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軟化過後可以立刻紮起來嗎,軟化了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會不會變形且變不直了

2021-05-05 06:38:43 字數 4914 閱讀 5860

1樓:葒紅

可以的,因為是軟化,扎頭髮沒影響的,,專業美髮19年,,望採納~~~

2樓:雨懷玉

盡量不要紮起來,這樣頭髮容易變形,而且效果也不長久。其實軟化頭髮跟做離子燙用的藥水是一樣的,要72小時以後才能扎頭髮。

3樓:好久一不見

不可以的。因為對頭會有傷害。

4樓:邊緣態度

應該不可以 軟化了立即紮起來會留下扎的摺痕 沒有起到順直的作用

5樓:fly劃過的星空

1、軟化頭髮後保養頭髮:

做完軟化頭髮後,要經常做護髮保養,例如每次洗完頭一定要用護髮素,隔一段時間也要用一些適合自己髮質的髮膜。

2、軟化頭髮:

軟化頭髮是通過藥水對比較硬的頭髮進行一些處理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且**也很便宜,普通的美髮沙龍**為50到80元左右,軟化比較自然

3、軟化的危害:

要軟化頭髮,就一定要用到一些藥水,藥水都是有刺激性的,對頭髮和髮絲都是有一定傷害的,例如讓頭髮水分流失,失去光澤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不然就有痕跡了

7樓:

不可以,會影響軟化效果

軟化了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會不會變形且變不直了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72小時內不去洗或扎,但是還是要看個人的髮質,一般可以的話就不要紮起來了。

頭髮軟化後能扎嗎

9樓:六鴻卓

頭髮軟化後不可以直接紮起來。

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水後,再用電夾板拉直,這就是做離子燙。拉直頭髮需要3-4個小時。

軟化之後,三天以後可以扎頭髮,清洗頭髮了,因為軟化完頭髮以後需要三天左右的時間讓藥水來定型,使藥水充分滲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從而讓頭髮柔化效果更好一些。

10樓:韓筱泡

一般可以的話就不要,我前段時間就去軟化了,用吹風機隨便一吹就能翹起來了(我是短髮),別說你整天扎著的。

剛軟化的頭髮可以紮起來嗎?

11樓:全國卷的你

剛軟化的頭髮不可以直接紮起來。要在三天以後才好,因為頭髮是做直,需要有三天時間來維持頭髮的直度,從髮根到髮尾都是經過人工重塑,頭髮的二硫化物鍵被軟化切斷,在用高溫的夾板把頭髮熨直,這時候頭髮還是比較脆弱的。

直髮不像捲髮內部結構是彎的,如果在拉直後用皮筋把頭髮的緊緊的綁住,很容易把排列整齊的內部鏈鍵勒彎,所以還是在三天以後洗過頭髮,在紮髮可以選擇比較寬的髮帶,這樣對頭髮的受力面積增大,壓強也會減弱,也就不容易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軟化的頭髮是說有用藥水做直嗎?如果是的話,那麼是不可以扎的。

這個時候頭髮比較的軟,非常的容易變形,而且這種變形在這個時候容易造成長期的效果。就是說,如果你紮起頭髮,頭髮上就會有橡皮筋造成的勒痕。會影響美觀。

建議是不要紮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你再等兩天把頭髮清洗清洗再紮起來

軟化頭髮之後什麼時候可以綁起來和洗頭?有什麼注意事項麼?

