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被馬蜂蟄了怎麼辦,小狗被馬蜂蟄了怎麼辦

2023-01-22 02:10:03 字數 1281 閱讀 9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雪的還奇怪,起初的內容我看著感覺還行,可最後咋來了一句去寵物醫院?-_

小狗被馬蜂蟄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用點桐樹皮在弄上馬蜂菜,五在他的嘴上半小時就行了。我就是的,但是不要說我是小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薩摩上次整個臉都腫起來了,而且還癢,他一直再用爪子撓不過過了一晚上第二天就好了。

不知道他是花粉過敏還是被蟲子咬了。

狗狗對毒素的自行消化還是可以的,不用擔心,先觀察一下以不影響吃喝為前提。如果明天還是腫的很厲害的話那就去醫院吧。

4樓:貴鋒

沒事的,慢慢的就會好的。你不用擔心!

5樓:淡漠依然

去醫院吧,別抱什麼僥倖心理。

狗狗被黃蜂蟄了一下該怎麼辦?

6樓:善良的樂觀

抹點鹼水。

1、黃蜂,又稱為胡蜂、螞蜂或馬蜂,是一種分布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胡蜂科,其中又分為狹腹胡蜂、胡蜂、和長腳蜂三個亞科。

2、黃峰有乙個細長、光滑的身體,靠乙個細柄與腹部相連,有發育完整的翅,嚼吸式口器,雌蜂和工蜂有一根可怕的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狗狗被馬蜂蜇了怎麼辦 會不會死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被馬蜂蟄了,肯定不會死的,要是腫不是很厲害,就用風油精或者清涼油摸就行,很快就可以消腫止癢的。

8樓:淡漠依然

會死的,快領著去寵物醫院吧。

9樓:寵物達人

小狗被馬蜂蟄了,很容易死掉的。因為馬蜂毒性很大,小狗體型太小。這就導致了小狗對馬蜂毒性的抗性較差。發現被抓了第一時間要趕緊送去寵物醫院。檢查**。

第。一、將馬蜂的刺拔出,塗抹鹽或者其它鹼性的東西在傷口上;第。

二、對傷口進行消毒;第。

三、用冰塊或者其它冷的東西對狗狗被蟄的紅腫的地方進行冷敷;第。

四、如果傷口明明消腫了,就沒有問題了,如果傷口還在繼續蔓延、紅腫,有嚴重的趨勢就要及時將狗狗送到醫院**。

狗被馬蜂蟄了會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問題不大,過幾天自己會好。不過也要看是那種蜂蜇的,厲害的牛都能蜇死。

被馬蜂蟄了中水毒了怎麼辦,被馬蜂蟄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 原則如下 1.馬蜂毒呈弱鹼性,可用食醋或1 醋酸或無極膏擦洗傷處。2 傷口殘留的毒刺可用針或鑷子挑出,但不要擠壓,以免剩餘的毒素進入體內,然後再拔火罐吸出毒汁,減少毒素的吸收。3.用冰塊敷在蟄咬處,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如果疼痛劇烈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物。4.如果有蔓延的趨勢,可能有過敏反應,...

脖子被馬蜂蛰到了怎麼辦,脖子被馬蜂蟄了,有擦雙飛人還有衛生油,現在腫的退了很多,有個小孔不知道針有沒有留在裡面

萬一被馬蜂蜇傷,可以用針或鑷子挑出蜂刺,但不要用手拔或擠壓,以免剩餘的毒素進入體內。3 如果發現被蜇傷者呼吸困難 呼吸聲音變粗 帶有喘息聲,頭暈 等全身性症狀,要立即送醫急救。當被馬蜂蜇傷後,區域性 會出現疼痛和瘙癢,還會伴有紅腫熱等過敏刺激和區域性炎症反應,如果馬蜂的毒針刺到 裡,一定要取出來才能...

被馬蜂蜇了怎麼消腫?被馬蜂蟄了幾下紅腫了怎麼辦?

被馬蜂蟄了,首先要檢查是否有毒刺殘留,如果有毒刺要盡快拔除,並擠出毒液,減少毒素的吸收。馬蜂毒液一般為鹼性,可選用白醋溶液沖洗或者浸濕白醋溶液的紗條進行濕敷,區域性可給予冰敷 如瘙癢劇烈可口服抗組胺藥 外用爐甘石洗劑 疼痛較為明顯的患者,可在區域性用利多卡因及地塞公尺松封閉。如果感到心慌 四肢發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