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如何獲取串口號對應的串列埠(裝置)名稱?

2023-01-22 10:20:02 字數 1298 閱讀 6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現在電腦裡面沒有vs,放心vs自帶乙個基類,專門處理com口的io資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通過id來判斷串口號呢。

c#如何自動識別當前串列埠是我裝置所需要的com串列埠?

3樓:匿名使用者

// 這段**可以在combobox控制項裡顯示出pc端的所有埠string ports =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插入新硬體會有提示,如果已安裝驅動責不會有提示,你可以在裝置管理器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ndproc中擷取windows訊息,詳見 c#自動載入串列埠。

c#中怎麼獲取有效的串列埠? 5

6樓:匿名使用者

1.引用空間。 ;通過獲取所有串列埠名。

string names = 獲取所有可用串列埠的名字。

中就儲存了所有可用串列埠的名字了。

7樓:呵呵大順店

直接上**:

public form1()

initializecomponent();

+=form1_load;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string arryport =

for (int i = 0; i < i++)

問題:1、上面的**是啟動的時候掃瞄出來的。

2、當串列埠不存在時需要被掃瞄出來。

3、串列埠助手需要定時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想準確的找到串列埠,除非讀取裝置的硬體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再說你的com5也不是真正的串列埠。

用c#怎麼讀取串口號?

c# 怎樣獲取當前使用串列埠

10樓:七終多

如果當前使用串列埠 你在其他程式裡面開啟的時候會出現 佔用 的錯誤 如果是自身程式的話 isopen返回的是true

c#如何獲取裝置管理器中裝置的詳細資訊(如圖)

11樓:陽光的雷咩咩

我的電腦win10不是你那樣顯示,見圖。所以你還是試試有沒有穩定的步驟指出手工檢視的步驟:

請問程式中linux如何獲取可用的串列埠列表

dmesg grep tty 下面是乙個例子,例子中採用的是usb轉串列埠線 pl2303 插入線 dmesg grep tty 0.000000 console tty0 enabled 1.248404 serial8250 ttys0 at i o 0x3f8 irq 4 is a 16550...

c串列埠通訊,同時傳送多條命令,為什麼不行?裝置接收不到資料,只能接收到第一次傳送的,其餘的收不到

親 我也在學這個 剛好不會 你分享下咯 你說的同時發生,是指怎麼傳送?把 貼出來看看,描述的不清楚 首先確定接收的資料是不是對的,再說轉換問題,資料有高低位不能直接tostring c 串列埠通訊中,傳送,接收,解析資料,通過按鈕控制,當按多次按鈕時,傳送相同資料,每次接收到的不一樣 它是根據你傳送...

裝置與電腦連線的串列埠打不開怎麼回事

注意,盡可能不要斷電 插拔 口,有 燒 口 的危險!應該先 連線電腦再 啟動電腦!你這個有時能開啟,有時不能開啟,或許存在靜電!看你這 描述的,似乎有 多個 串列埠,不會是 幾個串列埠 有差別?還有,推薦 用 串列埠 保護器!請看 鴻偉光電 232a 232全訊號串列埠無源隔離保護器 先開超級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