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的特點是什麼,交通銀行的特點是什麼

2021-05-24 09:43:55 字數 675 閱讀 3813

1樓:暗影之王

「乙個交行,乙個客戶」,是指交行對內要加強管理協同,形成聯動發展合力,以客戶為中心,增強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化、全方位金融服務的能力;對外要以交行整體利益為重,相互配合,維護統一的品牌形象,全面滿足客戶需求,贏得客戶的認同。

強調「乙個交行、乙個客戶」,就是要整個交行共享客戶資訊資源,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交行與客戶的關係維護已經從傳統的產品銷售時代跨越到客戶體驗時代,對客戶特別是中高階客戶的營銷必須講究方法策略。交行內部必須加快客戶資源和資訊整合,摒棄「你的客戶」、「我的客戶」的無謂爭論,真正從「每個客戶都是交行客戶」的高度,制定客戶關係維護的最佳方案,全面滿足客戶的財富管理需求。

「走國際化道路」,就是要加快國際業務發展,加強海外機構、海外網路的建設,實現機構網路、業務結構和經營管理水平的國際化;「走綜合化道路」,就是要以銀行業務為主體,打造全功能的金融服務平台;「以財富管理為特色」,就是要在為客戶財富保值增值和為客戶創造價值這一細分市場做到最佳;「一流公眾持股銀行集團」,就是要在公司治理、內部管理、財務狀況、服務水平和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全面達到國際一流水準。

2樓:趙戰鋒

交通銀行網銀轉賬時時到賬,費率0.2%最低2元最高20元,簡訊密碼驗證不必帶k寶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戰略目標完善的公司治理

交通銀行屬於哪,交通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

交通銀行屬於國有銀行嗎。1 交通銀行屬於國有銀行,2 交通銀行屬地,遍布全國各省市 縣。3 中國四大銀行屬於國有銀行性質,同歸中國人民銀行監管。4 交通銀行也屬銀監會管轄銀行。現在大都銀行都改成股份制銀行,但總體上接受央行調控,在規定的範圍內自由經營,自由競爭。上海交通銀行。交通銀行始建於1908年...

交通銀行的「交通」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交通銀行的圖示是什麼意思的?表示什麼?

應該是指道路交通 交通銀行成立於光緒34年 是光緒御批為了道路 郵政 海運等事業組建的銀行 交通銀行四個字是由鄭孝胥題寫的 至今101年歷史 這個答案,希望你滿意。這個回答挺全面的,我也是貼過來的 bank of communication 交通銀行communication意思是溝通,交流。個人認...

常熟的交通銀行位址?交通銀行位址附近的位置

您可以放大地圖檢視,太多了。交行常熟支行。交行城中支行。位址 蘇州市常熟市方塔街106號 太谷商場樓下 0512 52771092,0512 52771092交行新蓮路支行。交行嫩江路支行。交行海虞南路支行。交行招 分理處。交通銀行常熟支行營業部。交通銀行 離行式 濱河路 交通銀行 離行式 常熟方塔...