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愛我一天,你希望是那一天怎樣回答

2021-03-03 20:30:11 字數 2687 閱讀 5865

1樓:個響亮的名字

我希望是太陽公升起的那一天。不知道這樣回答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一生中最傷心的一天或者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因為有我陪著,不孤單

3樓:不要放棄屬於你

13月14日 一生一世嗎

如果只能愛我一天,你希望是哪一天怎樣回答

4樓:漂泊的雲

當然是人生最後一天。擁有愛去,人生不留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到你老死的那「一天」

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一天,你希望是哪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一生都有了)三天:昨天、今天、明天(一生都有了)

兩天:去世前一天和去世那一天(走完了一生)一天:今天(只在乎曾經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四天的話希望是他的生日,我的生日,認識的日子,第一次牽手的日子只有三天的話希望是他的生日,第一次牽手的日子,第一次逛街的日子只有兩天的話希望是認識的日子,第一次牽手的日子,只有一天的話希望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四天,我希望是春天,夏天,和秋天! 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三天,我希望是昨天、今天和明天!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兩天,你希望是今天和明天1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四天,我希望是春夏秋冬, 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兩天,我希望是白天黑天

10樓:慶真熊俊語

和他(她)在一起的每一天。

11樓:景亮銀琴

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一天,不管是365天中的哪天我們都會好好愛..

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兩天,不管是365中的哪兩天我們都會8離8棄..

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三天,不管是365中的哪三天我們都不會分離..

如果我和我心愛的人只有七天,不管是365中的哪七天我們都會永不分開!

12樓:告菁依韞素

希望是我死的那一天,因為那樣就是一生一世了,而且如果能夠死在自己最心愛的人的身邊,是最幸福的了。

13樓:將星蕭敬曦

一天 就是每一天吧!

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兩天,你希望是哪兩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有三天,今天,明天,昨天。因為昨天已過,所以應該是今天和明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阿,當然是白天和黑天

16樓:左濤逯飛文

今天和明天。每到乙個今天就會有下乙個明天,不要在意過去了的昨天。我希望的就是今天和明天,珍惜今天的擁有,期待明天的長久。

如果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只能是一天,你們會選擇那一天?

17樓:萌小殤

要是初夏的一天,白天不要太熱,但是必須是晴天,不要有風,然後白天外出走走,不要在喧嘩的城市。晚上,要有滿天的星星,有一塊草坪,一張夠兩個人躺下的涼蓆,然後兩個人相偎依的躺在上面看星星,說說心裡話。就算一生中只有一天,過完這一天,就算死亡也不算什麼了。

過一下無憂無慮,什麼也不用思考,和自己愛的,過與世無爭的生活。

18樓:百度使用者

很平常的一天就好,醒來的時候可以看見他熟睡的臉,可以聽見他的呼吸,可以用吻把他叫醒,刷牙的時候可以看見已經為我擠好的牙膏,一起吃早餐,一起聽著**收拾房間,給貓貓洗澡,中午的時候一起睡個午覺,醒來的時候可以一起去買菜,準備晚餐,吃完晚餐,分工合作洗碗拖地,晚上在家一起看電影,一起上網,晚上睡前有人能親吻你的額頭。 以上的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兩個人的休息日,很平常,但仔細想想這就是生活,一直都不喜歡那些華而不實的語言喝浪漫,風花雪月過去後還是要回歸平靜的生活。

如果那一天我狠心了不是因為我不愛你而且

19樓:夕霞蕭蕭

我希望有個人能夠為我決定所有事情,工作上的決定,以至買哪一件衣服,也不用我三心兩意。當然,他的決定最好也是我心中所想的。我希望他能夠猜中我的心意,不用我說出來。

他為我做的事,我不需要知道那個過程。

如果女朋友對我說我想和你談一場戀愛長跑,直到我最美的那一天。我該怎麼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明明是在告訴你,她希望可以和你步入婚姻殿堂啊!

回答的話主要看你心意,如果你也願意,就接話吧,「我願意等你等到你最美的那天你把手交給我把一生交給我」諸如此類的話。

聽起來文藝又浪漫

21樓:翟悅

最美的一天,就是結婚的一天!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打算嘍!

"如果這是愛請相信那一天的雨是我想念你"是哪首歌的歌詞?

22樓:灰機

《如果這是愛》 作詞 作曲 編曲: 胡寒 歌手: 胡寒 昨夜夢見你 夢中的你依然憂鬱 我好像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是愛 --胡寒

歌詞裡有那一天什麼什麼,那一天什麼什麼,男生唱的

十一年.真的.我日了.我就一直以為什麼那一天什麼再看你一眼.實際是 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 你的愛是我曾經吸到肺裡的煙 挺頹廢的曲風 是2010年5月的新歌速遞 十一年 歌手 邱永傳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阿杜的差一點。因為我開始聽的時候把差一點聽成了那一天 是電視劇集我的經濟適用男的插曲,覺得很好聽 ...

作文 《那一天,陽光很燦爛》,800字作文 《那一天,陽光很燦爛》

那一天陽光燦爛 小時候,我喜歡看天空。白天,我看那變化多端的雲朵,把它想象成各種器物 晚上,我看那星羅棋佈的星辰,數著那一顆顆的星星,陶醉其中。現在,我依舊喜歡看天空。白天,我看那哺育萬物的太陽 夜晚,我看那皎潔如玉的月亮。天的廣袤,讓我覺得神祕與好奇。我站在廣場上,天依舊未晴,我靜靜地,靜靜地,等...

作文《公升入初中的那一天》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自己寫吧,難道你對於那一天沒有任何感想嗎。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初中作文 公升入初中以後500字。20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 有甜 有苦 還有辣!題記。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乙個快樂的階段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