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本命年送什麼好,女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04 21:28:33 字數 5343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要花心思去想的問題了,如果你對她有了解,你應該明白。

很多人都會叫你送紅內衣褲。正如你所說特俗。我同意。

說本命年不順的人肯定是賣紅內衣褲的,要不然為什麼那麼賣力的推銷紅內衣褲?穿著紅**?(又怕人看見)要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古代中國人為了便於記住年份,創造性的使用了十二種常見的動物(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來代表年份,既形象又好記,用完以後,從頭再來,這樣就能記錄了所有的年份了。比如你是馬年生的,過了十二年後的那一年(就是你出生的第十三年)又是馬年,俗稱本命年(對馬年生的人來說的。而本命年的演算法既不是從元旦算起,也不是從大年初一算起,而是從立春那一天起算)。

這本來沒什麼的,可是就有那麼一些吃飯沒事幹的人,或者說是經不起失敗的人別的本事沒有,但胡亂聯絡的本領那可是頂瓜瓜,硬是能夠把自己失敗的原因歸結於本命年,我算是佩服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很多人做事失敗了,都不願從自身找原因,喜歡怪罪於客觀條件,或歸罪於他人,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沒有勇氣承擔責任,歸罪於外界客觀條件或他人是容易的,一句話而已,又能維護自己不笨的尊嚴(其實別人一眼就能看出那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可是人就是喜歡自欺欺人!

),而要歸罪於自己則是痛苦的,因為那要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反思、批判,甚至全盤否定,這會有如割肉之痛,有誰願意呢?正是如此,才有人能夠不斷提公升自己,而更多的人卻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而說本命年不順的人正是這樣的一些人,這不過是他能找到的為自己不肯努力的很好的乙個藉口而已,自己信那是他的自由,但最好不要拿來貽誤他人!

外國人沒有十二屬象,因而也就沒有十二年一次的本命年,如果真是本命年不順的話,那外國人為什麼就不會?難道我們中國人就是上帝他老人家的二奶生的嗎?根本就沒有任何科學依據,更為可笑的是竟然有那麼多的人會相信這種無聊言詞。

可見有智慧型的人實在是不多呀!

有一次你走路時不小心被石頭拌了一跤,幸虧沒什麼事,你會說什麼話呢?

a:真倒霉。如果你是說這句話的人,說明你是乙個做錯事不願找自己原因的人,凡事都不如意的多。因為在你眼裡一切都那麼不順眼。生活的天空是灰暗的,就沒有一點光明。

b:我真幸運,跌了一跤竟然什麼事也沒有。說明你是乙個快樂的人,是乙個很懂得生活的人,遇到困難大都能找自己原因的人,對你來說生活是如此美好,而且處處順心。

c:沒有任何感覺爬起來就走,行動匆忙,根本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乙個做事認真,工作忙碌,忘了自身存在了的人。

生活就象一部加足了馬力的機器,呆板,乏味,是不了工作而工作的人,不懂得享受生活,更不懂得品味人生。

做為乙個人擁有一顆健康、快樂、正常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發明狂來說,是沒有哪一年不順的,只有自己努力不夠,或是努力的方向不對而已。努力吧朋友,只有肯努力,而又不給自己找藉口的人才會成功!!最後祝你好運!

2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

3樓:段幹荏彤邈

最好是送紅色的東西,如果是是同性,關係很要好,就可以送些內衣,手套,髮夾,錢包什麼的,如果是異性,就可以送些諸如小金橘之類的盆栽,或者是杯子。

4樓:慶興運謝施

我們這一般送紅腰帶,如果是朋友的話,應該不用太講究,從他的愛好裡入手吧

5樓:孤島小妞妞

女孩本命年送以下禮物好:

1,看她是什麼屬相,然後選擇生肖守護神,比如如果是屬羊的,就選擇:大日如來本命佛;如果是屬馬的就送大勢至本命佛等等;

2,送她一本反映吉祥如意的書籍吧,讓她了解自己的命理,做到知己知彼,心理健康。

6樓:清水易堂

送衣物,大紅大綠顏色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送滴應該是什麼東西都行吧!!我看她在乎的不會是禮物吧!!!

女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8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

9樓:泰安市億佳旗桿

可以是用紅繩編的手鍊

在追一女孩,她本命年,送點什麼好呢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在經bai濟允許du的情況下你可zhi

以給他送個轉運珠,條件dao不允版

許的話,就根據權自己的能力送一些實用的生活用品,這個你平時要多觀察看她喜歡什麼,用心去做,在細微處多關心她。禮物代表的是乙份心意,更多的是用心去對待她。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不一定非要送紅色的衣服什麼的 應該是送一些能表達你心意的 最好是自己動手親自做點什麼

12樓:牡丹江--蝴蜨飛飛

本命年不好點背,去佛堂或寺院求個吉祥物,保平安,萬事大吉,得按她屬相求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內衣褲或者是紅色保暖內衣是最好的了。不一定非要是**、短褲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羊、兔、豬是三合,就送羊、兔或者豬的吊飾吧

15樓:貓球球啊

紅**~雖然會讓人感覺很**,但還是送吧~

16樓:李夢楨

送她本命年的娃娃或掛件

17樓:心之所向

本命年最後是送紅色的東西

18樓:彩虹糖

紅色的衣服,如果有條件可以送給她乙個生肖吊墜

19樓:黑色星期天

當然是腰帶了,本命年都是紅腰帶!

