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十八天正常餵奶幾小時一喂多少毫公升

2023-01-22 02:15:02 字數 846 閱讀 5101

1樓:采妮詩護膚

2個小時差不多就要喂了,每次大概30吧不夠吃再加點隔半小時再喂。

2樓:月兒

3小時喂一次,一次30毫公升。

18天的嬰兒一頓大約喂多少奶量

3樓:智障班班長

每天每公斤體重150毫公升奶。

兒童保健手冊內附有生長體重曲線表,只要孩子的體重百分比不低於正常數值的兩格,就屬於正常範圍。媽媽定期體檢就可得知孩子的身高體重。若按體重來計算孩子喝奶的基本需求量的話,理想的喝奶量是每天每公斤體重150毫公升奶比較好。

例如:體重6公斤的孩子,每天的喝奶量就是150×6=900毫公升,即孩子每天的喝奶需求量。只要每次喝奶量保持在100毫公升~150毫公升之間,仍屬正常數值。

出生18天的嬰兒吃多少奶

4樓:糖豆豆媽媽

應該是30ml每次,四個小時喂一次,也得看寶寶的消耗能力,有的時候30她喝不完,他的胃比較小,喝飽了以後他就會乖乖睡了,但是喝完以後你一定記得給寶寶拍嗝,寶寶的胃現在是橫的比較容易吐奶,拍完就沒事了。

出生18天,喝多少毫公升奶粉算是正常,多久一次

5樓:國際媽咪婭

如果奶粉餵養,剛生下來的寶寶可視體重的大小,配置適宜的奶,每次30—60毫公升,一天6—8次。以後可根據消化能力增長情況,逐漸增加奶量,直到滿月的時候,每次可以餵食90—120毫公升的奶,喂的次數要減少。但這只是參考,如果寶寶鬧著要進食,媽媽還是要喂他的,讓他吃飽。

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

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左右急

愛洋蔥有 80天環遊世界 這本書,上面有不少根據這本書寫的讀後感,你可以參考一下。八十天環遊地球 讀後感 八十天環遊地球 是一部科幻 講述的是一位紳士福克因為在改良俱樂部同牌友們打賭,而從倫敦出發,用80天時間環遊地球一週的故事。途中他不幸被誤當作偷竊英格蘭銀行的大盜,被蘇格蘭通緝 追捕。隨後他和僕...

健康碼已打卡十八天了點錯了怎麼辦

健康碼有啥用啊?我們這兒都沒有用了。外地來的都是要體檢報告。健康碼已打卡十八天了點錯了怎麼辦?每天都有一次修改機會的,仔細修改一下就好了。可由管理員刪除重新再填一次即可。但一定要及時。過了時間就無法更改了。這種緊急情況要告訴老師。應該及時發現,及時匯報吧!沒關係啊,重新點啊!沒事的不對啊?健康碼已打...

十八天能不能高速提高成績,一個星期能提高成績嗎?

所謂十八天高速提高成績,更像是一種向家長推銷校外輔導班課程的誇張宣傳。其實短期內高速提高成績是不太可能的,即使有效果也最多是提升學生一些個人的學習能力,學會一些好的學習方式 方法。何況學生個人也存在學習能力和接受能力的個體差異,學習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平時學習好,成績也好的學生短期內可能會一些效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