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本命年生日禮物,本命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2023-05-24 14:00:06 字數 2998 閱讀 7100

1樓:火鍋喝奶

買顆轉運珠項鍊給她,希望本命年運氣越轉越好,無論是玉的還是金的我覺得都挺好看的。

2樓:行走的囧途

今年是蛇年,送與蛇。

相關的禮物吧。

本命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中國傳統的吉祥色,從古至今紅色一直都象徵著喜慶、吉利、熱情和莊重。視覺衝擊大,讓人為之振奮。

紅色是百年傳統,主要是討個吉利,實際上,辟邪化煞主要是靠法器而不是顏色。

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五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哦),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髀石是在t寶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五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拆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4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女孩的本命年禮物,基本上都是送紅色相關的禮物呀,如果這個女人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人,那就親手為她編一條紅色手繩吧,這樣的禮物更有誠意,除了這份禮物,還可以附加送乙份禮物給她的。送衣服飾品等都是挺好的。

提問。大致送些什麼東西好呢。

紅色的轉運珠手鍊。

提問。謝謝。

玉手鐲也可以。

不用客氣,給個贊就好。[比心]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5樓:於汝意云何

可以選擇送乙個價值五六百的金銀首飾。有公升值價值而且有意義,可以經常帶在身上,昭告自己是乙個有主的人,一舉好幾得。

6樓:懷抒懷

覺得本命年 送女朋友最好的禮物是一套紅塵衣紅存褲子,還有紅偉脖和紅褲腰帶,表示穿這些紅的東西 能給女朋友帶來吉祥如意。

本命年禮物女朋友 適合送本命年女朋友的禮物

7樓:呆萌小怪獸

1、紅色衣服:女孩喜歡衣服,如果你比較了解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或者給女朋友買過衣服,本命年大紅色比較吉利,可以送女朋友一件紅色的衣服,比如衛衣、毛衣、之類的。但是如果不太了解的話,可以選擇送一套紅色的睡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3、紅色的帽子圍巾:冬天天氣冷,送女票帽子和圍巾,又保暖又可愛,大紅色的非常適合本命年,也是不錯的選擇。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 7大適合本命年的禮物推薦

8樓:感情大使

情侶之間互送禮物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許多情侶之間在那些值得紀念的日子都會給對方送上珍貴的禮物,那麼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呢,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下7款適合本命年送的禮物吧。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一:真人公仔。

喜歡浪漫的朋友可以提供女友的**,在網上定做乙個自定義的軟陶公仔,因為是本命年,外表最好採用紅色為主,這樣的公仔可以儲存的非常久,你們來說是個非常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相信你的女朋友在本命年收都乙個這麼漂亮的禮物,一定會喜歡。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二:本命年手鍊。

許多女孩子都喜歡佩戴些首飾珠寶,在女友本命年的時候,可以送給她乙個紅瑪瑙貔貅女士手鍊,紅色表示這吉祥喜慶,也是好運的顏色,在本命年就是要佩戴一些紅色的物品,貔貅是傳說中的瑞獸, 能給人帶來好運,送女友這個禮物就是對她良好的祝願,希望她在本命年時來運轉,以後順風順水。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三:陽光盒子。

陽光盒子是乙個非常有心意的禮物,它可以在白天收集陽光,在夜晚散發出迷人的光芒,收集那些思念的曙光,為它照亮前方的道路,帶給它如陽光般溫暖的守護,相信你女友在本命年收到這份禮物一定非常感動。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四:情侶對戒。

在你女友本命年生日的時候,給它送上一對情侶對戒是非常有紀念意義,既可以表達你對女友生日的祝願,也可以表現出請你對女友這份真摯的情感,相信這會是非常浪漫的禮物。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五:紅圍巾。

雖然禮物不是特別珍貴,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佩戴紅圍巾,但是紅色是本命年的首選顏色,身穿紅色的衣物,有助於辟邪轉運。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六:紅繩項鍊。

紅繩項鍊也是被作為許多人們送給本命年女友禮物之一,紅色表示太陽的顏色,也是火和鮮血的顏色,據說在本命年佩戴紅繩項鍊有助於保平安。

女友本命年送什麼禮物七:紅手包。

在本命年送紅色物品是我國自古以來的一種風俗,紅色的手提包相信非常適合你女友在本命年攜帶。

本命年應該送朋友什麼禮物,本命年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送紅色的內衣 吧,如果想一輩子的做紀念的東西的話,就送關於屬相的掛飾吧,這樣收藏比較方便 今年過節不送禮,送禮只送腦白金。看廣告,不看療效。送紅色系的 招財的東西。朋友的本命年,如果關係相當密切的,如戀人關係的 就應當送紅 紅腰帶等 因為相傳紅色可以辟邪 送他屬相的紀念幣吧,既...

男人本命年送什麼禮物好,男生本命年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好體貼的男友啊!本命年一定要配紅色的內衣,好辟邪。內衣可以是短褲 也可以是冬天穿的內衣,就是棉衣棉褲。如果說你比較保守,覺得買套內衣送女友不好意思,也可以送些有紅繩的掛件,也是可以辟邪的。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祝你新年快樂,和女友感情越來越甜蜜!你好。一般本命年一般是送一些紅色的物品,因為紅色象徵...

一對情侶,本命年送什麼生日禮物,老婆本命年要送什麼禮物好?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 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在傳統習俗中回 本命答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本命 禁忌,在民間有著廣泛的影響,在南北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掛紅避邪躲災的傳統。因此人們每逢本命年對紅色就特別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