14樓:淺墨

軟化之後,三天以後可以扎頭髮,平時可用松點的頭花類扎一下,千萬不能用橡皮筋扎得很緊,因為特別傷害頭髮,還有就是晚上睡覺最好把頭髮拿起來放到枕頭上,不要壓到頭髮,不然會導致頭髮變形。

三到五天就可以清洗頭髮了,因為軟化完頭髮以後需要三天左右的時間讓藥水來定型,使藥水充分滲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從而讓頭髮柔化效果更好一些。如果太早洗頭,藥水還沒定型就洗了,會導致軟化效果不明顯。

注意事項:

軟化頭髮後,頭髮因為藥水的處理會變得非常敏感脆弱。所以做完軟化後,一定要注意後續的護理工作,確保頭髮可以盡快恢復健康狀態。頭髮軟化後的護理工作要以滋養為主不能再使用任何刺激性的物質,同時選擇具有修復作用的洗髮水。

1、正確的護髮

抹護髮素的方法最好是把護髮素由髮尾往上塗抹,徹底滲透。

2、加強頭皮護理

一般人長有超過十萬根頭髮,每根頭髮壽命長短不一,頭髮平均每月生長約一釐公尺,正常人每天也脫落五十到一百根頭髮。染髮的頻率如果過多頭髮不但脆弱,影響新毛髮生長,嚴重的甚至導致脫髮。因此不光要經常在頭髮上做護理,頭部**的護理也很嚴重。

3、飲食上的調整  

蛋白質,太少會令頭髮乾燥、稀疏;維他命a太多或太少均會造成成脫髮;維他命h來自自豆類、魚、蛋黃和肝臟,有助預防脫髮。其實香蕉中富含鉀,可以增加頭髮的濕度,香蕉中的油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酸奶和牛奶提供維生素a和b,幫助鉀深入頭髮。

蜂密和麥芽油既保濕又滋潤。所以長期使用這種自製的水果髮膜,可以保持頭髮的水分,並且增加頭髮的彈性。

4、使用髮膜營養劑

頭髮軟化過後,還是需要做些保養的。最好去買盒髮膜,每週2-3次。洗髮後直接抹上就ok了,這樣比去理髮店做護理要合算的多,而且效果也差不多。

5、定期用橄欖油熱敷

橄欖油熱敷是乙個很好的護理頭髮的方法,它主要是針對於頭皮和髮梢是絕對有必要的,這樣不僅可以減少髮絲的開叉現象,還能保持秀髮髮根的濕度,讓頭髮更加健康滋潤。

15樓:尼克的右手

剛做完軟化2至3天不要洗頭。剛做完軟化不要用力拉頭髮,會有損髮質,有損效果。

頭髮軟化後的注意事項:

一、頭髮軟化後要使用護髮素護髮,護髮素具有柔順頭髮、防止軟化過的頭髮出現開叉的情況;

二、頭髮軟化後可以使用橄欖油護髮,橄欖油護髮主要是針對於頭皮和髮梢的保養,可以減少髮絲的開叉,保持秀髮髮根的濕度,讓頭髮健康滋潤;

三、頭髮軟化後要經常按摩頭皮,在平時的洗頭髮時不要用指甲去撓,在洗完頭髮後也不要用毛巾搓揉頭髮梢部,最好是要讓頭髮自然風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軟化頭髮後三天之內不可以洗頭。綁頭髮的話要等乙個星期之後。

頭髮軟化是塗了藥水後,將頭髮拉直,嚴重破壞了頭髮本身的結構,嚴重者傷害頭皮及髮根,使頭髮營養供不上,出現乾糙,乾燥,掉發,脫髮的現象,對於這些傷害最好補救辦法,就是直接對發乾進行物理性保養的同時關鍵是對髮根毛囊及頭皮組織進行生理性的保健。以保證頭髮氧分、水分的充足**。

對於發乾的物理性保養日常保持頭部的清潔衛生,乾性的髮質就一定要選擇弱酸性的洗髮水。因為鹼性過大的洗髮水會帶走過多的油脂,使頭髮變得更加乾枯毛燥,而溫和營養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產品則更適合頭髮乾枯開叉的現象。

17樓:

呵呵。三天後就可以洗頭髮了,現在就可以綁啊,軟化不比燙染啊!反正我以前軟化頭髮後,就直接紮起來了,三天後洗得頭髮,沒什麼注意事項,就像平時那樣對待吧!

