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理師》有哪些戳中你的細節?

2023-01-22 02:00:04 字數 5412 閱讀 1799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楊紫在這部新劇《女心理師》中飾演女主,整部劇都是以女主的成長經歷為主線,**當代人的心理困境。

而且這是乙個童年有著很多苦難的角色,在各種錯綜複雜的情感中女主最終成長。

其實這個角色跟楊紫之前演繹的角色差別很大,是個不容易駕馭的角色。

為了可以更加貼近人物,了解人物心理,讓人設更加飽滿,楊紫還在跟著畢淑敏老師去了北師大了解心理師方面的專業知識,真可謂是用心良苦。

在這部劇中楊紫飾演的女主賀頓是個內心溫暖充滿力量的女心理師,在面對患者的過程中她的每句話都能直達患者內心。

雖然說楊紫只是演繹這個角色,但是她為了演好賀頓也是做了很多功課,真的是非常敬業。

覺得《女心理師》這部劇的題材很有意義,因為其實現在很多身邊的朋友親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焦慮,希望這部劇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並且重視起來,我想這應該就是這部劇的意義所在吧!

該劇製作班底豪華,有原著作者畢淑敏老師坐鎮,質量絕對放心。

該劇的男主井柏然還發文稱:錢開逸月底就到,診所你先好好開著。

楊紫果然是一如既往的搞笑,把所有搭檔都處成了兄弟,這種狀態真的讓很多人羨慕嫉妒啊!

2樓:卷枋茵

女心理師有哪些值得推敲的細節、女心理師劇評。

女心理師已經上線兩天了,我有幾個正在從事心理諮詢工作的幾個同學在看過幾集之後,紛紛表示很驚訝,沒想到會拍的這麼的專業和細緻,有點出乎意料,也引起了心理諮詢師的很多共鳴。

3樓:桂弘

每部電視劇集中都有一些細節會戳中你的。但是這根據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所以說。細節也不一樣。你說著重的地方更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控又來了,關於《女心理師》的6個細節:

1、賀頓遞給尤娜父母的是什麼?

賀頓在對尤娜進行心理諮詢的時候,敏銳地發現尤娜的問題根源可能來自父母。

因為心理諮詢是一項正式的服務,所以開始之前,賀頓給了尤娜父母一人乙份諮詢協議讓他們簽署。

協議的目的是為了保障和約束咨訪雙方。

2、賀頓是什麼時候喝的葉家輝遞給她的水?

賀頓晚上回家,開鎖的時候背後突然冒出全黑打扮的葉家輝。

還記得賀頓是怎麼評價葉家輝的嗎:執著、冷漠、防禦、具有強烈的攻擊性。

所以,雖然她跟著葉家輝去了他家,但在葉遞水給她的時候,她並沒有馬上接過,而是猶豫了一會兒。

而她真正喝那杯水是在葉又倒了一杯並且喝了之後。

3、錢開逸救的那個女生是誰?

乙個女生赤腳走在馬路上,一輛貨車正向她駛來……千鈞一髮之際,錢開逸乙個飛撲將女生救下(也是在這裡,我注意到了井柏然的雙眼皮和眼線)。

而這個女生就是錢開逸的私生。

4、賀頓喜歡的到底是錢開逸還是他的好朋友?

答案當然是錢開逸啦。

話要從賀頓還是學生時候說起,一天她偶然發現廣播裡自彈自唱的歌詞竟然是自己筆記本上的內容。

生氣的她跑去廣播室理論,鏡頭給了筆記本乙個特寫,上面畫著乙個穿9號球衣打籃球的男生。

而這個男生就是錢開逸。

5、賀頓買的鐘掛在**了?

那款賀頓依靠自己強大的聽覺,在滿牆的鐘錶裡選中的鐘就掛在長沙發後面的牆上。

這可是很有講究的哦!

鐘錶最好放在諮詢師能看到但又不需要轉頭的地方,這樣方便把握時間且不讓來訪者察覺,不然會被誤以為趕時間、不耐煩,給來訪者造成不快。

6、為什麼尤娜這麼好勸?

因為她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吸引父母的注意,讓兩個已經不能再好好相處的人為了她齊心協力起來。

所以,注意看,尤娜在倒下舞台的時候,臉上甚至是帶著一絲微笑的。

最後,用《女心理師》原著作者畢淑敏的寫作初衷結尾:「人是多麼神奇的生物,我們理應讓它更美麗。我越是看到人性的幽暗之處,越相信它會有出口。」

《女心理師》劇中有哪些戳中你的細節?

