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男,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2023-01-22 01:45:02 字數 5205 閱讀 7751

1樓:夏筱甜

衣服。最常送的禮物應該是衣服類的,本命年的人,穿紅色比較吉利,衣服的話,可以選擇的範圍比較大,羽絨服、外套、毛衣等,都可以。

手環或手鍊。

當然要買男士款的,最好選擇紅色的,現在商家賣的情侶手鍊非常的漂亮,還能隨身佩戴,可以考慮入手。

紅襪子。紅色的襪子也是非常的吉利,有的店家還在腳底製作上小人的花樣,寓意「踩小人」,希望本命年這一年可以過的順順利利。

紅圍巾。圍巾送給男朋友也是非常合適的,圍巾有比較好的寓意就是溫暖一輩子,紅色的可以讓本命年一年紅紅火火。

腰帶。腰帶送給男朋友也有比較好的意思,送一條腰帶給男票,寓意著能把這人拴住,今生今世就是你的人了,可以買一條大紅色的腰帶,要是覺得顏色太艷,現在商家有買那種裡面是紅色,外面是黑色的腰帶,可以入手。

根據男票的喜好出發。

問問你的男票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比如電子產品,音響,智慧型燈,運動手環之類的,買乙個吉利的大紅色就輕鬆搞定了。

2樓:惜語雙

本命年送什麼禮物比較好?一般來說,送紅色的東西比較好,走運氣還辟邪,不知道你送給的物件是什麼樣的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他們送的禮物是不同的。

另外和想花的價錢也有關係,和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有。

你可以送,代表吉祥的物品,工藝品。

提問。女朋友。

500元以內。

給他買乙個吊墜,他的屬相。

為你服務,希望得到你的贊,五星,謝謝。

提問。不要手鍊項鍊這些。

來點特殊的。

你給她買個揹包。

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男人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3樓:雷千兒侍周

你好。一般本命年一般是送一些紅色的物品,因為紅色象徵著吉利和吉祥。最好是隨時帶在身上的,這樣算是辟邪的。可以是衣服後是裝飾品之類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4樓:閒人遊蕩

既然是男朋友,本命年就送紅色的內衣,紅色的腰帶,襪子等。不要太在意禮物,讓男朋友能感受到你的關心、關愛就行。

5樓:謊言如此動聽

要投其所好。可以送腰帶、打火機、襯衫、領帶之類的。

本命年俗稱屬相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

本命年的時間計算是從農曆的大年初一(春節)開始到該年臘月的最後一天現代官修曆書中生肖年(除夕)結束。

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

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帶系上,俗稱「紮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是扎根在中國傳統文化精神、扎根在每乙個對傳統文化有認知的人心中的。它是人運勢的高低起伏分配,恰巧到達自己生肖屬相年份時候,運勢到達谷底。在他運勢低谷的時候自然是要送一些能助他一臂之力的開運、旺運的吉祥物為好。

建議,可以送一些手鍊、吊墜、或者工藝品之類。這類工藝品,可以是有鎮宅化煞功能的麒麟,具有佛性的貔貅。也可以是專門為化太歲、本命年設計的手鍊啊、吊墜等比較大眾型可以隨身佩戴的吉祥物。

你是她(他)的男朋友(女朋友): 可以考慮送傳統紅色內衣褲或者是印製有蛇年可愛或尊貴的蛇形logo,當然,如果您的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話,也可以送以蛇紋類或者蛇皮製造工藝的的奢侈包包等。當然,比較崇尚信仰的人可以特意定做蛇形手鍊或者配飾,可以用來辟邪的情侶型銀質首飾、配飾是很不錯的選擇。

一般好朋友: 在他本命年生日時可以送他們紅色的蛇紋腰帶、皮帶、錢包這類的。或者是到精品店挑選乙個比較可愛的蛇年玩偶、掛件、擺飾品。

所謂「禮輕情意重」,好朋友定會感受到你的真心祝福的。 送給家人: 其實親手製作的東西更加有誠意。

比如說時下很是流行的十字繡,你可以繡一幅蛇年的祝福。當然,如果你覺得太耗時間的話,你可以選擇比較不耗時的手工製作,只要有關於蛇年祝福的相信他們都會喜歡的。或者更為簡單的,買件蛇年金飾品或者掛件,隨身佩戴的,也很顯心意的。

除以上幾種建議外,我相信還是有很多種方式的,但是貴在心意,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祝福,都是對本命年生日的人的美好祝願。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命年,要麼大紅大紫,要麼倒霉。所以,最好送乙個能激發他鬥志的的東西,讓他提公升滿足感和自信,衝擊本命年,並不需要多貴重,但要讓他刻骨銘心。

舉個例子,我帶我男朋友去了珠峰,在海拔6000多的2號大本營裡,他送了我3粒偉哥,在那離天堂最近的地方裡我們看著璀璨的星空,舒爽了一夜,我再也忘不了那夜的星空(只有北極和南極的星空可以與之比擬),那夜的他,那夜的成功與滿足感。雖然我本命年那年還沒有實力帶他去美國結婚,但我感覺我有了更多的動力,一直鼓勵我拼搏至今。感謝他給予我的禮物。

