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游泳對自已的病情會加重嗎

2023-01-21 04:00:05 字數 3843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治神經性皮炎宜養血潤燥,去風濕以改善整體,消炎解毒,潤膚止癢以調治區域性,頑疾亦可**。

1:處方:天名精草100克,樟腦40克,75%酒精500毫公升。

用法:藥放酒精內浸泡10天後,用棉球沾藥酒塗擦患處,日涂3次。

療效:用藥1周,有效率達100%

2:處方:硫磺、砒石各50克,牛蒡子35克,蟬蛻、三七各25克,麝香克,凡士林1000克。

用法:藥研細末加凡士林調成糊狀。每取適量,塗敷患處,日1次。用藥期間進辛辣物。

療效:用藥5-10次,有效率達100%

2樓:幸福樹

不能游泳,因為泳池裡有很多東西都是對**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呢還是不要去游泳就是怕水池裡有不好的東西影響到你跟加的嚴重。

因為你現在的**非常的薄弱,可以抹點冉迪珍霜。

4樓:網友

水裡的魚,它現在在你的眼前,之後它又會游向**,他是否會就得你的容顏。

為什麼神經性皮炎一碰游泳池水就會復犯

5樓:網友

僅有瘙癢感,而無原發皮損,由於搔抓及摩擦,**逐漸出現粟粒至綠豆大小的扁平丘疹,圓形或多角形,堅硬而有光澤,呈淡紅色或正常皮色,散在分布。因有陣發性劇癢,患者經常搔抓,丘疹逐漸增多,日久則融合成片,肥厚、苔蘚樣變,表現為皮紋加深、皮嵴隆起,皮損變為暗褐色,乾燥、有細碎脫屑。斑片樣皮損邊界清楚,邊緣可有小的扁平丘疹,散在而孤立。

皮損斑片的數目不定,可單發或泛發周身,大小不等,形狀不一。注意飲食規律,忌菸酒,熬夜,生冷,油膩,辛辣,配合炎達寧,每天三次效果更佳。

神經性皮炎會對**造成什麼樣的危害!

6樓:star華麗的轉身

神經性皮炎會的**造成瘙癢、反覆抓撓還會血瘀,苔蘚,還會造成**感染都得注意下。

7樓:遊戲領路人

就是區域性**瘙癢,**增厚,高出其他正常的**面。**上面的紋路加深,看起來**也變得粗糙,顏色與正常膚色相比,變得淡紅色或者淡褐色。有的**受損害的地方,直徑可以達到2~6釐公尺,甚至更大。

8樓:悅

可能會變成**慢性病。

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可能是**經常會出現區域性發炎。

而已一般的藥膏塗擦作用不明顯。

建議到醫院進行**吧。

10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神經性皮炎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可能病情會加重,從而引起慢性**病。

11樓:請讓我吃西瓜

神經性皮炎一般來說大概是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區域性性的,另外一種是播散性的。區域性性的神經性皮炎主要的發病情況在一些比較明顯的部位,比如說眼部面部等等。

出現集簇的粟粒至公尺粒大正常皮色或淡褐色、淡紅色多角形扁平丘疹,如果去抓的話,很可能有血痂出現。可以用凝甫集護理軟膏止癢消炎。

神經性皮炎如果不**的話會不會惡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功能障礙性疾病,具有明顯的**損害。多發生在頸後部或其兩側、肘窩、國窩、前臂、大腿、小腿及腰骶部等。常成片出現,呈三角形或多角形的平頂丘疹,**增厚,皮脊突起,皮溝加深,形似苔蘚。

常呈淡紅或淡褐色。劇烈搔癢是其主要的症狀。如全身**有較明顯損害者,又稱之為瀰漫性神經性皮炎。

**建議使用赤膚霜外塗,中藥製劑,直接塗抹患處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神經性皮炎,原因一般與平時辛辣飲食,經常熬夜,緊張等有關,好發於頸部,肘關節,小腿脛前等容易受摩擦部位,容易**。

指導意見:建議你目前皮損處外塗哈西奈徳溶液,然後外塗丙酸氯倍他索乳膏或者凝|||甫集護理軟膏,每天晚上一次,直到痊癒。今後無論多癢,都不能抓,避免皮損加重,今後一定要清淡飲食,忌辛辣油膩飲食,絕對不能熬夜,避免緊張,每天工作生活一定要輕鬆愉快,有利於****和預防**。

神經性皮炎會帶來哪些危害呢

14樓:客服肖廣維

對生活造成很嚴重的影響。

15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神經性皮炎又稱慢性單純性苔蘚,是以陣發性**瘙癢和**苔蘚化為特徵的慢性**病。

