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廣西分行南寧的普通員工年薪是多少

2023-01-21 03:35:02 字數 2639 閱讀 7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也不是很高,一千多兩千塊錢,不過工作穩定,賣卡的還有提成。

在廣西南寧交通銀行工作,月薪大概有多少

2樓:不得瑟中年

不同的崗位,不同的學歷,工資不同。普通的櫃員大至也就二三千元左右了。具體看應聘的崗位和自身的工作經驗。

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和招商銀行南寧分行待遇

3樓:貝茉光盼香

推薦招商銀行。在南寧目前招行就乙個網點,所以以後網點擴充了,你就更有希望晉級了。不過股份制銀行都講究客戶資源,你在這方面情況如何呢?如果有客戶資源的話就好好利用,很適合去招行。

相反,如果身份背景不是很突出的,可以去交行。畢竟交行比較偏國有銀行那方面的制度一點,所以壓力不會很大(績效工資的獎勵也就。

我不是很了解你所說的廣西區分行的意思,是指廣西區分行管下面的支行的這個分行嗎?如果是這樣,層次就比招行南寧分行高一級了。也要考慮這個問題。

所以總的來說,有實力有資源的去招行,雖然很累,但是絕對鍛鍊人。

想慢慢來發展的去交行,培訓好自己的技能,多考證書後再跳。

其實銀行業就是圈內的人,跳槽還是很方便的。

廣西南寧交通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最近的話,在安吉路有乙個,近怡和園小區那裡,從友愛立交步行要大約300公尺左右。坐公交車的話41路,801路都可以的,就坐一站到安吉路口下,再步行過去也行。就是公交站對面那條路,走那一邊,可以看得到。

交通銀行的電銷理財專員待遇咋樣?工作環境咋樣?在廣西南寧

5樓:爵跡

這一職位是叫「遠端理財座席代表」,是在交行南寧的後台中心,環境還可以,都是些90後左右的小年輕,氛圍還行。**聯絡的都是交行各大支行網點分配的資源名單,反正比外面的保險、金融類公司外呼專案稍微好做一些,但是也並不是特別好做的,待遇主要靠你電銷的量來定的,說實在的電銷月入七八千上萬的,有,但是極少數,一般的就三四千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裝360了,**推銷就成為歷史了吧?

南寧交通銀行金融中心的**銷售理財崗位好做嗎?工資待遇怎麼樣? 5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在做這個嗎?我通知去面試。如果你做了麻煩告訴一下我這個工作怎麼樣。

交通銀行金融服務中心(南寧)營運支援崗待遇如何?上班時間是怎樣的?有人知道嗎? 50

8樓:

對公司了解又願意在這裡說的很少。有機會去公司多了解些,能和員工單獨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收到二面通知簡訊了嗎?

誰能告訴我廣西南寧市的交通銀行、華夏銀行、建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櫃員的待遇?選擇哪個銀行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哥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麼?

銀行內部的差異是比較大的,你這個問題不太好具體回答,因為即使是同一家銀行,比如交通銀行,但是因為不同支行業績的差異、不同支行行長經營理念的差異等,都會導致你待遇的巨大差異。而且,如果你是走正規招聘的步驟進銀行,在這個問題上你幾乎沒法把握,因為被分到哪個支行不是你說了算,而且你剛進去的時候,也不可能知道哪家支行福利好。所以,這個比較看rp,我們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進同一家銀行不同支行的,有的3年以後已經是部門經理或者支行行長助理了,有的還在做櫃員,這個真的很難說。

建議你考慮就業單位的時候不要光看工資待遇,把你關心的問題一一羅列出來再做比較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在南寧待遇很好,很多南寧的企業公司都是在建行開的戶。又為國有銀行,保障多,比商業銀行壓力小。

南寧市所有銀行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數數,現有的啊,四大國有:工、農、建、中,加上交通、光大、浦發、華夏、興業、中信、郵政儲蓄、南寧商業銀行、農村信用社,總共是13家。

13樓:網友

找到部分:

中國人民銀行南寧中心支行。

中國建設銀行南寧分行‎

中國農業銀行廣西區支行。

南寧市商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南寧分行‎

交通銀行南寧分行。

國家開發銀行廣西區分行。

中國光大銀行南寧分行。

華夏銀行南寧市分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南寧市分行。

14樓:網友

工、農、建、中,加上交通、光大、浦發、華夏、興業、中信、郵政儲蓄、南寧商業銀行、農村信用社。

15樓:仕死相隨

四大國有銀行,郵政儲蓄、南寧商業銀行、農村信用社,交通銀行、光大、浦發、華夏、興業、中信銀行。

還有:中國人民銀行,國家開發銀行,農業發展銀行,這三家絕對國有。(補充:中國人民銀行和農業發展銀行與四大的中國銀行、農業銀行不一樣哦)

現在又多了兩家,那就是招商銀行,新加坡星展銀行。

共18家。

湖北宜昌交通銀行在,交通銀行宜昌分行怎麼樣

宜昌交通銀行星期日不放假。2016年端午節放假安排 6月9日至6月11日共放假3天,6月12日 星期日 上班 高速公路是照常要收過路費 不會免費的。高速公路每年只是在春節 清明節 五一節 國慶節四個節假日,七座以下 含七座 小客車共有20天可以免費。2016年高速免費日期如下 春節 2月7日 除夕 ...

交通銀行宜昌分行營業部屬哪個省市

中國現行行政區劃建制一般有4個層級,即省 市地州 縣 鄉鎮,少數地區在縣與鄉鎮之間還派生出第5級管理 層 區公所。如此繁多複雜的行政管理層次,居世界之最。這種區劃費人費時,缺乏透明,不利溝通,影響效率,因此,對此加以簡化,已是勢在必行。事實上,福 建 江蘇 浙江和湖北等省已經開始了試點式改革,讓縣直...

交通銀行廣州分行和深圳富士康該如何選擇

我再次發下本人對富士康的 評價,若管理員有意見,請通知本人。本人錯誤地方必當修正。若無視本人幸苦成果。或混淆大家視聽,而刪除我的貼,本人必當透過正常途徑處理。下面是我的原創。一。我在崑山foxconn工作了7年。相信可以講一點點了,對這邊公司介紹下,nwing下面分n個公司。以傳統產業為主,總體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