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多大年齡就人老珠黃了呢?

2023-01-21 12:35:03 字數 6233 閱讀 7777

1樓:將軍本色

女人只要心情開心一般三十五歲也不顯老,心情不好30歲就開始衰老,女人的衰老和男人一樣來自於不善保養和工作生活的壓力。

2樓:鑫鑫種子公司

女人過了多大年齡就人老珠黃了。女人一般過了五十歲,就是人老珠黃了啊!

3樓:網友

女人到了五十歲,一般就是人老珠黃了。

但是現在是沒有這個說法的,有的七十歲還是有風韻的,也沒有人老珠黃。

4樓:歐依雲

人老珠黃是乙個相比概念,不同的人進行衰老期是不固定的,並且受氣質等因素的影響,人老珠黃也會有所差異。普遍意義上講,女人在40歲左右會逐漸進入色衰階段。

5樓:水果味的薯片

女人21-24稱為最佳年紀也是最美的風景,25-30稱為人生奮鬥期或者是孕育期,31-34稱為勞動期也是操勞期,35-40稱為中年前期,41-45稱為中年中期,46-50稱為更年期,51-55稱為更年後期,56-60基本就已經人老珠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人,如果是生物學上的人老珠黃,一般出現在50左右,如果是社會性的,以目前的主流意識而言,女性過了35,都可以這樣說了。望。

7樓:深海

女性衰老從三十五歲開始,進入這個年齡段後,女性身體就會走下坡路。身體會發生很多變化,從面部就能明顯看出。面色看著就會發黃,頭髮也會變得稀少。

8樓:昌谷之

人老珠黃是乙個形容詞,往往是那些男人不喜歡自己老婆了,就說自己老婆人老珠黃了。年紀稍微大一點,當然就比不上年輕人的呀。但是這個大到什麼程度就能叫人老珠黃,只有看個人的想法的。

丈夫特別愛妻子的,就是妻子60歲了,她也不覺得她人老珠黃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至少要四五十歲吧,要看個人的情況的,有些人年紀大了,但是由於保養的好還是看上去很年輕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的說50歲左右,就算到這個階段了。因為這時絕大部分生育期結束了。

11樓:上海泥水匠

保養得當,在七十歲左右。

12樓:網友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自己每天精心打扮一下,就不會人老珠黃的,氣質擺在那裡。

13樓:寶貝開心虎

這要看你的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就健康,年輕!

14樓:月亮

**有人老珠黃一說,每個女生都是美麗動人,人老珠黃都是男性說出來的貶義詞,

女人到了多大年齡是人老珠黃了? 20

15樓:yxy2010快樂

女人一般到了50歲以後,基本上屬於人老珠黃了。

16樓:娛樂大搜尋

女人要是到了50歲的話,就是覺得人老珠黃了,不過呢,年紀大的女人也有她的優勢,會更加有女人味,有魅力。

17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應該是五十至六十歲以後都會人老珠黃的。

18樓:網友

女人到了多大年齡是人老珠黃了,一般女齡女人到了60歲就人老珠黃了。

19樓:依運晟

女人到多大年齡人老珠黃,其實女人的話可能過了50歲左右就開始衰老了。

20樓:網友

你問女人到了多大年齡是人老珠黃?現代人。60歲以後,

21樓:小女偏偏

女人的多大年齡是老珠黃?個人認為沒有到人老珠黃的年齡,一輩子都沒有,但看了你心裡。怎麼想?

22樓:關元楓

女人到了年齡大了,肯定人老珠黃了。

23樓:優越水

一般五六十歲的女人,被人戲稱為人老珠黃了,但是盡量不要這樣說。

24樓:網友

只要女性自信一點啊,平常做好保養一點的耳機是沒有這個人老珠黃。

25樓:卿弘韋

這個問題要具體人具體對待,有的善於保養打扮,六十也不是人老珠黃。

26樓:帖逸雲

要多大年齡?是人老珠黃應該60

女人多大年齡就算是人老珠黃了呢?

