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給兄弟提供乙個F1 2002的說明書?

2023-01-21 04:00:07 字數 1839 閱讀 1543

1樓:餡餅掉了

進入遊戲,輸入使用者資訊,然後enter(確定),以後若想刪改,可以將「我的文件」中的f1 2002資料夾刪掉。

後來…… 選賽道,forward(前進),backward(後退)賽道載入後,有練習賽和排位賽,drive (出發),這裡可以熟悉一下賽道,但排位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決賽發車時,按加速(a)會狂往前衝(bug,但別得意,很容易撞車)

五圈後,比賽結束。

a:加速 z:剎車 <:左 >:右。

請問哪位高人提供f1比賽的賽事鏈結呀

我的電腦被宿舍的兄弟調到時間為2023年後,每次進去後都要按f1,如何避免此現象。

2樓:網友

不是調的,中了毒。

在系統裡面把時間改了就可以了。

如果在系統裡改了時間不行的話。估計是bios裡面的設定被了。

進取看哈裡面的軟碟機之類的是不是被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間上雙擊,就出現修改時間的對話方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進入系統後雙擊工作列最右頭「日期和時間 屬性」就改正了。如不能就試試開機後進入bios,修改system date (系統日期),可以設定系統當前時間,格式為星期 月份 日期和年份 ;修改system time(系統時間),格式為時鐘 分鐘 秒鐘。

在2023年f1奧地利站,為什麼法拉利的車隊指揮台讓原本第一的巴里切羅停下,讓舒麥加當第一?

5樓:有所為的

為了保證雙冠,法拉利車隊進行的內部讓車,也就是傳說中的車隊指令,很多車隊都分一二號車手,法拉利這麼做也沒什麼,畢竟競技體育是殘酷的,後來頒獎典禮上,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舒麥加把巴里切羅推向了冠軍領獎台,最終國際汽聯以站錯位置為由罰款法拉利車隊100w美金。這事過後國際車聯開始禁止車隊指令,完善了處罰措施,以防抹黑賽車這項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確保車隊和車手雙冠王了啊。後來fia懲罰了法拉利。不過我記得這是02年的當時在奧地利,本來是巴里切羅領先於舒麥加,結果由於車隊相讓舒麥加奪冠,因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舒麥加拿下第一,年度總冠軍就是他的了。可以確保提前奪冠。

8樓:今夜有希

車隊為了保證車隊車手雙冠軍。感覺挺那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年法拉利的傳統了。畢竟車手冠軍重要 玩f1也是要想辦法獲勝賺錢滴。

10樓:其博利

確保冠軍,法拉利前幾年幾次被對手上演大翻盤,而且是法拉利非常需要冠軍的時,畢竟已經長時間處於低谷,被威廉士和麥克拉倫壓著,這對於一直車迷總數加起來比其他車隊車迷總和都要多的車隊來說,那是已經很杯具了。

至於國際汽聯要禁止這個的說法,可行性本來就不高,沒有車隊傻到直接說是讓車,而且現在這個基本上直接挑明了,汽聯也沒什麼辦法。50年代的規則是計算車的圈數,方吉奧有個冠軍就是換座隊友車,完成逆轉。這個更不靠譜。

急求yt-m2002門禁說明書。或者誰能告訴我這款門禁怎樣重置密碼?或者告訴我預設密碼是多少!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管理密碼?

有產品在手上找不到廠家或者經銷商嗎?暈死了 你買的什麼牌子的啊。

如果你復位還不行就只有找廠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的門禁沒有接觸過,不能給你什麼參考了~~

f1歷史上最有名的車手叫什麼

女,出生父母屬猴,請哪位高人給取個名

2000年6月30日,是屬龍的起名,我給你一些屬龍的起名宜忌,供你起名時參考。屬龍的人起名宜什麼 1 宜含有 申猴 子鼠 屬於三合的字根,表示貴人運強,助力大。2 宜含有 水 木 雨 部首或偏旁的字根,表示適得其所,貴人有助之意。3 宜含有 日 月 星 雲 形義的字根,表示能顯其權威,尊貴的形象。4...

提供慶祝生日的一日流程,提供乙個慶祝生日的一日流程

1。提前告訴參加這次party伽人 2。選擇在ktv 或者屋k。或者更加廣闊的私人場所開party3。準備個16寸生日蛋糕 黑森林 或者士多啤梨蛋糕 最好就多些人喜歡的這樣大家吃得開心 4。布置些粗的蠟燭當作燈襯托出氣氛 5。在玩樂的同時口渴了,怎麼辦?從雪櫃裡拿出些冰鎮的奶茶 咖啡 有些人不喜歡冰...

誰能提供超幽默的笑話,誰能提供乙個超幽默的笑話?

星座笑話 白羊座媽媽經常叮囑羊羊 穿裙子時不可以盪鞦韆 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面的小 哦!有一天,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 今天我和小明比賽盪鞦韆,我贏了!媽媽生氣地說 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盪鞦韆!羊羊驕傲地說 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 脫掉了,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 了!金牛座賣瓜小販 快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