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公升入初中的那一天》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2023-01-26 15:25:02 字數 1855 閱讀 1985

1樓:網友

自己寫吧,難道你對於那一天沒有任何感想嗎。

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初中作文:公升入初中以後500字。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 —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乙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

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了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乙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

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

苦初中生活很苦。

白天「語、數、外、物、化」,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動畫片,卻被成堆的作業困住,無法脫身。

我的初中生活,真累。

辣初中生活很辣。

我的初中生活,真辣。

初中生活就像乙個「五味瓶」, 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嚐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

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3樓:安然紫色幻想

寫學校,寫同學,寫老師,都可以哦。

也可以寫寫你的壓力,以及你的不適應。

所看所感所聞都可以寫寫哦。

作文題目回初中學校的那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崇高的人了。 我從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中。為了把我撫養好,乙個母親能做到的她都做到了。給我印象最深,使我倍加感。

那一天我猛然長大初中作文600字左右

初一作文,那一天六百字,要求是敘事性記敘文。

以「那一天,我長大了」為題600字左右中學生作文

5樓:語風多

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天從我拿到畢業證的那一刻便結束了,我也將公升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乙個夢,夢裡不停的說:"那一天,我長大了。不停的重複,直到字數夠了)

結尾是!老媽把我叫醒!洗漱完了,帶著早餐,帶著寫好的作文上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要抄襲啊,自己寫吧,自己寫出來的你以後懷念的,還是自己寫的。

8樓:周彥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長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很典型的敘事類寫題。通過這件事使你長大了,那麼在之前,父母或朋友認為你可能還是個孩子,那麼這件事要具有代表性和轉折性,關鍵在選材上下功夫。

作文《那一天》該怎麼寫

作文 《那一天,陽光很燦爛》,800字作文 《那一天,陽光很燦爛》

那一天陽光燦爛 小時候,我喜歡看天空。白天,我看那變化多端的雲朵,把它想象成各種器物 晚上,我看那星羅棋佈的星辰,數著那一顆顆的星星,陶醉其中。現在,我依舊喜歡看天空。白天,我看那哺育萬物的太陽 夜晚,我看那皎潔如玉的月亮。天的廣袤,讓我覺得神祕與好奇。我站在廣場上,天依舊未晴,我靜靜地,靜靜地,等...

那一天令我難忘作文兩百字,寫《難忘的那一天》的200字作文

那一天,我真難忘 人生往往會有一些令人終生難忘的事情。有時候閒著發呆,這些記憶便會不知不覺地浮現在腦海中,勾起我們的懷念。那天是三年級期中考試剛宣布,徐老師趁著班會課的時間,讓我們舉行一次班幹部改選。這下,我的心中打起了小鼓 真不知道這次會是誰當上中隊長?我這次考試考得不錯,會成為中隊委員嗎?突然,...

那一天,我與什麼相遇的滿分作文,那一天我與什麼相遇中考滿分作文

那天,我與親情相遇 親情無處不在,也許它正在每個街角等著我,和我相遇。題記 媽媽有一次,我感冒了,百忙之中的媽媽實在不忍心看著我難受,匆匆忙忙送我來到醫院。你乖乖在這裡打點滴,打完了就給我打 啊!媽媽叮囑完後便急急忙忙的走了。可過了一會兒她又回來了。她看見我後,慢吞吞的說 我。我回來看看你的針扎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