27樓:扶芷昳

一般的說50歲左右,就算到這個階段了。因為這時絕大部分生育期結束了。

28樓:黃小魚老師

人老珠黃只是別人的定義,每個年齡段的女生都有每個年齡段的韻味和閱歷,只要內心富足,活的優雅、知性、健康、快樂,那麼這個女生便不會有人老珠黃的時候,一生都將閃閃發光;

如果這個女生整天怨天尤人,埋怨自己的出生、遭遇、天地不公,把自己陷在乙個無窮無盡的深淵裡,久而久之,這個人就會產生很多戾氣,**也會變差,身材也會走樣,皺紋也會早早地佈滿臉蛋,氣色也大不如前,自然就人老珠黃了。

29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人的心態很重要,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情緒,樹立自信心就會使人坦然。

30樓:卿卿綰

多大年紀都不人老珠黃啊 咋能說是人老珠黃麼?女孩子永遠都是最可愛最漂亮最美麗最善良最懂事的永遠不會老永遠不會枯萎。女人永遠是女孩 永遠年輕永遠熱愛生活。

女人多大年齡就算是人老珠黃了?

31樓:網友

其實女人的**年齡就是25歲,如果超過了25歲慢慢就會慢慢變老,所以只要超過25歲就要做好保養,加強健身保持青春。女性眼珠變黃並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度和身體素質有很大關係,眼珠變黃主要是由於器官功能衰退導致的,身體素質好的,眼珠變黃的時間就會推遲,一些身體比較虛弱的,可能會在四五十歲就會出現眼珠變黃的情況,要避免這種情況,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加強體育鍛煉。

32樓:陸雪謠

一般來說古代女子到了這個年齡段,幾乎已經走到了下坡路,畢竟古代的女子地位本身就不高,大多數女人能得到自己的相公寵愛,無非是年輕貌美,尤其是在古代三妻四妾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沒有一男半女,很可能生活就快要過不下去了。大多數都會用「美人遲暮,人老珠黃」來形容古代四十歲的女子,畢竟古代跟我們現代相比,沒有這麼多化妝品,再加上保養方面更是無法跟現代相提並論,所以當古代女子四十來歲的時候,看起來相當的麵老。

33樓:小溪

大概應該是60歲以上吧,因為這個時候人的**都老化了,隨著年齡增長,各個器官各方面都逐漸的衰老,這時候應該叫人老珠黃。

34樓:來自陡水湖才比子鍵

女人人老珠黃的年齡應該是在60歲以上,但是還有一些人越老越有風韻,主要在於人的心態,心靈美才是最好的,祝你越來越美麗。

35樓:來自金門大橋敏銳 的檸檬草

如果乙個女人不結婚,他到了四十來歲的時候,也會被別人說,他是人老珠黃。人老珠黃,形容乙個人憔悴,春風不得意,落魄的面容。

36樓:帳號已登出

25歲是**生長的分水嶺,女性到了這個年紀**開始停止生長,逐漸走向老化。繁重的工作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不合理的飲食,稍不留心,就會在鏡子中發現眼角處悄悄冒出的細紋。25-35稱之為初老,這個時候要更加注意肌膚保養,注意飲食規律多做有氧鍛鍊,可以適當選一些抗衰老抗皺的產品。

37樓:正能量國哥

女人到了六十算是人老珠黃了,在古代是五十歲。

38樓:嫵媚

女人多大年齡都不算人老珠黃,你看那些會打扮,會保養的,六七十歲的還年輕貌美得很,所以懶女人才算人老珠黃。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珠黃大摡60歲以後,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遲鈍,精力減退了,忘記性大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多大年齡,就算是人老珠黃 了,不分年齡大小 ,只要你保養的好 ,多大歲數,也不算是人老珠黃 ,

41樓:隨遇而安丶遇見

沒有具體規定,50以後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是四十五歲以後吧。

43樓:帳號已登出

人老珠黃不在年齡吧!保養的話五六十也能挺漂亮的。

女人多大年齡就是人老珠黃了?

44樓:漸入佳境

對於有些女人50歲以後還很有氣質,比如趙雅芝,像我們普通人可能40歲以後就人老珠黃了。

45樓:北冥有餛

40多歲但也是狼虎之年。

女人多大年齡算是人老珠黃呢?