20樓:荒地之源

羊毛出在羊身上,要還的。

21樓:我心飛揚

紅色的,包,衣服,鞋……都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的禮物+紅玖瑰

23樓:雨落櫻花情已盡

紅內衣紅**,紅奶罩,

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呀 送女的 30

24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

25樓:伴你一晟

根據她的喜好送,要不你選了她也不會很喜歡,雖然有驚喜

26樓:手機使用者

有種你就送紅色內衣。

女生本命年送什麼好?女人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27樓:檸檬玖瑤

可以送她紅色手鍊、紅色圍巾、紅色襪子等,在「本命年」的人要穿紅帶朱,它表達了人們的生命意識,並寄希望於以紅色來殺傷**,驅除霉運。

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送給她,像紅色的衣服等,相信她收到禮物也會很開心的。

可以送刻字的情侶項鍊、手鍊、吊墜等,女生對這些首飾也是沒有抵抗力的,每件禮物都有她它的寓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義。

可以送創意點的,像定製的抱枕、變色杯等,上面可以印上你們的**。

可以買一條紅繩,帶上乙個轉運珠,對轉運有用的。

也可以去網上做乙個真人人偶,配上她的屬相,應該以紅色為主了,喜慶也可以衝去本命年的霉運。

本命年最初為五行數命回歸之年,即60年一本命年,目前主要是十二年一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

28樓:陳

盡量送一些大紅的東西 如果是情侶可以送紅色內衣或者** 不是的話就送一些紅色的口紅和公仔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紅色的禮物,因為本命年都要穿紅色衣服。看她需要什麼就買什麼,也可以考慮買包,首飾之類的。

30樓:過來人啊啊啊

送巧克力蛋糕送口紅最好

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31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

32樓:建芬天宇

1、本命年首選紅色,讓他平安吉祥。

2、本命年應選運勢禮物,手鍊項鍊最佳。

3、本命年還可以選其它型別的禮物.(例如:圍巾)。

本命年俗稱屬相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屬的年份。

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

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帶系上,俗稱「紮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

33樓:孤島小妞妞

女孩本命年送以下禮物好:

1,看她是什麼屬相,然後選擇生肖守護神,比如如果是屬羊的,就選擇:大日如來本命佛;如果是屬馬的就送大勢至本命佛等等;

2,送她一本反映吉祥如意的書籍吧,讓她了解自己的命理,做到知己知彼,心理健康。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要送禮品就送健康方面的禮品,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人都不講究穿戴不講究吃喝,因人而異吧,但是健康問題,確實每個老人都比較關注的問題,所以你要是給老人送禮品的話,就往健康禮品方面去想,一定沒有錯的。

35樓:婁耕順勞未

本命年是犯太歲年!要想不犯值年太歲,就必須佩帶自己的本命太歲來化解!所以本命年送朋友的本命太歲是最好的,但是太歲很少地方有!

60個太歲,你要知道朋友的農曆出生年份,找到其對應的太歲信物,請來送給他!那是最好的禮物,實在沒有,就送紅繩掛個玉墜吧!這個送人也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生肖飾品。

挑選禮物,就上好禮相送禮物平台

37樓:符愫棟書慧

適合送給在本命年的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是:兔絨毛玩具、兔的金銀飾品、阿彌陀佛像的玉佩,這些都是能在本命年給她帶來好運的幸運物,一定能使她快樂!請你選擇。

38樓:殷奕錢梓童

太極轉運鼠是不錯的,但是根本不需要開光,只要是天然的吸收了日月精華的東西!

如果想開光,可以在賽伊諾雍和宮分店,直接自己拿著產品去開光,花10元錢就ok

或是我們代為開光都可以的

可以看看這個圖

39樓:昔絹希通

本命年的紅色講究應該是源於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對於紅色的崇拜。紅色辟邪,紅色吉祥,這種觀念早在原始社會就已經存在,紅色是太陽的顏色,是血的顏色,是火的顏色。

漢民族把紅色視為喜慶、成功、忠勇和正義的象徵,尤其認為紅色有驅邪護身的作用。

朋友女,本命年生日,送紅色玫瑰花比較合適~~

40樓:麻吹何虹玉

紅色內衣**腰帶襪子

男士本命年送什麼好,男人本命年送什麼

東嘉水晶,黑曜石手鍊。男人本命年送什麼 適合男士的本命年禮物有哪些?您好1 本命年一般被認為是不吉利的一年,所以有本命年 紮紅 的說法,即本命年的人戴紅腰帶,紅內衣等,趨吉避凶,因此送紅色服飾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除了紅內衣,襪子,腰帶等,還可以考慮送一條紅色的圍巾,也能增添一些喜氣。2 不過,本命年送...

爸爸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本命年有佩戴紅色腰帶的習俗,象徵 鴻運當頭 這一年順順利利,紅紅火火,雅緻的紅色一點兒都不土,反而顯得人十分精神,如果爸爸剛好缺少一條這樣的腰帶,不妨當做本命年禮物送給他哦。送個紅瑪瑙觀音吊墜。保平安,轉好運。寶海偉星紅瑪瑙觀音寓意吉祥如意,平安富貴,招財納福。問 爸爸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答 本命年...

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男,男生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

衣服。最常送的禮物應該是衣服類的,本命年的人,穿紅色比較吉利,衣服的話,可以選擇的範圍比較大,羽絨服 外套 毛衣等,都可以。手環或手鍊。當然要買男士款的,最好選擇紅色的,現在商家賣的情侶手鍊非常的漂亮,還能隨身佩戴,可以考慮入手。紅襪子。紅色的襪子也是非常的吉利,有的店家還在腳底製作上小人的花樣,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