頭髮軟化後只是為了頭髮變得柔軟一些,服帖一些,沒什麼的。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就像做燙頭髮那樣對待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3天之後盡量不要睡覺壓頭髮

軟化後幾天可以扎頭髮

19樓:蘇堤舊事

軟化之後,bai

一般需要過3天才du可以扎zhi

頭髮。軟化其實是dao柔順的一種版專業術語,軟化權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

且**也很便宜,普通的美髮沙龍**為50到80元左右,軟化比較自然 。

軟化不到位會導致頭發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專業角度講,軟化程度一般要達到比軟化前頭髮的2到3倍。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取3到4根頭髮用手拉出2到3倍的長度,看看彈性是否夠。

如果能夠輕鬆的拉出長度,又能緩慢的縮回那就說明,頭髮軟化已經到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以後,但是最好是用**線 那樣的皮筋扎,而且最好扎松一點,兩道就好,平常還是少扎頭髮,因為還是會慢慢變形的。

21樓:那年初夏的鍋蓋

至少乙個星期扎頭髮。三天以後洗頭

今天下午頭髮軟化過,明天可以紮起來麼?

22樓:濮家諫靜竹

你好專業髮型師為你解答

可以紮成現在很流行的

丸子頭用手把所有的頭髮

抓到頭頂

不需要梳子

然後擰成個卷

用皮筋紮起來

亂點沒關係

要的就是那種脫俗的感覺

也可以在左右下方

來個小卡子

就更好了

23樓:糖果爬滿樹

我覺得可以,因為如果只是軟化的話很快就定型了,除非是做過軟化後又拉過才不可以。反正我軟化後洗過頭就紮起來了,沒什麼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

我暑假時就是做完頭髮第二天想為了**帶了髮箍,結果取掉髮箍之後劉海就一直立著,害我又回去重新做了一次。

25樓:凹凸小田螺

軟化頭髮跟做離子燙用的藥水是一樣的,要72小時以後才能扎頭髮。

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水後,再用電夾板拉直,這就是做離子燙。

如果頭髮特別厚重,軟化對頭髮保持時間不會很長,也可以選擇做歐萊雅的自然直,能明顯改善頭髮的現狀。

軟化比離子燙要自然很多,剛做完軟化2至3天不要洗頭,剛做完軟化不要用力拉頭髮,會有損髮質,有損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離子燙嗎?建議還是不要扎,因為還沒定型。

拉的頭髮幾天可以紮起來,拉直頭髮後幾天可以紮起來

拉過的頭髮要經過72小時才能完全定型,為了不影響拉直的效果,可以在三天後紮起來。頭髮的拉直是指使用軟化藥水,將頭髮軟化,然後使用高溫將頭髮燙的平整,已達到很長一段時間裡頭髮的順直狀態。經過藥水和高溫的作用,頭髮在此後的三至五天裡也要進行護理,盡量不要在這個期間洗頭,綁頭髮,一是會影響拉直的效果,浪費...

頭髮拉完後多久才能洗頭把頭髮紮起來

一般都是三天才能洗頭,最好不要把頭髮紮起來,如果是現在的藥水,基本連三天都省了,不過最好不要洗頭,等幾天再洗,為了好的效果,還是少紮起來吧。要扎也最好等時間長點,比如說過了10幾天再紮。頭髮拉直後,想讓直髮效果保持時間更加長久,首先要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中注意對直髮進行保護 第一 在拉直頭髮後的三天內不...

覺得我頭髮紮起來好看還是放下好看

紮起來看著年紀要小一些,很清爽 放下來看起來很清純 紮起來好看。紮起來很清秀哦,不過放下也好看,稍微顯得成熟了點 紮起來好看,放下來有點瘋 我暈,你乙個學生放頭髮 請問大家,我是頭髮全紮起來好看,還是放下來好看?我適合中分嗎?偏分好看,主要是人長得好看,怎樣都好看 紮起來好看 顯得有朝氣 靚麗 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