16樓:恭高格

藥物是主要的**方法,**原則是通過使用藥物進行消炎止癢**比如用凝甫集力康寶霜。首先抗組胺類藥物再結合鈣劑**,可以緩解瘙癢,**病情,還可根據情況口服維生素b輔助**。如果瘙癢加劇,切勿用手抓撓,需要先用幹毛巾擦拭**,再使用鎮靜劑緩解**。

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17樓:北巷長情醉人心

神經性皮炎的症狀就像是苔蘚一樣,是以慢性的**狀態。中醫這種情況就叫做牛皮癬。這是一種比較難以輕易清除的**疾病。

**上要採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維生素等多種藥物進行**外用藥常用凝甫集護理軟膏,這樣才能有比較好的**效果。**時要注意防止**的情況。

18樓:不露腿露胳膊

實際上它現在更多的現在用在慢性單純性苔蘚。雖然它也是一種皮炎,它的**跟它們不一樣,他的精神因素比較多一些,不是過敏性的。其他的是過敏性的,這個不是過敏性的。

每天的飲食葷素搭配,不吃油膩辛辣的東西,該睡覺的時候睡覺,睡覺之前就抹凝甫集護理軟膏。

19樓:

危害?就是癢,很難受的癢,總想撓,撓了就加重,你說煩不煩,抹凝甫集感覺好多了,軟膏還是可以的。

神經性皮炎如何除根

2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病,多見於青壯年,且男多於女。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

神經性皮炎吃哪些食物對身體好:

1.宜食入富含維生素a、b2、b6、e的食物:因維生素a、b2、b6對脂肪的分泌有調節和抑制作用。

維生素e有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富含上述維生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胡蘿蔔、南瓜、土豆、捲心菜、芝麻油、菜子油等。

2.值得注意的是要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維生素a的食物要適量多吃,豬肝、胡蘿蔔、蛋黃等,以糾正毛囊皮脂角化異常,防止毛囊堵塞。

21樓:名醫**網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科-主任醫師-張文娟-神經性皮炎怎麼**。

2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神經性皮炎有一定的難度,需要盡快到**病醫院來診斷**。

23樓:瑤鬼凌琪瓏

應針對減少踝周靜脈淤血進行長期**。抬高患肢,保持在高於心臟水平,以防止血液淤積在靜脈和皮下液體積聚。為防止下肢水腫,可以穿合適的彈力襪,有助於防止嚴重**損害。

24樓:誘趴

皮疹好發於皮脂腺較豐富的部位,如頭皮顏、鼻甲溝、外耳、胸骨前、腑窩、臀縫等處常自頭部開始向下蔓延。皮疹為略帶黃色的紅斑或粉紅斑,大小不一,邊界明顯和邊緣不整齊,有鱗屑型皮疹呈斑片狀,表現有油膩性鱗屑和痂皮型,皮疹表面油膩性鱗屑厚積,結成痂皮。

25樓:張慶圓

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神經性皮炎是一類特殊皮炎,這類皮炎有特定的發生部位,一般在後頸、手肘、腰骶部、小腹和小腿等這些比較容易搔抓到的部位,呈對稱性分布。手夠不到的位置如後背,很少出現神經性皮炎。神經性皮炎主要是由反覆搔抓引起,多和免疫力有關。

而對於神經性皮炎的**,可考慮應用煥清吾源霜,其可用於**瘙癢症,皮炎等的**。

神經性皮炎怎麼用藥,神經性皮炎怎樣治療

用生物製劑效果比較好,比如康氏膚得安軟膏。含有中國科學院生物技術ks 158及特美膚等成分,殺菌止癢特別快。一般不容易 建議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同時用白鮮皮 苦參 蛇床子 地膚子各30克。水煎,趁熱薰洗患處。您好以確診是神經性皮炎建議用新潔爾滅塗區域性,或區域性塗冰醋酸 塗藥後有一過性灼痛,可以...

神經性皮炎怎樣治療,神經性皮炎怎麼治

神經性皮炎怎麼治 神經性皮炎與中醫的 牛皮癬 攝領瘡 等相類似。因風濕蘊膚,經氣不暢所致。好發於頸部 四肢 腰骶,以對稱性 粗糙肥厚,劇烈瘙癢為主要表現的 性疾病。神經性皮炎又稱慢性單純性苔蘚。是以陣發性 瘙癢和 苔蘚化為特徵的慢性 病。為常見多發性 病,多見於青年和成年人,兒童一般不發病。夏季多發...

神經性皮炎的問題,神經性皮炎有什麼注意事項

1 精神因素目前認為是發生本病的主要誘因,應在平時注意控制好自已的情緒,莫激動。2 穿一些柔軟舒適的衣服 內衣應寬鬆,勿穿絲毛及化纖內衣 遠離所謂的過敏原 蟲子,化學物質等 3 保持清潔,不要過度抓撓,如實在奇癢難忍時,可用冷毛巾適當冷敷一下,或立即擦藥。4 多吃點vb族 b1b2b6 5 多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