5樓:天明愛吃瓜

楊紫的眼神有戲、男女主互動很甜蜜等。《女心理師》劇中有很多細節都很戳我,比如說楊紫的眼神,拍攝這部劇的導演很厲害,擅長拍攝細節,楊紫的眼神中有戲,她將女主的心理活動演得活靈活現;還有就是男女主互動很甜蜜,他們之間沒有太多露骨甜蜜的台詞,而且兩人之間的眼神互動很戳人,讓觀眾們從頭甜到尾。

6樓:菜苗教育

在劇中,女心理師通過對孩子眼神細微的變化這一細節的觀察,孩子在面對母親時瞬間憤恨,收緊了拳頭。心理師繼而發現孩子受母親嚴格的教育方式而內心痛苦,所以才經常打架惹事,惹父母生氣。母親才帶孩子去諮詢心理**。

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有哪些戳中你的細節?

7樓:我會努力好好學

比如楊紫在劇中的各種台詞和眼神戲、電視劇集第一集播出的時候一段一鏡到底的長鏡頭、男二葉家輝接近女主賀頓的目的等等都是很值得考究的細節。這次在《女心理師》中章若楠挑戰的是乙個悲傷負面的角色,因為父母離異渴望得到他們關注而做出各種過激行為,她的很多哭戲都能直戳胸臆,和楊紫的對手戲也很精彩。

8樓:江湖人稱家父

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有這些戳中我的細節:劇集開始時的三分鐘長鏡頭,鏡頭隨著葉家輝走過的地方,這些也是聚集單元中需要討論的元素;荷頓與前錢開億的感情;葉家輝找賀頓的目的等。

9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中很多情節都值得讓我們反思,特別是有了這乙個情節,作為家長朋友的我們,平時太不顧及小孩感受了,以後要多關心孩子們的感受。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比如說女主角的哭,女主角的笑,女主角被揭開傷疤的時候,男主角安慰女主角,男主角做夢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很戳。

《女心理師》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細節?

1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王嘉飾演的葉家輝,其身世是越發明朗了,他基本上就是姬銘聰和傅棠的兒子,因為當年誤以為母親拋棄了他,因而對姬銘聰產生了濃烈的怨念,結果被養父葉念棠給利用了。

首先,葉家輝跟蹤了姬銘聰,當時姬銘聰接受了他人的採訪,在過程中,姬銘聰說自己沒有愛過的人,葉家輝聽到這句話,心如死灰。

憤然離開的他,還有意打翻了水杯,或許,在那個時候,他已經難以抑制心中的暴力衝動,所以這是他在不暴露的前提下,能過做出來的,動靜最小的舉動了。

回到住處,葉家輝也是忍不住發洩著心中的怒火,他說過,自己感覺自己在7歲的時候就已經死了,參考一下他回憶中的7歲。

那晚上暴雨不止,葉家輝拉著母親的手,希望母親不要走,但是母親還是頭也不回地上車了,最後葉家輝還被乙個高大的成年人一把推倒,從此之後,葉家輝就再也沒站起來,也再也沒長大。

從此以後,無論外面是否是陽光高照,在葉家輝的心裡就是冰冷的雨夜,身邊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他的哭喊聲都被暴雨聲所掩蓋,似乎,這個世界對他都是厭棄的,他的存在與否,沒人關心,更沒人在乎。

所以《女心理師》中王嘉飾演的葉家輝始終走不出兒時的陰影。

個人推測一下,傅棠應該是是當年姬銘聰的來訪者之一,在姬銘聰給傅棠**的過程中,兩人相愛,而有了葉家輝。

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傅棠離開了姬銘聰,並且在葉念棠的照顧下,生下葉家輝,只是傅棠的心理問題還沒有解決,葉念棠和姬銘聰有著明顯不同觀念的**方式,傅棠在葉念棠的**下,病情沒有得到緩解,反而加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細節決定成敗,人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如果細節做得不到位,那麼也關乎著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能夠成功。

其實很多時候,對於任何一部作品來說,也都是如此,也許這部作品並不那麼完美,但是只要細節做到位,觀眾自然也會給出好評,往往有很多作品口碑不好,都是因為細節沒有做到位,甚至是出現了不少吐槽聲。

