適合麼頭髮軟,瓜子頭花子我臉型適合麼頭髮軟

這樣的標準臉型什麼髮型都可以。可以任意的變化下。不喜歡就掐上去吧。一般是頭型決定的髮型,不是髮質 瓜子頭適合什麼臉型,我這個臉型適合瓜子頭嗎?瓜子臉的男生一般來說比較清秀,想要打造潮流時尚的酷酷的形象就需要用髮型的設計感來打造了,凌亂的髮型看起來非常灑脫,斜劉海碎髮簡單又有型。現在能不能剪花子頭,和...

臉大額頭高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頭髮還少鼻子還塌

齊劉海!留厚一些。不僅遮了額頭,擋了臉還顯得可愛些!我個人覺得齊劉海好 而且一定符合你!但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剪短發 那樣效果會更加好 臉會顯的小小的 而且很可愛 也就是學生頭或者蘑菇頭那個樣子 不要太斷 不然就會不好看 我同學還有我自己都是這樣 真的很可愛的 其他髮型都不會好!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的 只...

16歲適合燙髮嗎?十六歲就想燙頭髮,可以嗎

16歲最好不要燙髮。16歲的 配上一頭直髮,可顯示出清純,燙髮有可能顯得成熟和滄桑。燙髮需要使用化學製品和加熱,對頭皮和頭髮均沒有好處!首先,勸你以後就不要去染燙了。因為頭髮也是一種具有生命的人體組織,我們不能因為它沒有沒有神經來感知痛楚就恣意的去燙它染它,猶如我們不能去染燙我們的 一樣。染燙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