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把別人刪除了後再給他發資訊,他能收到嗎?

2023-01-22 05:35:03 字數 3802 閱讀 9056

1樓:百時雪

你如果把別人刪除了,那麼你發這個資訊他也是收不到的。如果想給對方發資訊,那你也是必須要把對方重新新增上。你才可以再發資訊的,如果沒有新增的話,那這個是發不了資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對方肯定是收不到你的資訊,因為你已經將對方給刪除了資訊是無法傳送成功的,只有在對方是你好友的前提下才可以互相傳送資訊。

3樓:紅心南瓜

這個他不可能收到的。因為只有好友關係,你給他發資訊他才可以。你給他刪除了,只要你發一條資訊,那麼資訊介面就會提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好友拉入黑名單之後,你能給他發訊息但他給你發不過來訊息,但他的通訊錄裡是還有你的。如果是直接刪除的話就不存在還能發訊息給他了。

5樓:桂閑靜

微信上你把別人刪除以後那個人你的微信好友列表裡就不存在了,你還怎麼給他發微信呢?拉黑的狀態下你給他發微信他是可以收到的。但是你收不到他回覆的訊息的。

6樓:夢踏青

收不到,對方不是你的好友,要重新加上才可以發。

7樓:生薑大甩賣

你好,已經把對方刪除了,對方就接不到你的訊息了。

8樓:工地新秀

這樣子別人是無法收到你的資訊的。你只能把對方重新加為好友,在對方通過後,再給他傳送資訊才可以。

9樓:遺忘曾經

這個你都把別人刪除了,你想發資訊也找不到他了,因為刪除了就在你的通訊錄裡面沒有了,就發不了資訊了。

10樓:元代靈

問題是我把他刪了還能發 而且沒有顯示紅色感嘆號 所以對方收的到嗎。

微信上如果把對方刪除了,對方發訊息來還能收到嗎?

11樓:左手半夏

不能收到。

bai了,如果對方發du訊息給你系統會提示他,zhi要他想新增你dao為好友專,才能發資訊給你。屬這樣他就知道你刪掉他了。但是如果你在他刪掉你之前再重新加他為好友,是不用通過任何驗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不到了,你還在對方的列表裡,但他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了。 他發的訊息你也收不到,因為他發之前,系統會提示「對方開啟好友驗證,請先加為好友」。 怎麼感覺說起來像個悲傷的故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到的,只要你沒把對方拉入黑名單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收不到的,因為他發的時候提示你加為好友。

15樓:a阿遜

收不到。而且他發資訊時會提示你已經不是他的好友。

16樓:夢裡尋她千

不能,他可以馬上加回你。

如果微信在給乙個人發資訊之後把他刪除了,那他還能收到這條資訊嗎?

17樓:熊遇見土豆

不過他如果回覆了這條訊息,他是發不出去的,會顯示「您與對方已不是好友」,因此你無法收到他的回覆。

18樓:彭漠雲翠陽

可以收到,已經通過伺服器發出去了。

微信上如果刪除了乙個人,還能再收到他發的訊息麼?

19樓:秦楓

不能,只有重新新增好友才能收發訊息。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我把他刪除了,再加他的時候直接就加上了!難道是他沒有把我刪除嗎!而且顯示可以聊天!我再給他發資訊他會收到嗎?

如果我把對方微信拉黑後,再給對方發資訊,對方還能收到嗎?

21樓:是皮皮拐啊

能收到,對方回覆的資訊自己是收不到的。如果沒拉黑對方,但是對方把自己拉黑了,發出去的訊息對方是收不到的。

22樓:遠巨集

能收到,對方回覆的資訊你是收不到的。

1、如果對方沒有拉黑你,你給對方發個簡訊就能收到。

2、如果沒拉黑對方,但是對方把你拉黑了,你發出去的訊息對方是收不到的。

4、拉黑要慎重,因為拉黑對方都有通知「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名單」。

23樓:洛陽神都

不能而且對方給你發資訊你也看不到。

會提示已經刪除。

2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肯定不能接受了,因為你已經把他拉黑相當於已經把它除名,你們兩個之間就不再有好友的關係,就是阻止跟他一切訊息的接送。

25樓:在古雁橋去上班的珊瑚樹

你都發不出去,他怎麼可以收的到呢!你可以把他移出黑名單,在發資訊給他,他就可以收的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26樓:陽春三月逍遙舞隊

你把對方拉黑的話,你給別人發資訊的話,肯定是收不到的,你既然都選擇拉黑別人為什麼又想跟別人訊息呢,其實人要大氣不要隨便拉黑別人,應該也要尊重別人。

對方把我微信刪除我給他發資訊能收到嗎?

27樓:勤奮的cici小姐

對方刪除了你,你給他發資訊對方收不到了。

拓展:1. 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微信刪除對方後,再發訊息給對方,對方能看到嗎?

28樓:聲醉卉

看不見,都刪除了對方,在通訊錄裡也找不到對方,對方發訊息叢大給你你也看羨罩不到,對方微信上會提示不是好兄鄭鬧友的,除非發訊息再來加好友你通過後才能看到發的訊息。

29樓:陽山神鷹

微信和發簡訊是一樣的道理,如果將對方從微信通訊錄中刪除,那麼兩人之間都斷了聯絡,但這時候發微信給對方,對方也是能夠收到的,只要對方沒有將你拖入黑吵脊搏名公升祥單,就能收到你發的野運資訊。

30樓:淡藍天籟

微信刪除對方以後再發訊息給對方是發不過去的,會提示物埋你滾指對方不是你的好友請先新增好友,所以對方也是無法能看罩備螞到你發的資訊。

31樓:海見聞

看不見的,訊息後方應該會出現乙個紅色感嘆號,就是未傳送成功的意思。

32樓:親我你吧

你說的這種情況下,只是刪除對方了,再發資訊給對方的話,對方是可以看到的呀,這個只是你頁面刪除。

33樓:憶

既然已經刪除段山對方了,那麼在發資訊這個也是不能喊肢夠看到的,因為刪握滲中除過之後就是謀生人了,發資訊只允許在朋友範圍內才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微信刪除了對方,宴大那你就不能做到給他發訊息。只有他刪除你可是你沒有刪除對方才可晌寬豎以給對巧神方發訊息不過對方收不到你的訊息。

35樓:只此一家

當然看不見的,除非再加回去。

36樓:吾眳小踤

可以再新增對方(對方不會知道你刪了他)直接發就可以了,前提是對方沒有刪你。

37樓:網友

看不到吧 都刪除了怎麼看到啊 可以加回來。

對方把我微信刪除我給他發資訊能收到嗎

對方刪除了你,你給他發資訊對方收不到了。拓展 1.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 陌生人 3.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 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

微信裡已經刪除了的好友對方發資訊來會怎麼提示

1.好友將對方微信 刪除 對方給好友傳送訊息時,如果好友開啟了 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 我 設定 隱私 開啟 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 在訊息左側會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 某某開啟了朋友驗證,你還不是他 她 朋友。請先傳送朋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提示字樣。如果想添加為好友可以點選後面的...

分手後前女友加我微信,幾天後給她發資訊不回什麼情況

欲擒故縱,想和你 和好但是又不好意思說 發資訊也不回 你讓心情著急 他就想看你的心裡有沒有她 麻煩 給個懸賞 謝謝 分手後前女友加我微信,加了之後過了幾天我給她發小 又不回我資訊什麼情況?不回資訊是最能說明問題的一件事!先不要著急,慢慢聯絡感情 分手後前女友把我的微信從黑名單裡加回來了,但是幾天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