《女心理師》開播引熱議。

眾所周知,在11月23日,由楊紫和井柏然等人合作主演的《女心理師》也已經上線開播了,在這部作品播出之後,可謂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關注。

當然,對於《女心理師》這部作品的評價,有好也有壞,好的,自然是誇讚這部作品的劇情、演員演技以及各種細節等。

而對這部作品不好的評價,同樣也是跟劇情有關,有觀眾覺得,在劇中有很多情節都不合理,比如男主角在開場的時候開電單車救人,這讓很多觀眾都覺得男主角秒變蜘蛛俠,看著不合理。

還有女主角的「順風耳」,這明明就像是在拍攝玄幻劇,這有點不接近現實,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會有順風耳一樣的異能,能夠耳聽八方。

不過《女心理師》雖然被觀眾吐槽的地方很多,但同時也有可取之處,為何這麼說呢?有認真追劇的觀眾應該不難發現,其實《女心理師》這部作品,細節方面還是很讚的。

在任何一部作品中,細節極其重要,如果細節做得不好,總會被觀眾挑出各種毛病,但是細節做到位了,被觀眾發現的時候,也能夠讓觀眾感受到這部作品的用心,更是容易給作品積累好的口碑。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公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細節?

1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弟弟的溺水不是賀頓的錯、尤娜的問題根源來自父母等。弟弟的溺水不是賀頓的錯,而是父親一直對賀頓要求很苛刻;尤娜的問題根源來自父母,父母需要對她的抑鬱症負責。

15樓:暥竹聊娛樂

每乙個案件中的當事人都非常值得關注,我對第1個案件裡那個要自殺的小女孩印象非常深刻。除此以外,男女主角過去的故事也很耐人尋味。

16樓:仇恨荷

沒想到這是劇的人設,賀頓是成長型的心理師,前期也有一定的心理顧慮需要被**!

17樓:清秋雲奕

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的第一集中,那位替朋友帶班的男老師,為了救助那名準備跳樓自殺的女學生,從學校的天台上用索將的方式跳躍到**室,**女學生喜歡的**來阻止她自殺的衝動。當**通過學校廣播傳入女學生耳朵中的那一刻,她手中的刀突然間就掉落了。

《女心理師》劇情中,埋下了多少被我們忽略的細節?

18樓:今天是夏至

賀頓作為女心理師,本身有一定的心理疾病,但她沒有告訴他人。賀頓在救援游泳池的女孩時,明顯自己的反應遲鈍,她是在克服自己對水的恐懼。

19樓:娛樂碎碎談

楊紫飾演的心理諮詢師賀頓,她專業能力很強,幫助過許多需要救助的人,為了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她在錢開逸的邀請下進入電台主持節目。但是從劇情透露出的資訊來看,賀頓其實也有非常嚴重的心理問題。

2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這部劇的劇情中埋下了很多被我們忽略的細節,如果不仔細看劇的話,這些細節就不會注意到,這部劇很精彩,裡面的細節也特別多。

你聽過或見過最戳中淚點的狗狗故事有哪些給我們下吧

初中養了狗,每天都會等著我放學。有一次,跟其他狗打架被咬破了氣管,身上的皮就漲起來。爸爸帶他去醫院,可醫生說手術都不好 只能放棄。生命的最後一天他依舊等著我放學,可吃飯的時候他突然出去了沒有回來,後來在門口找到他,已經走了。從此,他再也沒有迎接過我,我再也沒有養過寵物。在一次大火中,喬治亞州的拳師犬...

人格中的優點對你做心理諮詢師有什麼影響

心理諮詢師需要具備一定的人格優點,以便更好地與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關係,從而更好地幫助客戶解決問題。具備的優點包括 耐心 洞察力 良好的溝通技巧 良好的聽力技巧 良好的解決問題的能力 良好的觀察力 良好的分析能力 良好的記憶力 良好的表達能力 良好的自我控制能力 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等。這些優點對...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單位,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如果是心理學專業的畢業生,受過紮實系統的心理學理論基礎的訓練,同時又獲得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書的,可就業的方向相對較為廣泛。一是可以去各大中小學作學生輔導員,專職的學生心理培訓等崗位就職 可以去各企業的人力資源,教育培訓部門 可以應聘專門的心理諮詢機構。如果是其他專業的,自己參加國家社會勞動保障部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