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 2023年11月30日16點30分生

2023-01-22 00:20:02 字數 1101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 壬戌年 十月 十六日 申時。

八字: 壬戌 辛亥 丁巳 戊申。

五行: 水土 金水 火火 土金。

納音: 大海水 釵釧金 沙中土 大驛土。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三命通會 丁日戊申時生,以身敗背祿論。丁以壬為官,以申中戊土為傷官,如果透出年月幹是壬,那麼,傷官見官,其害百端,雖有旺盛的庚金為財星,但自身處敗地,難以克制,此命如果不通身旺月,衣祿一般。本命最好的是,年月柱是甲寅。

而忌諱壬子年月。

丁巳日戊申時生,不貴即富,但難會受刑克。生於夏季,行西北運,命主貴顯。生於秋冬兩季,一生勞碌。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十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藝術超群,琴棋達人,書詩出分。青年勤功,中年藝精,成功發達,祖業不宜,身閒心勞,憂悶之命。

事業分析 丁字有「燭燈」的暗示,燭火搖搖曳曳,雖然火光不大,卻都是由內心發出,因此這類人多選擇宗教、信仰等職業,進而在婚喪喜慶或福利事業界活躍,即使自己的職業與福利無關,也會花很多時間從事義工活動。

火屬藝術或學術文化的性質,因此丁的人很自然的會朝**、繪畫、書法、花道、茶道等方向發展,如果廣義的詮譯藝術活動,電影界也可包括在內,世界級導演黑澤明就能把這種特性發揚光大,此外,丁的人也可考慮樂器、唱片、玩具、模型、玩偶等與趣味娛樂用品相關的事業。

火的人擅長藝術或娛樂事業,但丙多是活躍於表面的藝人,而丁則適合從事幕後工作,如成為經紀人或製作人,尤其以庚年生的人最適合當協助性的經紀人,因他不會被對方或工作引入歧途,而能冷靜的處理事務。

財運分析 丁的人擁有一顆超越金錢的心,由於不善計較得失,反而會因金錢之事傷害周圍的人。他人認為十分龐大的金額,在丁的人眼中根本不當回事,就算向人借來暫用,也會因忘記歸還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不過也有完全相反的例外出現,他們會對金錢十分執著,由於丁天性淡泊金錢,所以儘管執著,也還算不上是個吝嗇鬼。但他們往往以「金錢不是萬能」為理由,善於計算到了接近失禮的地步。

2023年農曆11月16日出生的什麼命

1986年農曆11月16日出生的什麼命?女1986年農曆11月16日 子時 幫忙看下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八字缺火會通靈哦 1986年農曆11月16日 子時 1986年公曆12月17日子時 幾奌幾分 1986年公曆12月17日 本命太陽星座 射手座 補正資料後 有緣再訴 西洋占星排盤 姓名 出生地 ...

陽曆82年1月5日是什麼命2023年1月5日出生,是什麼命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 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 五行 金金 金水 土水 土火 戊日戊午時生,刃神重疊,戊以午為羊刃,此命性格剛毅猛烈,如果遇到刑衝破害,刃神受到制伏,且生逢月令,當是邊疆守將 月柱中有化合,且得時令的,大貴。年月幹有甲,當是僧道之命。年柱上火氣旺,戊土就會被焚燒,大多會脾肺患病。如果月...

男2023年農曆4月16日生和女命2023年農曆11月24日

配婚分數 70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甲方官殺強,乙方官殺弱,十神關係上有一定互補性,兩人能互相理解,互相忍讓。二位命卦組成 五鬼 此為下等婚,這是極其不利婚配的組合,盡量避免。甲方命卦 坤二 西四命 乙方命卦 震三 東四命 二位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