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使人幸福嗎,愛情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2022-09-24 01:10:02 字數 1275 閱讀 1809

1樓:敏覺

:或許吧,有些只會讓人更加痛苦,那種愛情只能選擇放棄,有些卻能使人幸福,愛情是兩個人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說能也能,說不能也不能。

一段真正的愛情不是一相情願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這樣的愛情就會使人幸福。

2樓:男孩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不怕苦,不怕累······是的,愛情真的能讓人感到幸福······

3樓:六彭澤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4樓:犁光濟

愛情,不單單只有微笑,幸福,還有心酸,委屈,眼淚。所以,愛情需要兩個人的用心「灌溉」,用心經營,才能「開花結果」

5樓:袾兒

能讓人幸福,也可以讓人難過,這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6樓:黎憶彤

聽過一句話叫痛並快樂著麼 用來形容愛情最好不過

7樓:猥瑣註冊

愛情和金錢都是過往雲煙

愛情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8樓:

愛情真的能讓人幸福嗎?不知道。

愛情這東西是說不清楚的,要看人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對愛情的觀念。

有人在愛情中受到了傷害,當然,有更多的人還是在愛情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至於愛情是不是真的能讓人幸福,就要問在愛情中的人們。

愛情真的能使人幸福的嗎?

9樓:微生秀媛豆絲

幸不幸福其實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你想自己幸福

那你就是幸福的

但是同樣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幸福

那你就永遠也幸福不起來

放開手大膽往前走

不要回頭

何必在乎

已曾經擁有!!⒈矗

悻湢芐厾

10樓:臺長順田戌

能的,愛情能讓自己得到快樂,能得到安慰,能感悟到人生的美好,能得到乙份真誠的愛情,就能讓自己在幸福的海洋遨遊,讓自己身心疲憊的時候有個在身邊為你解憂,這樣的愛情還不幸福嗎?

請採納!謝謝

愛情能讓人幸福,同時也能讓人不幸福

愛情真的有么,愛情真的有麼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

愛情真的能夠永久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愛情真的會變淡嗎?

我有相同的經歷!因為寂寞孤獨不小心就和不愛的人戀愛了。那種愛一開始還是有新鮮感的,慢慢的就會發現,其實不想和這個人繼續下去,不愛,愛不上。都缺乏對彼此的真心。或許我們還不會愛!不懂得愛!一生之中我們要遇到的人不止乙個,心動和喜歡過的人都不止乙個。那些走出你生命中的人都帶給你過回憶和收穫,我們就在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