明年我們就能去美國結婚了。每次想起那個本命年的禮物。我都心存感激。

希望你也能給你心愛的人乙份特殊的本命年禮物。

8樓:汲玉花鞏子

竹簡情意,一件讓對方難以拒絕的禮品。

完全自主的創意,自行設計,無論你是要送給什麼人,都會適合古香古色,意境幽雅,感動長久。

上等竹簡,永無殘褪,友誼長存。

圖案精美,刻工細膩,經久不腐。

品味高雅,朋友留念,永久珍藏。

將你的心聲或情書雕刻在竹簡上,送他(她)乙份可以永久珍藏的竹簡情書,給他(她)乙個特別的驚喜吧!讓他(她)珍藏n年也能隨時翻出來體會你的一片心意呢!

定製竹簡--珍藏一生一世的禮物!

下面的**就有賣的。

希望對你有所(你好)幫助。

千里送鵝毛,不怕禮輕,就怕禮物不能充分表達你的情意。

9樓:磯迒螣p祾

本命年一般被認為是不吉利的一年,所以有本命年「紮紅」的說法,即本命年的人戴紅腰帶,紅內衣等,趨吉避凶,因此送紅色服飾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除了紅內衣,襪子,腰帶等,還可以考慮送一條紅色的圍巾,也能增添一些喜氣。

不過,本命年送男生驅邪轉運的手鍊或項鍊,更為有效;因為本命年的煞氣太重,上面說的吉祥物沒有像玉石或者水晶化解的效果來的好;所以,在本命年許多人都會選擇在佩戴玉石水晶吉祥飾品的,最常見的就是貔貅或是佛珠的,都有辟邪轉運的功效,另外紅瑪瑙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具體你適合佩戴的還是需要根據你個人的情況定製的,不懂的話,可以到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專門預定一款水蘊的吉祥物紅繩,紅繩周家的每次發訂的名額不多,如果訂不到,可以等等再定製。

男朋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呢?

10樓:凹凸小田螺

1、紅色手鍊。

本命年要紅色滿身,可以買紅色手鍊。什麼價位的都有,而且種類也不太一樣,就選擇最普通的那種紅繩手鍊有個馬的那種就可以,還是比較實惠的。

2、紅色運動鞋。

紅色的旅遊鞋或者紅色的靴子是很不錯的哦!如果是給男孩兒送就得選擇不是太鮮豔的紅色或者送一副鞋墊。

3、紅色的衣服。

冬天穿的毛衣或者羽絨服都可以送,當然**就比較貴了,或者選擇送襯衣襯褲套裝,這樣穿在裡邊別人也看不到,男友也可以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辟邪開運的飾物。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12樓:穆璟褒悅可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3.如果想過的浪漫一些,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茶杯、滑鼠墊很多的),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好啦,我簡單推薦到這裡,希望能對你有啟發!!

其實你們的結合,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喜歡就在一起,誰也阻止不了,對嗎?

13樓:招忍過安雙

我也是82年天蠍座誒~~~

不過是女的~~

天蠍的,最希望你把你自己作為禮物送給他哈~~絕對沒錯~

你就把你自己打個蝴蝶結~~一定是紅色的……送了就好了~

厚厚~~

14樓:科教情報站

其實送男友zippo打火機才是首選!它代表著——點燃愛的火焰!女生送男生zippo象徵著——非你不嫁!送這個效果很好的!

希望可以幫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送他的生肖小公仔吧,挺可愛的!呵呵,祝你們幸福美滿!o(∩_o~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上一套紅色的內衣吧!

17樓:宜宣滕州

紅色的腰帶最好!寓意拴住他!本命年要穿紅色!或者手錶!

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

紅色的衣服內衣之類的吧。喜歡他就送他紅腰帶,栓住他一輩子。愛他就送他紅秋褲,踏踏實實的溫暖。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 1 男人本命年送紅色手鏈。2 男人本命年送紅襪子。3 男人本命年送紅色衣服 4 男人本命年送脖子上紅色圍巾 適合男士的本命年禮物有哪些?1 紅色衣服。本命年穿紅 戴紅是免不了的,不論對男...

爸爸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本命年有佩戴紅色腰帶的習俗,象徵 鴻運當頭 這一年順順利利,紅紅火火,雅緻的紅色一點兒都不土,反而顯得人十分精神,如果爸爸剛好缺少一條這樣的腰帶,不妨當做本命年禮物送給他哦。送個紅瑪瑙觀音吊墜。保平安,轉好運。寶海偉星紅瑪瑙觀音寓意吉祥如意,平安富貴,招財納福。問 爸爸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答 本命年...

男人本命年女人送什麼禮物好,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

我人生本命年,可以送她屬相之類的吊墜啊之類的比較好。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 1 男人本命年送紅色手鍊。2 男人本命年送紅襪子。3 男人本命年送紅色衣服 4 男人本命年送脖子上紅色圍巾 本命年送女士什麼禮物好 想要有意義點,特殊意義的東西只能是定製的,例如定製的錢包,化妝鏡,首飾,鋼筆,木梳都挺好的,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