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小汽車年檢資料程式

2023-01-21 03:35:03 字數 2250 閱讀 2541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機動車年檢:

(一)所需資料:

1、《機動車輛定期檢驗表》;

2、《機動車年檢前技術保養維修出廠檢驗單》;

3、單位加意見(公車),身份證或戶口簿(私車);

4、協會會員須協會加意見蓋章;

5、養路費證、車船使用稅證(有效的);

6、第三者責任保險證;

7、車輛購置附加費證;

8、機動車行駛證。

(二)辦理程式。

持機動車行駛證將車輛送年檢維修保養廠保養;

憑年檢資料到指定的機動車檢測站驗車,驗車合格後領取《機動車檢測結果記錄單》;

憑年檢資料及《機動車檢測結果記錄單》到年檢各駐點辦理簽章。

(三)有關規定。

車輛年檢按號牌未位數對應月份進行;

逾期年檢的車輛須交納50元罰金;

經批准延期報廢使用的機動車,在延長使用期內每半年檢驗一次。

五、辦理機動車延期年檢。

(一)所需資料:

1、《機動車輛延期年檢審批表》;

2、機動車行駛證;

3、公車車主須提供單位證明;

私車車主須提供身份證或戶口簿及影印件。

(二)辦理程式:

到牌證股6號窗領取《機動車輛延期年檢申請表》並按規定填寫;

憑延期年檢資料到檢審股7號窗辦理。

六、辦理機動車委託外地代檢。

所需資料:1、《委託異地管理申請表》;

2、機動車行駛證(影印件);

身份證、戶口簿(影印件);

單位證明。(二)辦理程式。

到檢審股7號窗領取《委託異地管理申請表》並按規定填寫。

憑委託外地代檢資料到檢審股7號窗辦理委託代檢證明。

車主憑委託代檢證明到被委託車管機關辦理代檢。

代檢合格後,由代檢地車管機關辦理年檢手續,該車的委託代檢資料和年檢表由代檢地車管機關蓋章後轉回。

年檢費148元,車船使用稅好像是不到150元。就這些費用。

2樓:於士俊

去檢視下相關資料不就好了。

3樓:forever丶天辰

一、攜帶證件: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副本)、驗車人身份證、三角警示牌、滅火器。(處理車輛違章、車身不允許有改裝)

二、證件說明: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單分為正本和副本兩頁保單,驗車時需要提交保單副本,並且副本由年審機構給予收回。攜帶身份證是指誰開車去驗車就攜帶誰的身份證。

三、年審程式:

1.將車開至最近的檢測場;

2.進行車輛外觀查詢,配合工作人員填寫機動車外觀登記表、拍照;

3.進行交費及資訊登入;

4.進行機動車線上檢測,尾氣檢測—車速表檢測—制動(剎車)檢測—燈光檢測—側滑檢測—底盤檢測;

5.領取檢驗合格標誌,並將其貼上在前擋風玻璃右上角。

海安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到期到哪年審

4樓:壹統華夏

特種作業操作證每3年複審1次。特種作業操作證需要複審的,應當在期滿前60日內,由申請人或者申請人的用人單位向原考核發證機關或者從業所在地考核發證機關提出申請;特種作業操作證有效期屆滿需要延期換證的,按以上規定申請延期複審。特種作業操作證申請複審或者延期複審前,特種作業人員應當參加不少於8個學時的安全培訓並考試合格。

我是海安人,我的電工操作證是安徽蕪湖的,我怎麼年審? 5

5樓:揚修潔

你不必去發證地複審了,你現在人在哪就在當地複審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建築行業特種作業證都是有城鄉住房建設廳審核,否則正式檢查視為無效。

海安星期日有哪個中隊可以駕駛證年審學習?

7樓:黃河

全國各地的車管所週六週日都休息,不辦公,駕駛證年審學習是去當地車管所,不是去交警中隊。

我車子是甘肅的,車牌號甘am5s33,在江蘇南通海安年檢被告知車輛資訊網上調不出來無法年檢怎麼辦?

8樓:田尋雙

這種情況可以到甘肅老家車管所去調查。

9樓:網友

這種情況只能回甘肅當地進行年檢了。

10樓:一一劍下天山

首先的話這個就是說你這個車輛他在網上的資訊,也就是說不復通的,我就說你是不可以進行這個人那麼說,你只能說開回原地去進行免檢。

小汽車連續3個年檢週期未年檢,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超過三個週期沒有年檢,車輛就被強制登出,車牌也就不能使用了。按照目前最新規定 已註冊機動車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將被強制報廢登出。機動車自登記上牌之日算起,只有購買新車後前兩年審驗一次,餘後每年都要參加一次年審,否則會被禁止上路。拓展資料 車輛年檢...

小汽車幾年年檢一次,小車年檢是幾年一檢?

十年內的汽車,每兩年一次年檢。超過十年的汽車,每年一次年檢。超過十五年的汽車,每六個月年檢一次。這裡汽車的年限是指以第一次購買為準,如果是二手車交易,以交易前的年限來進行年檢。需要注意的是十年內的車輛,都是兩年一次的年檢,但分成上線年檢和免上線年檢兩類,未滿六年的車輛可以享受兩年一次的免上線年檢。小...

汽車的年檢流程是,車輛年檢的程式是怎樣的

主要是檢查安全效能,同時對於車輛還有制動和操作效能。汽車年檢都要檢查什麼?這些標準規定你要弄清楚,別等過不了後悔 1 申請人提出申請,填寫 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2 進行車輛檢測,領取 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和 機動車查驗記錄表 3 提交材料 4 車管所審查提交的材料並查驗車輛,民警蓋章簽註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