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對IT行業感興趣的小夥伴,對it行業了解的人回答

2022-06-07 16:05:06 字數 3914 閱讀 7513

1樓:大連北大青鳥軟體學院

1全部如果然興趣可以先了解一下知識體系

2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3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it行業前景很不錯的,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說,未來不懂程式設計的人將寸步難行!

入行的話,如果自學能力夠強,又比較自律的話,可以選擇在網上尋找資料自學。但是如果這方面能力較差的話,還是建議找個老師帶的話比較好,這樣也可以做到隨時掌握最新技術。這幾年比較火的就是網路安全這塊,企業重金難聘人才。

對於學校的選擇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辦公環境、講師實力(試聽)、諮詢就業出口和保障、收費細節等問題。

如果已經入行的話,對於軟體開發人員來說,通常,他們職業發展有幾個選擇:專注於技術,成為技術專家;轉型到技術型銷售、技術支援等;所以要想走得遠一點,必須有一項本領是過人的。

隨著技術成長,從技術性管理到高階管理。這是大家都看得清楚的方向,也都在向這些方向的金字塔尖努力。

程式設計師要根據本身的基本素質、技術能力選擇開發層次,由低到高,逐步發展。 也是一名程式設計師本身具備相應素質的循序漸進的發展軌跡,包括很強的技術背景和綜合管理才能等素養,這也就是所謂『兩條腿走路』的職業規劃發展路線。」如果這樣的話,我相信你也不至於到了35歲就歇業過去不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可以尋找到創業夥伴,it程式設計師方面的

4樓:區樂仕

只要能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或者對自己有利的都可以考慮,不過對於生意創業,因人而異,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總要經過苦盡甘來,與常人付出多十幾倍血和汗,如果你想創業,你們可以先做乙份商業計畫書,並且結合自身優勢,利用你們自己的專業技能進行專業性的風險評估,把這個告訴你的朋友,看他們是不是能接受。其次你要尋找團隊,你可以不是乙個技術天才,但是如果你需要乙個技術人才的時候,你要能找到你能信任的人。現在是資訊時代,你可以借用他人利用網際網路幫你尋找熱門行業。

建議用自己的專業技能做事會快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1.想開寵物店,聖寵開店豪禮,僅限這1次,以後不會再有了,可以深入調查下。2.

想找工作,可以學習寵物美容,加盟免費學習,不加盟也可以學習,高薪畢業聖寵請來的老師都是國內知名的導師教學,老師經常出國打比賽並獲獎。3.了解飼養寵物,餵養寵物等4.

學習寵物醫療知識等。5.訓練狗狗,買狗,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都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

6樓:

這個難,最好是身邊熟悉的人吧

對it行業了解的人回答

7樓:

學軟體程式設計 數學真的很重要 邏輯思維得清晰 有些時候一些程式設計的條件語句需要很清晰的思維 不過這些都是可以練習的 而且在這個時代 做什麼都需要創意 it行業更是如此 如果你想創業 不僅需要過硬的基礎知識 更需要一些吸引顧客的點子 雖然創業很難 但是希望樓主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對it比較感興趣,以後該往什麼方向發展,求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it感興趣 得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 it有很多發展的方向 軟體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系統設計師等等 需要慢慢的發現自己在哪一方面比較擅長 然後鍛鍊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自己性格,興趣,手機開發現在還是可行了 ,android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不要把興趣當做職業

現在大連什麼工作掙錢?

1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價值越高的工作,薪資自然也會越高。比如it行業是技術類崗位,普遍薪資都很高,而且技能是別人無法替代的屬於自己的東西,學習好技術才能尋找好未來。對it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考慮學習專業技術入行。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 在學習技術得看你什麼技術感興趣

2 現在學習技術得找一些好就業專業,能拿高薪

3 現在隨著汽車越來越多,需要專業汽車人才供不應求,這個可以考慮一下!

it行業包括什麼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技術產品化 元器件、部件、元件製造 如精英、大眾等it產品整合化 計算機及外設製造商 如聯想、ibmit產品系統化 解決方案、資訊系統 如華為、hpit產品流通 渠道、銷售 如神州數碼

