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申請入黨遲了嗎?

2023-01-21 03:35:06 字數 1089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想要入黨的決心,在哪一年入黨都是不晚的,而且在大三入黨我們還可以有一年的預備黨員時間,對於我們以後的轉正也是不影響的,所以大三入黨是不遲的。

2樓:一生悅讀

不遲,只要學生時期申請就可以,大四是預備黨員,工作後就可以轉正。

3樓:1518634在外

不遲,相反,這個時候是最佳時間。在大一大二期間,整個人的心智並不是那麼成熟,對於入黨及一些知識了解也不是那麼深刻。大一大二是最佳學習時間,人是乙個懵懂的少年,那麼兩年的沉澱完全足夠讓乙個人對各方面都會成為乙個有理想、有擔當、負責的人,對於黨的知識也足夠了解。

是乙個理智有思想的成熟少年。這個時候便是以最佳自我與熱血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的最佳時間。

4樓:foreverl水瓶

大三申請入黨不算遲的。只要在大三的這一年裡,通過考試,考核,能入黨,就可以了。在這期間,一定要遵守紀律,做乙個三好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遲,因為大三才開始慢慢進入實習階段,在校期間對黨員對入黨沒有很大的硬性要求。

6樓:筱qh筱

大三申請入黨有一點遲,大三本身學習時間很緊,課業負擔也很重,而且很多學生忙於考研,時間安排特別滿,入黨本身準備也得一年時間,從積極分子 到預備黨員正式黨員逐步培養,也需要很多的時間。

7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什麼時候申請都不遲,雖然申請入黨需要上課,以及觀察期,這些都很容易完成,而且進入社會也可以入黨。

8樓:範溫柔丫

不遲,大學生想申請入黨,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的,學生時期入黨就行,大四就是預備黨員,畢業工作以後還可以轉正,但是入黨這事趕早不趕晚,越快越好。

9樓:彩禮你要8萬

學生只要能夠申請初黨,無論時間的多少,都不算太遲,入黨對於自己的身份也是一種體現吧,對自己的未來發展也有一定的提公升價值。

10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並沒有遲,只要自己有這個想法,什麼時候都不算太晚,和自己的輔導員搞好關係,就一定會有名額的。

申請入黨人員登記表怎麼填,如何填《申請入黨人登記表》?答案準確追加20分

入黨志願書填寫要求 1 填寫入黨志願書前,黨支部負責人和入黨介紹人應對入黨申請人進行黨的基本知識和對黨忠誠的教育,將填寫入黨志願書的目的和意義 填寫內容和要求作詳細說明。發展物件填寫入黨志願書要嚴肅認真,忠誠老實。2 凡有一定文化程度的人,都要自己填寫有關欄目。如本人填寫確有困難,可由黨支部指定黨員...

農民怎麼入黨?必須在戶口所在地申請入黨嗎?

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第六條規定 入黨申請人應粗昌喊當向工作 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 學習單位或工作 學習單迅缺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黨組織或單位主管部門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也可以向流動黨員黨巖野組織提出...

沒入團可以直接入黨嗎,沒入團能申請入黨嗎?

入黨基本條件 1 必須是 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 農民 軍人 知識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 2 必須 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3 必須 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級工作 中國共產黨是按照民主集中制的組織原組織起來的有機的統一整體。作為乙個黨員,必須編入黨的乙個去部 小組或特定組織,並在其中過組織生活,積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