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年簽證延期後需要重新簽證嗎

2023-01-22 05:40:02 字數 2819 閱讀 1680

1樓:visa安馨簽證

需要重新辦理,但是不需要面試,提供基礎資料有旅行社代送進館就行,一般要15個工作日出證。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還需要再籤嗎

2樓:時夫

所謂十年有效就是從簽證頒發之日起,有效期為十年。在此有效期內來往美國無需再簽證,買機票就登機,可謂說走就走。當然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按著每次進入美國的要求行事,否則也會到來麻煩---

3樓:五月的冬日

不需要再籤。

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免簽去美國。

十年有效期的美國簽證需要每年續簽嗎

4樓:house蜜糖棗棗

不需要每年續簽。美國十年簽證意味著一次簽證可十年多次往返,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任何時候都可以免簽去美國。

但是,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即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當前的b1/b2、b1或b2簽證對前往美國的旅行仍然有效。在2023年11月以前,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的旅客無需填寫網上的evus**。evus登記和申請簽證是不同的程式。

5樓:鍾離愛景泰水

看看這些燉雞有沒有幫助:

關於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知道。

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國呆十年嗎?

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

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

不需要每年續簽。

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效簽證?

正常申請,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

*注:並非所有人都能獲得十年有效期的簽證,簽證**將根據每個人的個人情況作出判斷。

4.如果護照裡現有的簽證有一年有效期,期限是否會延長呢?

已有簽證的有效期不會延長,已有的簽證只在簽證上顯示的失效日期前有效。

5.跟護照有效期有關係嗎?

沒有,和加拿大簽證不同,美國簽證並不是根據護照有效期頒發,所以一般申請人都會獲得10年有效的多次往返簽證。

6.那簽證有效期長於護照有效期,護照過期了怎麼辦?

在出入境的時候出示新舊兩本護照就好。

7.簽證**漲了麼?

沒有漲。簽證費用以及申請材料都沒有變化。

8.第二年續簽也可以麼?

可以。續簽也是同樣的政策。

美國簽證10年的有效期,還要籤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但是現在兩年需要更新一次evus

美國十年簽證去過後過幾年再去需要延簽嗎

7樓:海外旅行好幫手

可以在有效的十年內的任何時間都可以去。不需要辦理延期。

我的簽證是美國10年多次往返簽證,去了去年已經過一次,下次還要去需要再交錢填**續簽嗎?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說明是在2023年才到期的,只要你的護照有效期距離從美國回來日期還有6個月以上,那麼你更新過evus,並且evus狀態是:enrolled,就可以合法入境美國;

9樓:老楊美國簽證

下次去之前如果你的evus登記沒有過期(因為兩年有效期)的話你可以直接入境,如果過期了,那麼需要重新登記evus

已經去過美國了簽證過期後怎麼續簽十年有效期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我續簽過 基本資料提交上去 可以免面談 除非大使館認為你需要面談。

如果你第一次的ds160表是自己填的 有備份的話 可以再備份的基礎上修改一下資料 如果沒有備份 只需要重新填寫ds160表即可 續簽的簽證必須跟第一次的簽證型別一樣的 不然的話滿足不了免面談的條件。

持有美國十年簽證,第二次去美國還要續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簽證還在有效期內,你去美國的目的和簽證一致,就不需要續簽,直接可以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有資金保證和行程單就可以。

已經獲得了美國十年旅行簽證,但改變了目的,需要重新簽證嗎

13樓:上海舒爾地暖

不用換,低調商務即可,過關就說自由行和和朋友相聚之類的內容;至於商務,別人不會查你這個的,限定日期內回來即可。

10年有效期不等於可以在美國居住10年,拿到簽證可以在10年間進行多次往返,但是每次進入美國究竟能呆多長時間,取決於海關**的決定,停留時間的規定沒有改變,仍然是1天到180天不等。實際上簽證時間並非居住時間,而且持有短期商務簽證,並不能在美國工作。辦理美國十年簽證的話,攜程和百程都是在一千多左右簽證寶是九百多的領館底價,具體你可以再看看。

14樓:網友

不需要,到時候買了機票訂了酒店,攜帶旅行計畫去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改變了什麼目的,如果旅遊改成了探親,或是探親改成了旅遊,那沒必要了,但如果是上兩者改成了工作,那你肯定要重新籤的,要不在美國就算是打黑工。

16樓:廣東青旅簽證中心

你好,不需要,美國b1-2都是一樣。

美國簽證被審核後都不會給10年簽證了嗎

你是什麼簽證?是通過了面簽麼?通過面簽後就會就會收到美國護照,先在都是10年的簽證。為毛不給,我的就是10年,3月籤的。美國簽證遭遇行政審查 還能得10年簽證嗎 行政審查只是對你的疑點進行審查,不會影響簽證有效時間的。可以 主要看行政審查的內容是什麼 根據具體問題 提交資料就好 可以的。行政核審有可...

有了美國簽證後還能免簽去哪兒,已有美國簽證,可以去哪些地方免簽?

美國大約有186個國家 和地區給予普通美國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和落地簽證待遇,其中有150個國家和地區時可以免簽證進入。歐洲聯盟國家和地區 1奧地利半年中的3個月 比利時半年中的3個月 保加利亞半年中的3個月 賽普勒斯半年中的3個月 捷克半年中的3個月 丹麥半年中的3個月 愛沙尼亞半年中的3個月 芬蘭半...

加拿大留學簽證拒簽後再籤美國好籤嗎?

去加拿大簽證被拒簽,不影響再籤美國,你可以再籤,只要你的條件達到要求。不用擔心!加拿大的簽證是遞送材料,簽證官看材料決定是否給簽證。美國的簽證是面試,主要看學生和簽證官的交流是否順暢,回答的問題是否符合簽證官的要求,簽證材料就不是重點了。而且加拿大拒簽,美國使館也不知道,不影響籤美國的。就看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