46樓:星辰情感驛站

這個主要是看心態。有些人80歲了還活得神采奕奕。就像有些明星一樣。

女人到生如夏花,花開半夏。但是再美的花也有枯萎的時候。正常來說說乙個女人人老珠黃。

是在乙個女人絕經之後,時間大約是在45歲之後,這是以前的乙個說法。因為現在生活條件好,女人的絕經期往後延遲了,所以說如果說要按照古人的說法,現在的年齡應該推遲到50歲之後。

47樓:老張一片藍天

一般是40歲以後,不過也要看她的保養,每個人都不一樣的,人老珠黃40歲以後,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遲鈍,精力減退了,忘記性大了。所以說沒有特定的年齡區別。

48樓:春暖花開水暖安裝

30歲左右吧!但是時代不同。能不能把人老珠黃的年齡界定嗎?

也不懂。我的年代是40歲,有的年代是50歲。那不一定。

所謂的人老珠黃。只是人們的看法而已。在我看來。

如果在需要的時候說他80歲只要他能用。就算不上是人老珠黃。

49樓:萬爾佛

我認為女人超過40歲就能夠算是人老珠黃了,因為俗話說得好,男人41枝花,女人40豆腐渣。

50樓:鑫璽微女神

人老珠黃一般多指50以後的女性。其實人老珠黃在歷史上是有典故的。

51樓:北海九道

女人多大年齡算是人老珠黃的?一般來說,40歲以後的女人算是人老珠黃,但是如果保養的好的話,也會風韻猶存。

52樓:勝簡桃

一般的女人在45歲以後就算是人老珠黃的,因為45歲以後人的**以及各種器官都是走下坡路的。

53樓:亥夏侯戎

女人到30歲40歲的時候。人老珠黃了。這要看乙個女人的自己保養情況。如果保養好了。50歲的時候還會貌美如初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後就越來越容易老,真的。

55樓:牽明

女人超過50歲以外 ,不那麼年輕漂亮了 ,所以自己認為人老珠黃了。

56樓:網友

50歲就是人老珠黃了。

57樓:網友

四十以上算得上了這青春一去不復返哦!

58樓:琪琪寶媽咪

哎呦,我滴年齡到了!馬上45了。

59樓:勇往直前

女人過了35歲以後就算人老珠黃了。

女人到底有多容易老?多少歲後就開始變得人老珠黃了?

60樓:滷汁生

女人生完孩子就開始變老,保養的好60歲就難在續了,不好的話30像40

61樓:退休之

生理正常五十歲!心裡就不一樣了!

62樓:喜歡蘋果的兔子

我的人生理念,過了22歲就要好好保養了。

多大年齡的女人算是老女人,多大年齡的女人是老女人

心態年輕的話永遠沒有老女人。從生理角度講,60歲以後。生理還是心理?生理的話50歲以後開始 心理的話,沒有年齡界限 多大年齡的女人是老女人 這個根據性格年齡來決定,我覺得35以上的算比較成熟的 一直覺得老還是少 和年輕關係不大。主要是人的心理。就像是趙雅芝,年齡很大,但是看著還是比較耐看的 心靈上的...

女人什麼年齡閉經正常,一般女人多大年齡就停經了呢

大概從十幾歲開始,女性會迎來月經初潮,這是青春期到來的重要標誌之一。進入更年期後,女性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出現絕經的情況。正常情況下,女性中國女性絕經年齡在45 55歲,平均絕經年齡是49歲,具體絕經年齡因人而異,有些人會早一些,有些人會晚一些。女性絕經的主要訊號 1.月經紊亂。女性在絕經之前,一般會...

40歲的男人喜歡多大年齡的女人,想知道過了40歲的男人,喜歡多少歲的女人嗎?

年齡20 30歲之間的 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 潔淨 溫柔 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對人生已經有了一定的領悟。他知道躺在身邊的這個男人雖然是她今生今世的至親至愛,但做為乙個個體的男人,他那顆心在屬於她的同時,更多的還是屬於他自己 她知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