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翻斗車隊,近百輛車,請問那裡活多。

2023-01-22 04:15:02 字數 3872 閱讀 7845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地點長春附近,路程50公里一天一結賬。

需要運距20公里,能裝33方的前四後八50臺,需要車五證齊全有保險!有防護棚,只負責運每車450元!食宿自理,但甲方負責協調找食宿地點,甲方負責路保!

如果增減運輸里程每公里按20元增減,給每車1000元調車費!簽合同入場幹活!

介紹。翻斗車是一種特殊的料斗可傾翻的短途輸送物料的車輛。車身上安裝有乙個「鬥」狀容器,可以翻轉以方便卸貨。

適用於砂石、土方、煤炭、礦石等各種散裝物料的短途運輸,動力強勁,通常有機械回鬥功能。

卸料按方位不同,分前翻卸料、迴轉卸料、側翻卸料、高支點卸料(卸料高度一定)和舉公升傾翻卸料(卸料高度可任意改變)等方式。

2樓:孟總

你是**的,運距30公里單程,有調車費,地點內蒙,所需車型大小翻斗,前四後八翻斗都可以,數量100臺,有路保。**滿意。

3樓:xiao濤

急招翻斗車100臺。380馬力後八輪,拉山皮土。不上主路,最少籤一年合同!一天一結賬!工期3年,供吃供住,進場一台車2000元油卡,全是沙石路,車隊優先。

車輛進場由甲方安排不同標段運輸。標段為3.公里,每噸2.

2元 公里,每噸元 5.

5公里,每噸元 6公里,每噸4元 一天一標段,輪流標段。不願意輪標段也可以選擇固定4.

3公里標段,一天保最少40左右車,這些標段都是好標段最大坡15度左右。

4樓:網友

我這有活,在新鄉挖風泉湖,需要前四後八,40輛,你來不來。

5樓:純潔大呲花

我這有活!地點長春運距20+公里160+10,24小時裝車!

6樓:超要紅

山東煙台,運距7公里,一天一結,大量需要車隊。

7樓:嵇彭勃

運距60公里單程,沒有調車費,地點天津,所需車型前四後八翻斗,有路保。**900一車。

8樓:網友

河北石家莊來回90公里,包括30公里高速(高速費甲方出)保道,一趟740,24小時裝車,一天一結賬,不拖欠。

9樓:樂乙

我現在需要翻斗車隊。

10樓:鑫願

怎麼聯絡你?速回話。

11樓:網友

我有活,你是那裡的車隊。

12樓:周孟燁

我有土方幾百萬方,需要大量翻斗車。

13樓:念元容

山東日照的工程做嗎。

14樓:來自長慶坊講究的露娜瑪麗亞

我有工程活,需要大量前四後八車,你有車嗎。

15樓:波克

我有活 齊齊哈爾的。

16樓:88吧友

你的車在哪啊,我有活,來天津填海吧,工期3年。

17樓:網友

**的朋友,**發來下吧。

18樓:五彩祥雲

來遼寧吧填海工程,2天內聯絡我。

19樓:金馬福

遵義金馬福物流資訊**** 現需求自卸車輛100臺左右,要求穩定長期的。運費現款支付!

20樓:土石方找十輪

白音華礦4區/使用後八輪40輛,工期兩年,日結算,包吃住,對車要求公尺90元每車,有調車費,重車下坡空車上坡,路況極好,詳情請致電:18232537972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十八標就是差後八輪。全自己買的,請不到車。

22樓:友銳達

石家莊運河工程,十輪,前四後八都可以,前期2200萬方,後期7900萬方,有手續就行,15公里以內,一方10,24小時施工,日結,調車費1000

23樓:渾天藍

誰知道一斗翻是什麼車。

我有一台前四後八翻斗車,現在活很不好,請問那裡有好活,謝謝了

24樓:我想買泡水車

你乙個車肯定不好找活,我現在就有活,但是要的是乙個車隊。

翻斗車賺錢否?

2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只要有活幹,還是很賺錢的,但現在工程款拖欠也是個問題,你要有辦法能及時足額要回工錢更重要。

26樓:月躍然

現在不行了 現在的中國公路 交警都在胡球搞 該要的要 不該要的也要。

廣西南寧大翻斗車隊乙個車乙個月存掙四萬是真的嗎 20

27樓:散仙君

你得看這個城市的主要運輸公司好不好,好的話 開大貨車月薪過萬不是問題。

28樓:趙開巖

消停點,天上不掉陷餅。

我有土方車隊,在河南,在網上怎麼找活?

29樓:愛

濟南萊陽三個工地需要一百輛左右前四後八國五,國四必須車況好不耽誤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輛車,我這邊需要前四後八土方車,工地在鄭州。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活在西安量大3億方不用爆破運輸在1000公尺內。需運輸車隊400輛。

32樓:匿名使用者

拉石頭的活幹不,一車一結賬。路程。

150公里,林州到清豐。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車麼?我這邊現在需要前四後八二十輛,在鄭州。

34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廣東河源,來不來,日結。

35樓:我問問護花使者

你好把你手機號發過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活在鄭州需要車。

37樓:貼心防水

鄭州有活來不,200萬方日結。

38樓:王定發老三

你們有多少台車,在河南本大拉礦石。

39樓:匿名使用者

太遠了,有在浙江的車隊嗎?

40樓:你好麼我很好真

鄭州西區活,二十台車 前四後八你有沒。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活,在新鄉,挖風泉湖,你來不來。

42樓:一抹暖陽

怎麼聯絡,**多少啊。

43樓:巴公老百姓

怎麼聯絡你。一手土方工程!工資日結。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土方活,需要自卸王車隊,先付錢後幹活,工期二年。

4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電活?有多少台車,什麼型號,

46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清遠工程需要30方以上車。40/50臺**美麗**13824464492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4000萬方需要運輸車隊在杭州。

請問翻斗車儀表有乙個R的燈亮了是什麼意思?

倒車燈工作指示標誌 倒車燈開關工作原理,是常開的開關 常斷開 倒車燈開關當掛倒檔時,機械機構將開關的觸點壓下,閉合電路,倒檔燈亮 倒檔提示音發聲。當脫開倒檔時,開關觸點彈起,倒檔燈電路又成斷開狀態。牽引車的倒車燈開關一般都安裝在變速器上,通過變速拉桿上的凹坑觸發倒車燈開關,其電路如附圖a所示。工作時...

有誰知道前4後8輪的翻斗車的輪胎

跑的比較狠,三班倒也需要悠著點,這樣的效率對輪胎確實是個考驗,在北京有個京輪,杭州有個中策都不錯,定期檢查車輛和輪胎,安全是首要的。不會吧,你拉多少copy啊,我bai的德龍後八輪拉石子 淨du載50多噸,zhi瓜子石居多 也是山路,s彎多,不dao停跑,威獅的 杭州中策 1200r20的,能用倆三...

後八輪翻斗車一車能拉多少方土,後八輪自卸車箱5 4公尺長能裝多少方土

翻斗車最多裝可以裝31方土 前四後八 後八輪加高箱板能裝23立方土。量車廂的規格,長 寬 高,可算出運輸車一車可拉的方土。擴充套件資料 翻斗車的用途 適用於砂石 土方 煤炭 礦石等各種散裝物料的短途運輸,動力強。翻斗車工作原理 自卸車的發動機 底盤及駕駛室的構造和一般載重汽車相同。高壓油經分配閥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