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車腳踏打著火,不加油門,兩三秒就熄火,是什麼原因,怎樣修理

2021-04-11 11:22:25 字數 2354 閱讀 2001

1樓:褲襠裡掏小雞

很明顯,怠速低,找修車的地方給你調高一下就行了,不是啥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油門這現象就是怠速太低了

我的助力車。打的著火。但是一加油門就熄火。這是什麼原因?

3樓:衛斯多姆

能打著,說明車子問題不大。加油熄火有這幾種可能,一,化油器怠速沒調好,從怠速到正常加速有乙個過渡,這個過渡調不好會加油熄火。但如果你的車是一直正常的,不該猛然出現。

二,主油針脫落,因為怠速用的是怠速油孔,所以能著車,但一加油門,大流量進氣,但主油孔不能噴油,所以熄火,這種狀況還是挺多的。

三,阻風門掉落,就是阻風門呈啟用狀態,這時主氣道是被閥門擋住的,加油門時節氣門開啟,但主氣道被擋住。具體現象是加油門可以加一點,再加大時電單車發動機打呼嚕或熄火。

四,空氣濾清器入口被堵,現象跟阻風門掉落有點像。

4樓:一介凡人步閒庭

檢查一下:1、是不是沒油了?2、排氣管是不是堵塞了?3、火花塞是不是積炭了?4、是不是車太涼?可怠速運轉一會兒。

若仍然不好,去維修點檢查一下吧。

踏板電單車一腳就能打著火,但是一加油門就熄火怎麼回事?

5樓:昌營車行

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以下這幾種原因都有可能引起及解決辦法

1.啟動怠速調的過低,可通過調節油門線上的調節螺母慢慢增加怠速2.環境溫度太低加油就熄火,可通過預熱發動機增加怠速解決3.

化油器底部積水太多,可通過化油器底部的放油口排掉水分4.發動機機油太少太濃稠,更換電單車專用機油5.發動機故障風門太緊或太鬆活塞環磨損太嚴重等等需維修拓展資料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

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現代電單車產業引進了大量先進技術。如哈雷-戴維森公司2023年推出的flhrc-1型摩托,發動機採用了世界頂級汽車發動機技術——燃油噴射裝置,不僅提高了動力性,而且更適合當代社會的環保需求,成為21世紀電單車的先行者。而光通訊電子控制系統、雷達測距自動控制系統、電子地圖導向系統、聲波電子消聲系統等高新技術在一些概念電單車中的運用,則使現代電單車變得更加完美,更加具有震撼力

7樓:匿名使用者

1,化油器真空膜破損或者組裝不密封大量漏氣,油門開啟,油針未提起,混合氣過稀,導致熄火

2,化油器加速幫浦故障,造成混合氣過濃,導致熄火

3,建議換化油器真空膜套件,或者換新舊可用的化油器

8樓:芳林柏木珍

把油針中間那個咔子放下一格就好了,

化油器是真空膜這個我沒搞過,反正要把汽油調濃一點就可以了,汽油不夠濃冷機不會走,要起著火一兩分鐘才會走

9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你這種情況試著去清洗一下化油器也許會好的。

10樓:

1、檢查化油器過渡孔工作是否正常,化油器中從怠速到中、高速中有個過渡孔用於防止在怠速時加速的瞬間混合比突然變稀而熄火。2、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工作正常。

11樓:求知

這個很複雜,不是調整混合氣就好的。你看看化油器的油位和油針,就是加油門時上下活動的油門針。

12樓:0過於複雜

可能是負壓幫浦的問題。不吸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氣進入氣缸的量太大了?

助力車打著火後,只要油門擰大點就直接熄火,這是什麼問題。

14樓:莉莉

可能原因有:

空氣濾芯堵塞。

浮子室油麵偏高或偏低。

主油道堵塞,通流不暢。

空氣量孔堵塞。

阻風門卡滯,打不開。

建議先從以上方面入手排查原因檢修解決。

15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這是油供不上。

16樓:塞菲琴玟玉

你的車如果是進口的你可以看一下你的化油器及其機油,若果是南方網上買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冷能器及其機油,詳情加996823232

鬼火電單車 能打著火 但是加不上油門 一加油門就熄火 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修理好 10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可以先仔細清洗、除錯一下化油器試試。

助力車燒機油怎麼辦,助力車燒機油

如果是燒機油,是必須要檢查更換有問題部件的,缺機油太多,忘了新增會引起更大的故障,而且如果因燒機油而費火花塞,不但費錢,還會把你扔在半路上。燒機油一般是缸體活塞及環磨損的原因多,檢查時把缸體和活塞拆下來,把活塞環按原來的方向放入氣缸,如果是正常狀態的,活塞環口的音隙只有零點幾公釐,具體資料不記得了,...

助力車怎麼騎詳細一點,助力車怎麼騎

1,電動車不用汽油,不用擔心油價 會養不起車子 想怎麼開怎麼開。2,便宜又方便,也不會很累。電動車不象自行車,不用腳踏那麼累 也不象汽車那麼那麼的貴。3,馬路上每天汽車堵得那麼厲害,電動車穿梭其中,感覺還滿好的。4,空氣汙染問題。電動車不用油,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空氣汙染。杭州天上的星星已經那麼少了,用...

摩托助力車是什麼意思,摩托助力車是什麼意思

發動機排量小於30cc,最大時速小於20公里,關閉機械動力還具有人力驅動的兩輪燃燒車,叫助力車。發動機排量大於30cc 小於50cc,最大時速小於50公里的,叫輕便摩托車。牌照為藍底白字,駕駛證為f。發動機排量大於50cc,叫摩托車。牌照為黃底黑字,兩輪摩托車駕駛證為e,三輪摩托車駕駛證為d。一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