14樓:輕財經

一、網路工程師

在it行業的分類中,網路工程師主要是對國內各大城市的網路進行搭建的工作。由於我國各大城市的骨幹網路發展在07、08年時就已經基本搭建完成,所以網路發展方向的it從業人員已經處於需求的飽和時期。因此,在it方向的選擇是要慎重對待,不要盲目選擇。

二、系統管理員

所謂系統管理員,是指對作業系統有一定了解的技術人員。這個方向的it人員由於不同作業系統的原因,市場對於他們的需求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薪水待遇上也會存在明顯的差異。因此,在選擇這個方向的從業人員更好選擇系統比較普遍認可的進行學習,會比較有優勢。

三、資料庫管理員

資料庫管理員主要是對資料庫的管理操作,這個職位在一些企業中比較重要91jpmm.com。因為企業更重要的就是對資料的管理,這能保障企業的正常執行。

所以it技術人員在這個方向的選擇會比較多,畢竟需求量是明顯存在的。

四、測試工程師

所謂的測試工程師,主要是對應用伺服器的管理。這個方向招聘的人員在需求量上還是有的,只是相對的要求比較高。不僅需要一定的開發經驗,還要具有效能測試的技術,而且還需要一定的開發經驗的積累,這就表明了測試工程師通常是由軟體開發工程師轉換而來的。

五、軟體工程師

軟體開發工程師是對應用軟體進行開發,主要是由國內企業普遍從事的,而系統軟體的開發則是由國外廠商做的。因此,it技術人員的選擇方向時,可以發現系統軟體開發比較有發展趨勢,但是國內缺少相應的技術指導,所以還要向國外廠商借鑑。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 的英文是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

it 業劃分為 it 生產業和 it 使用業。

it 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至於 it 使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 it 的比例更大。

由此可見,it 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 it 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 it 業的全部。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是可以

零基礎學習的,只要你肯學有恆心毅力,都是可以學習的。如果你學習這個是想要求職,建議你可以看看招聘網上面對於計算機方面崗位需求,從專業能力到學歷都有一定的標準,按照這個標準去提公升。

專業能力不足就提公升專業能力,學歷不足就提公升學歷,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有時間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17樓:g格日勒

電子商務 現代市場營銷

18樓:江西華信智原

網際網路是現在非常熱門和前景廣闊的行業,我們上網相關的東西都和it有關。it行業主要是指從事網際網路行業,還有人稱之為「程式設計師」,主要工作是編寫**和設計軟體等等。

19樓:放假就唄

電子商務產業、移動互聯產業的發展及雲計算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的推廣,智慧型手機終端、移動應用、雲管理、雲物流、雲手機等技術

20樓:七一

很多,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

最近對寶石水晶類很感興趣想知道有沒有適合毫無基礎的人看的入門類的書籍

系統寶石學 寶玉石鑑定指南 寶石學概論 推薦 人格科學 當代心理科學名著譯叢。華東師大出版社的。這個譯叢裡的關於心理學的書都挺好的。還有一本就是 萬千心理 的 人格心理學,也不錯 請幫忙介紹一些關於水晶的書籍 恩,水bai晶的輻射很du大,能量很大,很容易導zhi致人得病。天dao然的石版頭都有輻射...

有沒有今年考CPA的小夥伴,有沒有準備考CPA的小夥伴

每年都有不少人報名考試,堅持到最後的不算多。如果有打算現在正是報名的時候,別錯過了。還是有很多的,有什麼疑惑或者問題都可以一起 哦。有沒有準備考cpa的小夥伴 估計報名的人數不少,還有19天就可以報名了,注意一下時間。有一起考cpa的小夥伴嗎 cpa號稱我國最難的考試之一,不僅內容多,考題難,跨時還...

有沒有想去德國留學的小夥伴,本人高三想去德國留學,有什麼途徑嗎

有,武大物理專業的,覺得國內條件還是太不友好,酸奶德語 大一就想出去去慕尼黑大學讀地球科學。如果在德國從本科開始讀到讀完碩士,找工作的時候德語應該沒問題了。本人高三想去德國留學,有什麼途徑嗎 想申請德國本科一般還是有些難度的 目前德國本科大多數學校只願意招收國內通過高考後被正規大學錄取的同學 而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