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讓我那麼自私嗎?我對愛情真的很自私嗎?

2023-01-10 01:55:05 字數 3368 閱讀 4302

1樓:手機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日之往野帥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 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 有`不過很少。 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 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一定要好好珍惜!

3樓:溫柔控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樓:專屬迷醉丶斥

在日常生活中,細微地暗示,如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會讓他/她明白,你初中還是高中?反正我是初二,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學生是很敏感的,給一點提示就可以了。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5樓:手機使用者

說白了,愛情裡面佔有慾都比較強!

6樓:崔新潔帖莘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對愛情真的很自私嗎?

7樓:寶毅登潔玉

對於愛情來講,每一人都是自私的。但是過於自私就是心胸狹小了,說明你不愛,只是一種佔有慾。愛情需要兩人共同來建造和諧的愛,

愛情真的是自私的嗎??

8樓:司燕舞景鑫

愛情能夠對每個人來說都很自私,它有時會讓你傷心,甚至會讓你失去你所愛的人~愛情很平常,但是卻有著不平凡的魅力,讓每個人去愛,愛夠了,傷心了,心也痛了,淚流過了,心碎了,最後換來的就是心痛~愛情,是乙個發光的水晶,讓人忍不住去感受它,但它也是乙個毒藥,讓人心碎~所以說愛情是自私噠~

愛情真的很自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真的很自私,因它是排他/她性的。

10樓:守護甜心小影迷

相愛,愛就要自私,不能讓人破壞,單戀,就無私點,對大家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愛情不允許第三者,要求獨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3樓:媚泱泱

愛情容不得一粒沙子。

愛情真的很自私嗎?

14樓:沙明凝季懌

愛情她克說是博愛的,也克說是自私的。

在很多認得愛情面前,是要看你怎樣去理解它。

對我而言,愛情只有自私一點它才會來到你的身邊,很多人都說:愛本來就是自私的。

是的不自私一點,它就是別人的了,它來的容易,去的也快。

只有好好把握,才會留在身邊。

而有的人認為'愛『他就應該為他好,可是什麼才是為他好呢?

15樓:顏香菱度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愛情真的是自私的嗎?

16樓:麻汀蘭閃秋

面對愛情誰能不自私呢?但真正的愛並非擁有,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而是可以做到祝福對方而不是一味的霸佔,

愛情真的使人幸福嗎,愛情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或許吧,有些只會讓人更加痛苦,那種愛情只能選擇放棄,有些卻能使人幸福,愛情是兩個人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說能也能,說不能也不能。一段真正的愛情不是一相情願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這樣的愛情就會使人幸福。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不怕苦,不怕累 是的,愛情真的能讓人感到幸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

愛情真的有那麼好麼 我很迷茫於愛情和友情之間,你們說,有了愛

其實是你想的 有點偏激了 在你單身的時候 友情佔據你的人生感情的主導 但是有了愛情之後友情是同樣可以存在的 只不過你得為對方考慮 只要他愛你 那肯定會為你吃醋。只要把握好這個度就行。或者帶他一起出去玩。喂 表這麼頹廢好咩 其實你說了這一大堆吧 都是圈話 那我就告訴你 需要放棄友情的愛情根本不能說是愛...

愛情真的能夠永久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